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做一個幸福的人  喂馬, 劈柴, 周游世界  關心糧食和蔬菜  建一所房子, 面朝大海, 春暖花開  和每一個親人通信  告訴他們我的幸福  那幸福的閃電告訴我的,我將告訴每一個人 。   海子其實不是一個幸福的人,海子死了,他是一個被現實捆綁了無限長時間的人,死亡對他來說才是幸福,是解脫。   其實我想說的不是海子,而是我自己。   前些年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不幸的人,生活中經歷了太多的痛苦。但后來慢慢明白,幸福和痛苦不過都只是人心中的一種情緒,如果人的愿力大,便可以超越一切情緒。   我現在越來越覺得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我身邊所有的朋友,都對我非常好,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都能夠不求任何回報的幫助我。   非常真誠的感謝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人,你們教會了我很多東西,幫助我成長。   感謝那些經常給我賞贊的人,謝謝你們,謝謝你們的支持!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堅持下去。   高興路上有你們的陪伴,我們在以后得路上,也要時時相伴,即使山高路遠,也是天涯咫尺。   此時,我想起很多人的面孔,心中倍感溫暖。   今生有你們,人生無憾。 +10我喜歡

自信心〔美國〕山姆·F.修利爾                                         有時候,爹地真的嚇著我。他會把一些他根本毫無一知半解的難題攪在身上,而最后,十之八九的事情都會被他解決。當然,完全是運氣作祟。但你又不得不信他那一套。                     “自信心,”他常說,“只要相信自己辦得到,你就一定辦得到。”                     “任何事情嗎?”我問他,“如果是腦科手術呢?”                     “哦!別傻了。”                     我爹地說,“像那一類的事情是要靠經驗的。”                     “走開一點,”他對我說,“你擋到電視了。你站在熒幕前面,要我怎么看摔跤呢?”                     “別管熒幕了,”我回答,“有一天你的運氣會用完的,那時候,我再看你的'自信心'管不管用。”                     其實,我并非那種自命不凡的人。有時候,我也會試著運用我的自信心。第一次是在我期末考試的時候。我拼死拼活地要通過期末大考。我真的是鉚足了勁,因為我大概有一年沒碰過課本了。我生吞活剝地把它們死背下來,大概每次都是這樣。其他的,就都交給我的“自信心”了。我肯定地相信我辦得到——非常肯定地。結果我考了全校歷史上最低的分數。我把成績單拿給爹地看,然后說,“你的'自信心'只有百分之三十三的作用吧!”他根本不瞧一眼就把它擱在桌上。                     “你要到一定的年紀才會了解的,”他解釋,“那才是'自信心'的關鍵。”                     “嗯?那其中這段時間我要干什么呢?” “也許你應該念些書吧。有些孩子可以學到一些名堂的。”                     那是我第一次使用“自信心”的經驗。最后一次則是在奧斯汀服飾公司升遷的時候。華德生的經驗比我老道,業績也比我好一些。而我,就靠著我的“自信心”。結果,華德生得到青睞。你以為這樣就能說服我老爹嗎?那是不可能的。一定要給他一些教訓,他才會改觀。我爹地也在奧斯汀服飾公司上班,要教訓他的機會終于來了。那時候奧斯汀公司要舉辦一次東方櫥窗展示會。花費了大筆金錢籌備之后,一切就緒。等我們正要拉開布幕的時候,竟然展示燈故障了。奧斯汀先生看起來馬上就要窒息而死了。他想,這下子完了,顧客全要跑光了。他馬上要找電氣匠來。