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簡介:萬小紅、文藝女青年,秀洲區油車港人,中石油浙江嘉興銷售分公司員工。熱愛生活,更愛文學,常用文字記錄心情。作品多發表在《嘉興日報》《南湖晚報》《曝書亭》等刊物。     我是一只狗,一只普通的中華田園犬,也就是俗稱的土狗、草狗。大眾的長相,一身沒有特色的黃色毛發,混在一堆草狗中,保證你不會一眼把我認出來。 但是在普通的外表下,我卻又是一只非同尋常的草狗。不知是基因的突變還是老天的眷顧,從我出生的那天起,雖然我不會說,但我能無師自通地聽懂人類的語言,這個奇特的本領,連我母親也不具備。因此,我時常會把人類的信息翻譯給我的母親,這是屬于我和母親之間的秘密。 自打七年前我和我的三個兄弟姐妹呱呱墜地后,其他三個同胞都被主人家送人了,從此,我和母親與他們天各一方,再也沒見過面。我成了最幸運的一個,呆在母親的身邊,獨享著母愛。我倆在主人家里相依為命。   對了,忘了給你介紹我的主人家。我的主人大名叫陰德亨,排名老二,小名就叫二狗,今年四十有五。 他有著一個锃亮的大禿腦門,比那一百瓦的白熾燈還亮堂。可憐的幾根頭發從左腦門梳到右腦門,吃力地匍匐在頭頂上,造成一種郁郁蔥蔥的假象,還給它們上了發蠟,搞得“蒼蠅飛過打滑塌,蚊子飛過別斷腳”。一身名牌西裝也擋不住從骨子里冒出來的暴發戶式的俗氣。大腹便便的他站在那里,低下頭就看不到自己的雙腳。他最愛做的習慣動作就是說話前先干咳兩聲,然后用手摸一下常年發紅的酒糟鼻子。 那個,哎!小黃,這是客人你知道不?快滾回去呆一旁!   小黃,叫的就是我。這個家伙比他爹媽給他起小名還偷懶,看我是黃毛狗,就順口給我起了這么沒個性的一個名字。不過,對于名字我沒啥大的意見,反正就是一只狗的符號嘛,但他的態度讓我很有意見,平時總是頤指氣使地使喚我們,無緣無故地訓斥打罵。都說我們狗類是人類的忠誠朋友,雖然我不喜歡這個二狗,但我和母親的職責就是看家守門,這是狗類的優秀傳統,人類常說吃人家的嘴軟,畢竟他養了我們好多年,我們也只能盡心盡責。 這不,傍晚,天將黑盡,來了一個手里拎著兩個大袋子的點頭哈腰的中年男人,一頭亂蓬蓬的長發,一件沾了泥巴的外套。 我很警覺地大聲盤問來人。站住!你是誰?從哪里來?包里拿的是什么?到這里來干什么?   這一連串的問題下來,比飛機安檢還嚴格,再加上我嚴肅的神情,一般人都會有點緊張。只可惜,這些語言從我的嘴里喊出來,就只變成了“汪!汪汪!汪!”。我的嗅覺靈敏的鼻子早已嗅出這包里裝的是一只老母雞和一只大甲魚,另外還有兩瓶高檔白酒和一條大中華。 我一看,原來是拎著禮物來拜見二狗的,自然我也不再多管閑事,安靜地退到一邊,和母親一起互相捉身上的虱子。 對,又忘了和你們介紹主人的身份。二狗現在的正式身份村委會干部,咱們陰家灣村的第三任村長,也叫村委會主任。但這個稱呼實在拗口,鄉親們還是習慣叫他村長。不過,原來是個賣豬肉的他,這個村長是怎么當上的,恐怕只有他和鎮里的賈書記最清楚,看來這個秘密一輩子只有爛在他倆的心底了。 這不,開雜貨鋪的老栓老遠看到二狗村長走來,隔著十米遠就和他打招呼。 村長好!哪陣風把您老人家給吹來了?老栓走出店門,彎腰遞過自己的紅南京。 哈哈,我去大林的魚塘看看。不用了,還是抽我的吧! 說罷,一根大中華劃過一道優美的弧線,不偏不倚地甩到老栓面前。老栓手忙腳亂地接住,放在鼻子下深吸了一口氣,點上火,閉上眼,悠悠地吐出一個煙圈。 媽呀,這大中華的味道就是不一樣,怪不得人人都想當村長哎!睜開眼,二狗村長已經不見了身影。 二狗村長來到村頭的魚塘。這幾個魚塘現在承包給了大林。當時要外包時,從沒養過魚也不愛吃魚的陰家灣村人都不敢第一個吃螃蟹,怕養不好虧本。只有這大林很早在別的地方幫忙養魚,二狗村長親自上門把他請回來,降低承包費,才把這燙手的山芋給甩手。 沒曾想,這小子憑著自己精湛的養魚技術,竟然賺了不少銀子,讓好多人紅了眼。眼看著三年的承包期快滿,想要承包的人都能排上一個班了。 二狗村長一頭鉆進魚塘邊的簡易棚。大林呀!魚塘眼看要到期了,那么多人都想包,真是愁死了,你說我可咋辦哦! 大林趕忙泡茶遞煙。村長啊!讓您費心了,我還想著要續約呢!租金的話,好說好說!   二狗村長的嘴角撇過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用手指彈了一下煙灰。我也很想讓你再續約,可有鄉親不同意呀!你說,我怎么幫你? 看著二狗村長為難的樣子,大林沒說話,若有所思地望著他鉆出棚子,東搖西擺地像頭企鵝一樣地擺出了他的視線。 于是,當大林提著袋子哈著腰站在二狗村長家的三層小洋房前,一臉謙卑地等著時,二狗村長聽到我的叫聲探頭出來,看到了大林和他手里的兩個大袋子,一下子沉下了臉。 大林!你這是咋的,想害我呀!現在都提倡反腐倡廉,再也不要來這一套了。告訴你,這魚塘承包的事,還不是我一個人能說了算的,你還是拿回家吧,省得讓鄉親們看見嚼舌根呢! 大林在二狗村長的義正詞嚴下,囁嚅著說不出話,灰溜溜地出了院門。 小黃,你個笨蛋,你咋沒聲了?剛才應該就得把大林給轟走呀!你讓他進來,被鄉親們看見,不就讓我有把柄在人手里嗎?還讓我怎么在鄉親們面前抬臉! 我覺得很委屈,回敬他,二狗你裝傻嗎?以前看到好多陌生人趁著夜色拎著禮物上你家,我一視同仁地都要嚴格盤問,你卻老是罵我不識相,差點把客人給嚇走,甚至有時還用棍子抽我。今天,我看到他拿著兩大袋禮物,價格不菲,我沒趕他走,你卻又要埋怨我,你簡直不是人!你到底讓我怎么做狗? 當我憤怒地噴出這段話,到了二狗的耳朵里卻變成了幾聲“嗚嗚”聲,沒辦法,誰讓他聽不懂我的狗語呢? 我懊糟地退到了我和母親住的狗窩。上了年紀的母親身體已經很虛弱,行動遲緩的她,基本就呆在狗窩里不再管閑事。她看我垂著頭,耷拉著尾巴進來,知道我又被二狗訓了,用手拍了拍我的背,慈祥地看著我。 孩子啊!人類總說做人難,其實他們哪里懂得做狗更難!你不能一味地顯示忠誠,得會揣摩主人的心思。同樣的一件事,有不同的對待方式,這就是我們和人類的區別。人類一直說狗是人的忠誠朋友,可這都是嘴上說說的,有幾個人能把我們當真正的朋友呢?   這不,第二晚,院子里又進來一位陌生人,穿著很整齊,我看他兩手空空,想著二狗既然把送禮的都轟出去了,那么這個空手的陌生人,我更應該把他轟走。這么想著,我叫得很兇,在這個人身邊繞著圈子叫,上躥下跳地叫,恨不得咬住他的腿把他給趕出門。 二狗聽到我的狂叫聲,出門一看跳了起來。哎呀!您來了?歡迎歡迎!里面坐! 回頭轉向我,這是客人!小黃你這畜生咋就不識人呢? 我一聽到他的歡迎詞,就意識到自己又犯了錯,還沒等我偃旗息鼓,主動去面壁思過,一棍子已經劈頭蓋臉打了下來,我嗚嗚哀叫著,夾著尾巴驚慌地逃進了狗窩。 我知道自從他當了村長以后,家里就會莫名其妙地多出好些貴重的物品,他那胖得像個棗核的老婆,全身戴滿了金飾品,只差打造個金殼子把整個人給塞進去,害得她總是神氣活現地在村子里東家進西家出地顯擺。二狗老是要千叮嚀萬囑咐,小黃,你可得好好給我看著小偷別進家門哦。養兵千日,用兵一時,不能白白浪費了我的一日三餐。 明明眼前這個陌生人,我就該得防備下,難道警覺性太高,反而是壞事? 媽媽,我再也不想做狗了。真沒想到這狗比人難做一百倍。看著迷惘而又傷心欲絕的我,母親輕輕地摟著我的頭。 孩子,二狗說的對,我們不識相!這是我們的錯,錯在不懂人類的套路!不信,你聽! 我豎起我的那一雙千里順風耳,客廳里傳來二狗村長和陌生人的談笑聲,斷斷續續飄進我的耳朵。 村長啊,謝謝您,那就這樣吧!我回去就和姐夫說,多虧了您的幫忙! 哎呀,哪里話呢!承包個魚塘這點小事還真不是啥事。想當年,要不是賈書記給幫忙,哪有我二狗的現在呀! 