這時候我爹地出現了。                     “發生什么事嗎?”他說。                     “哦,路易士,”奧斯汀招呼他。他稱爹地“路易士”——而我,他最好的售貨員,居然只叫我“喬。康克林”。我爹地只是一個收銀機的職員,他卻稱他“路易士”。                     “這些他媽的燈壞了。”                     “嗯,我看看。”                     我爹地說,“也許我幫得上忙。”                     他從口袋里掏出一支螺絲起子。奧斯汀先生盯著他。                     “你真的內行嗎?路易士。”                     “不!他不行的。”                     我在一邊保證。                     “你以為他是愛迪生嗎?”其實我不是故意這樣說的,只是說溜了嘴。                     “年輕人,我是在跟令尊說話,”奧斯汀先生用冷峻的眼光瞪著我,“我如果要別的意見,我會問他們的。”                     “沒錯,”我爹地插嘴說,“喬,注意你的態度。”                     他小心地跨進櫥窗里,把一個電匣打開,然后開始動用起子。                     “別碰它!”我叫道。                     “你會觸電的!”他碰了,而且沒有觸電。展示燈一下子全亮起來。奧斯汀先生臉上的緊張這下才消了。他微笑著。那天晚上爹地又發表了長篇大論,說他的“自信心”再度靈驗了。                     “'自信心',胡扯,”我反駁他,“根本不是那回事。”                     “走開一點,”爹地說,“你擋到我熒幕了。”                     第二次的情況是奧斯汀先生的保險箱卡住了,把所有員工的薪水鎖在里頭。那是月底最后一個周末前夕,眼看著問題毫無解決的希望。這時,我的爹地再度出現。                     “出了什么事呢?”他說。突然,一種奇異的感覺涌現在我心頭,仿佛這件事已經發生過了。                     “這個該死的保險柜,路易士,”奧斯汀先生說,“它卡住了。”                     “嗯,讓我瞧瞧。”                     爹地說,“也許我幫得上忙。”                     “你真的行嗎?路易士。”                     奧斯汀先生驚問道。我本想沖口說:不!他不行的。但我忍了下來。我受夠了奧斯汀先生冷峻的眼光。如果爹地自愿要扮小丑,那是他的事。                     “奧斯汀先生,”爹地說,“保險柜的號碼是幾號?”奧斯汀先生附過去,在他的耳邊輕聲地說了號碼。他根本毫無猶豫地就這么做。我爹地對別人總有一股奇特的力量。轉了幾圈之后,他開始扭動保險柜的門栓。我在心里說,“等著瞧吧,看我們家的魔術靈不靈?”我們等了一會兒,什么事也沒發生。                     “鎖頭的杠桿卡住了,”他最后說,“中心軸不平衡。”                     你瞧,他對保險柜根本一竅不通。                     “打電話叫廠商來。”                     奧斯汀先生命令。每個人都“哦——”地一聲。制造商遠在芝加哥呢!“奧斯汀先生,等一下。我還沒弄完呢!”爹地說。他已經緊緊貼著保險柜,這次他要表現真功夫了。他把手指擰住開關,輕輕地顫動,非常緩慢地。他幾乎把耳朵貼在保險柜上,聽著刻號跳動的聲音。我向四周的每一個人瞄了一眼,確定是否有人在偷笑。居然沒有一個人在笑。令人無法相信。我又巡視了一遍,還是沒人發出聲音。他們不但不笑我的父親,甚至還認為他真的能打開它。我的天啊!一大堆男人、女人蹲在那兒,屏氣凝神地期待著保險柜的門打開。當他們站起來的時候,保險柜開了。那晚,我和爹地正在看電視。他——聚精會神地瞧著電視,而我——卻在腦海里不停地思索著。終于,我爹地開口了。                     “想說什么就說啊,”他說,“別擱在心里嘛。”                     “說什么?”我問?“說'那只是運氣,你碰巧撞開了保險柜……'等等的。”                     “好吧!”我回答,“我會說:'也許是好運,但是也許還有其他的因素。'”然后我描述了奧斯汀先生辦公室里眾人的表情給他聽。當中,我使用了諸如“信心”、“信任”和“尊敬”之類的字眼。                     “那就是'自信心'的關鍵吧!”我下了這樣的結論,“它不能讓一個怠惰的學生通過期終大考,也不能使一個職員比其他更好的同事優先得到升遷的機會。'自信心'發揮的關鍵,在于你必須用它來幫助其他的人解決困難。否則,它就不靈了。”                     爹地只是看著我。我猜測他是否正在想著:也許我已經到達可以理解一些事情的年紀了。然而,他說的卻不是這些。                     “走開一點,”這是他說的,“你擋到熒幕了。你站在電視前面叫我怎么看摔跤呢?”  +10我喜歡

原創 21屆社員高一未  蕭中紅帆文學社 ---   進去審問她的時候是凌晨兩點三十分。   審訊室里的燈挺暗,昏黃疲倦地投射在她漠然的臉上。她就坐在桌子的對面,身上穿著樸素的囚服,半張白皙的臉藏在濃密又雜亂的長發里。露在外面的一只眼睛盯著我,又像是透過我在看別的東西,我回了回頭,身后是一面墻,墻那邊是走廊,走廊的那邊是另一位女犯,在這次的案件中一起抓捕的,同時,也是這起涉毒案件的告密者。   那個告密者找上門來的時候,我們沒有一個人起疑。當天她衣著破舊,面目猙獰,幾乎是撲上來要求我們抓一個女人——也就是現在坐在我對面的她。我們以為是家長里短的情感案件,正打算安撫一下好好勸說,誰知她開口就說:“那個女人販毒,打算攜巨款逃逸。”我心里一沉。不簡單。幾個同事的臉色也暗下來,眼神里滿是復雜。   打聽了有關那個販毒女人的身份與行蹤,我們先派了人手緊急追蹤,我和剩下的幾個人則負責調查這起販毒案件的始末。我讓小何給告密者倒了杯水,她盯著水搖晃著的波紋,突然笑了起來。“不用這么客氣。”她有些諷刺地吐出一句話。小何不明所以。我的大腦神經卻緊繃了一下。   后來的時間里,她一點一點把她坎坷的前半生展露在我們面前。   ---   “讓你們抓的女人是我的發小,我喊她阿姜的。她小時候很漂亮……”她頓了頓,扯出了一個苦笑,似乎對于她和阿姜的過往難以啟齒,“呵,她現在也很漂亮。看上去像個名媛。我倆……從小家里窮,我媽去世的早,爹在外打工,很少回來;她爹媽不和,所以她那酒鬼老爹常常打她。我倆關系一直很好。后來我們長大,找不到工作。她仗著自己漂亮,不肯做低賤的活,我笨手笨腳,什么活都干不好。有一天她來找我,說有個賺錢的法子,問我要不要一起。我有些疑心,問她干什么,她沒回答,只是拿出了一袋粉。我當時慌了,隱隱約約覺得不好。她笑了笑,說這是個好東西,能讓人快活似神仙。我徹底害怕了。我當時放在桌子下的手都在抖。我問她毒品哪里來的,她說自己背后有人……”   我靜靜聽著,想阿姜這樣長大的女孩子,人又漂亮,的確容易走上不歸路。   ---   告密者還在陳述。說起阿姜欺騙她的過程,她的音量逐漸提升了起來:“我當時立刻回絕了,我跟她說販毒犯法的。她反問我“不然你還能干什么?你從小懦弱,現在你都要活不下去了,知道嗎?”我當時也是被氣的,硬著口氣說我不怕坐牢,但是怕泄露。然后她臉色和緩了,她說只要不說沒人知道,客戶那里都是接洽好的,穩賺不賠。我一聽也有點動心,就跟著她做了……”我一驚,給了小何一個眼神,他點頭守住了門,我才打斷她:“這么說你也介入了這次的販毒事件?”她沒有驚訝,瞥了一眼小何,很淡的笑了笑:“對,我也販毒了。我來告密,就是打算和她魚死網破。不就是坐牢嘛,反正死不了,那我也要拉上她墊背。”   她沒在意我給她拷上的手銬,繼續說:“后來她說打算歇停一段時間,干一票大的就收手,但是手頭還需要些資金。她那意思就是問我要錢。我跟著她做,之前沒敢搞大,賺的不多,想著來一票大的就收手,也好,就答應把錢都借她。后來我自己錢花光了,打電話給她問她干成沒,她說快成了,再等一兩天給我分紅。我當時信了,想著阿姜還挺誠信,是個真朋友,可是之后一直沒收到回復。我打電話給她,她關機了,我給她發消息說她要是敢卷著錢跑了我會報警,她也沒回,后來我一看那號都是假的。她那邊的人我也聯系不上,我沒法了只好來報警,不然我死在哪個旮旯里都沒數。”她說得急了,終于皺著眉頭喝了口水,仿佛那水里有毒似的。喝完了就破口大罵:“是我看錯了她!她就是一騙子!她被抓了也是她活該,我們這么多年的交情她都騙!”   這種事,干我們這行的見得多了,攜款跑路不講誠信的不止阿姜,現在這個社會,權錢交易,都是地下勾當,誠信這種冠冕堂皇的道德,在黑道里就是一笑話。但我沒想到的是,阿姜和她有幾十年的交情,關系那么好,也一朝昧了良心,   冒著暴露的風險背棄了諾言,這人心到底難以捉摸啊。   回過神來的時候,阿姜坐在我對面,就一直盯著我。我仔細看她,她是真的美,臉很白也很干凈,只是一雙眼睛深不可測,仿佛棲息著危險的光。   “她果然報警了。”阿姜突然開口,瞇了瞇眼,仿佛一切都在意料之中。   “說說吧,”我旋開了手中的筆蓋,“你和她的過往。”   “哦?過往?”她撥開碎發,看著我,輕輕綻出一聲笑,卻不作答,“警官,你覺得我漂亮嗎?或者覺得我生活光鮮富足?”   我想起初見她的情景——眉目精致,衣著華麗,哪怕是作為嫌疑人也氣質斐然,確實像名媛。   “你知道嗎,外在有多光鮮,內在就有多傷痛與不堪。傷多了,窮怕了,那種日子就再也不想回憶起來。永遠也不想。”   她低下了頭,眼底有一刻的破碎。   阿姜告訴我,她和霜——那位告密者——從小一起長大。兩人家境相仿,因貧窮而自卑,而阿姜更不幸的是,她日日要接受酒鬼老爹的毒打。“唯一陪在我身邊的是霜,我那么信她,所以傻到把未來都賭給了她。”     ——那天是我十六歲生日。對,沒錯,十六歲。   ——老酒鬼那天喝多了酒,一直在打我,我受不住,跑了出來。   ——霜找到了我。她說會帶我走。她說我們明天晚上一起逃出去,去外面的世界。她承諾了我的。   ——但她食言了。   ——我一直在街口等她。夜里風大,燈也暗。我很怕,但我覺得霜會講誠信,她會來的,我冷得麻木了,但我還在等她。后來街那邊走來幾個男人,都戴著金項鏈,手里拿著幾袋粉末。他們開始向我走近,向我調笑。   ——我用盡全力往回跑,但是風好像在把我推向深淵。我跑得沒有知覺,直到癱倒在地上。我被幾個男人強奸了……   阿姜的聲音突然梗了一梗。她仰起頭,一連串的淚珠傾瀉而下,在她光潔的臉上留下兩條深深的溝壑。   “我……我永遠不會忘記那個晚上。當我雙腿發軟,帶著撕心裂肺的傷痛回到家,卻經受了更令人心寒的摧殘。老酒鬼看到我回去,直接招呼了我幾巴掌,揪著我的頭發打。他說我長出息了,敢逃了。我的頭磕在墻上,血印留在那兒至今也沒消掉。身上到處都是傷,我都以為我要死了。”   ---   “我恨霜。是她給了我期望,又背棄諾言,親手扼殺了我的未來。”阿姜的眼神突然迸發出滔天的恨意,“而她,卻在面對我的質問時,一句輕描淡寫的對不起就抹去了!她竟然從來不重視承諾!在我遍體鱗傷的時候,我發誓,我一定要讓她也嘗嘗被拋棄的痛苦。”   一切的因果都開始順理成章。阿姜和霜仍然是好友。但是阿姜心里的毒在蔓延,在冗長的歲月里發酵,披上無色無味的外衣,直入骨髓。   “我不想再傷下去,不想再窮下去了。后來我想起了當年那些混混手里拿的毒品,于是憑借自己的姿色混入黑市,走上了販毒的不歸路。當然,報復霜的計劃,也從此開始。”   阿姜敘述的時候,語氣只有一兩次的波動,仿佛只有揭開了最深的傷疤,才會隱忍不住小聲吶喊。我看著她美麗的面孔,漠然的表情,心里也像撒下了一片荊棘。   一個人被欺騙后,才能學會欺騙。阿姜心里的毒是霜種下的,因果報應,霜也受到了阿姜的懲罰。撕裂,從無視誠信那一刻開始。仇怨,從信守諾言那一刻播種。   這毒終究被發現了,生于天地,散于天地。只是阿姜和霜,她們都得背負著對方的欺騙和一顆支離破碎的心,不斷走下去。   ---   阿姜的淚已經干了。   她慢慢地扯出了一絲笑,眼底的光淡了下去,化為一灘濃墨。   我起身,時鐘轉向四點整。阿姜的臉連同逐漸掩上的鐵門一起被鎖在了那個逼仄的空間。我看著眼前空蕩而漫長的走廊,心里像是吹進了一整個冬季的風般空曠……       --- 編輯:沈家怡 指導老師:趙凌云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