對了,前幾天還聽我姐夫說,你們陰家灣村的書記要調其他地方了,書記的空位,姐夫說您可是最佳人選吶! 哈哈,這就全仰仗你在賈書記面前美言啦! 突然,我的耳朵一下子失聰,怎么也聽不清客廳的談話。 從那天起,我再也聽不懂人類的語言。每次看到二狗的兩片厚嘴唇一張一合,我都不明白他在說什么,只是偶爾能從他說話的表情中猜測出他在表揚我還是訓斥我,但這都已經不重要了。我再也不相信,狗是人類的忠誠朋友。 再后來,母親被二狗書記送給賈書記做了一頓紅燒狗肉,我的眼睛突然失明了,嗓子也啞了,不管來的是誰,我都視而不見,默不作聲。 我原以為,我的未來沒有多少時間了,我最終也會成為二狗和賈書記餐桌上的狗肉。可讓我沒想到的是,突然有一天來了幾個戴帽子的人,把二狗和賈書記像拖豬一樣給抓走了。 從此,我變成了一條無人管的野狗!   +10我喜歡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一種是強者,一種是弱者。強者給自己找不適,弱者給自己找舒適。想要變得更強,就必須要學會強者的必備技能,那就是讓不適變得舒適。   你為什么沒有變強?   日思夜想要把自己變得更強,感覺自己百般努力卻還是停滯不前?到底是什么“拖了你的后腿”?別再埋怨現實太“骨感”了,根本原因在于你!當人在處理令自己感到不適的事情時,大腦會產生各種各樣的借口與誘惑,驅使我們選擇做更容易的,令自己舒服的事情,這就是我們所認為的拖延癥。其實,從生理上來講拖延癥是一種生物本能——“趨利避害”,面對自我定義為“不舒適”的事情,我們便會本能地想方設法避開它!雖然如此,但我們依然可以克服拖延癥。   比如,投身健身、學習新語言、探索未知領域等拖延癥“重災區”,從意識上改變對它的認識,告訴自己可以做到,可以征服,你便會使自己變得更強。要知道沒有一件事情是簡單的,都需要付出很多努力,忍受很多痛苦,甚至是讓自己遍體鱗傷。但是痛苦的過程并不會持續很久,直到你習以為常,所有的不適都會隨著你良好習慣的形成而消失。   如何把自己變強?   都說世界上最大的敵人是自己,既臨大敵,你是不是會感覺永遠無法戰勝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事實上,“打敗自己”并不難。因為“不適感”可以通過訓練被減弱,當我們將一件不適的事情變成習慣,它便由不適變得舒適,讓你成為更強的自己。那該如何做?   1.找到一件你想做的事情,這件事情會讓你有點不適,但是做成了以后你會收獲很多。   2.你可以把這件事情分解成若干個獨立的事件,要確保每個事件都在你能容忍的不適程度內。你可以先測試一下你盡全力最大的容忍程度,然后減去20%,從這個值開始。   3.開始去做,并且不要強迫自己,把它當做一種樂趣去挑戰。   4.隨著你能力的增強,逐漸增加分量。(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個方法的精髓在于把一個很大的痛苦分解成若干份小的不適,然后將它融入每天的生活中,培養成習慣,將不適轉變成舒適。我們通過上面的這種方法,可以培養一些好習慣。要變強,就不要讓自己過得“太舒服”! +10我喜歡

作者:張南   1   去年下半年,我去參加過一個很奇怪的活動,需要參與者在紙上寫下一個具體目標,然后主辦方會幫你保管起來,直到半年后你再回來拆開這封信件,看看你的這個目標實現了沒有。   上個月回去的時候,發現很多人的目標都拆開了,然后掛在墻上和大家分享成果。有的人是立志要在半年內減肥十斤,有的人是要在半年內追到一個漂亮的女朋友,也有的人是要在半年內學會英語口語。后來,有的人實現了目標,有的人半途而廢了。   當時剛好有個分享會,期間有一個35歲左右的男人上去分享自己的堅持。他說,寫下這個目標的時候,其實不只是寫在紙上,更多的是寫在自己的心上。因為堅持做一件事,從來就不會很容易。   這個男人的半年計劃是每天早起跑步。這聽起來是一件很酷的事情,無論大風大雨,還是前一天晚睡,他都堅持起來跑步。他說,想要讓自己身體更健康,所以必須努力鍛煉。一開始會覺得很難,因為立下目標只需要五分鐘,可是堅持這個目標卻要每天都克服懶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所幸的是,他堅持了下來。他把自己的目標告訴了全家人,讓所有人都來監督他,一旦他沒有做到,他就要承包家里一年的家務活。   他說,如果有勇氣開始,那請你也有勇氣堅持,堅持去完成你曾經拍著胸膛想要做到的事情。   我看著臺上這個因為堅持跑步而神采奕奕的男人,也跟著大家一起鼓起掌來。旁邊一個姑娘低頭問我,你完成半年目標了嗎?我笑著說,我的目標是半年內每天堅持寫作,然后努力寫稿爭取出書。現在,我的新書已經進入制作流程了,可是,我并沒有做到每天堅持寫作,所以,我也是那個只有開始的勇氣,卻沒辦法堅持的人。   那天我看到那些堅持完成了目標的人,突然明白了自己不能改變生活的原因:因為改變生活的第一步,是改變你自己。我們總是能輕而易舉地許下承諾,拍著胸膛說出自己的詩和遠方,可是,別忘記了一開始你出發的勇氣,這樣你會更有可能堅持到終點。   2(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英語酷炫到不行的電影《中國合伙人》里,主角成冬青是我很佩服的角色。   一開始,他沒能如愿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學,他沒有放棄,一直堅持,最后如愿以償;在他毫無預兆地喜歡上一個姑娘的時候,除了一開始表白的勇氣,他更能堅持不懈地勇敢追求,堅持用自己的這份勇氣來讓對方喜歡上自己;還是一開始,他的英語口語因為發音問題,聽起來像日語,但是當他翻到英語詞典里的那張書簽,看到上面寫著“有天你會讓我妒忌的”,那一刻他獲得了莫大的勇氣,最后真的就成了那個讓人妒忌的人。   看到他勇敢倒騰、壯志豪言的那一幕,你也一定不會陌生吧。我們都曾這樣勇敢過,每當我們立志要完成某件事情、某個目標的時候,我們也會這樣勇敢。就像我們說要好好念書,就像我們說要英語八級,就像我們說要周游世界……   可惜的是,我們很多人都只有開始的勇氣,卻缺乏了堅持的勇氣。   3   你有沒有試過,想要為了一個人而去改變自己?   你有沒有試過,想要得到一份更好的工作而去改變自己?   你有沒有試過,想要實現自己的一個夢想,而去努力改變自己?   你當然試過,一開始我們也曾經胸懷勇氣,斗志昂揚。只是,很多人沒能堅持下去,沒能把這份勇氣一直堅持下去。于是,那些堅持下去的人,成功改變了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了。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里,柯景騰說,突然有一天你發現,努力念書也可以變成一件很熱血的事情。于是,他努力學習,努力學好英語。光著身子站在家里的陽臺上大聲朗讀英語,就算每次都會被對樓的大叔嘲笑,他也依舊認真而大聲地背單詞。   他也會煩悶,也想過放棄,可終究沒有。我想,這就是勇氣吧。為了一開始拍著胸脯說“我要是認真念書肯定會比你厲害”這句話,他堅持了下去,身為學渣的他最后居然考了一個很不錯的成績。   所以,一開始的勇氣很重要,而堅持下去的勇氣,或許更重要。無論你在做著什么樣的工作,或是還坐在學校的教室里,都請不要忘記了,一開始你曾經為了夢想而有過的勇氣。把那一刻的勇氣,變成此時此刻的堅持,你終將遇見更好的自己。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