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是在一個財務審計專業會上再次聽到這個成語的。我做現場攝像報道。鏡頭里的集團財務老總,他的手指撣在煙盒上,偶爾有輕微的跳動——我注意到這個時候多是與會人員談到了一點切中利弊的觀點,大約是叩指以和?!我的腦海里閃過這么一絲判斷,人的思維被直覺牽著走,并不完全是一件壞事吧。及至財務老總發言,我的直覺得到證實。   “大家都知道一個成語吧?曲突徙薪。”財務老總望了望大家,接著說:“有位客人到某人家里作客,看見主人家的灶上煙囪是直的,旁邊又有很多木材。客人告訴主人說,煙囪要改曲,木材須移去,否則將來可能會有火災,主人聽了沒有做任何表示。不久主人家里失火,四周的鄰居趕緊跑來救火,火被撲滅了,于是主人烹羊宰牛,宴請四鄰,以酬謝他們救火的功勞,但是并沒有請當初建議他將木材移走,煙囪改曲的人。有人對主人說:‘如果當初聽了那位先生的話,今天也不用準備筵席,而且沒有火災的損失,現在論功請客,原先給你建議的人沒有被感恩,而救火的人卻是座上客,真是很奇怪的事呢!’主人頓時省悟,趕緊去邀請當初給予建議的那個客人來吃酒。”   財務老總語氣平緩的講述著成語,并表達自己的觀點:“預防重于治療”,能防患于未然之前,勝于治亂于已成之后。他形象的比擬審計部門的作用有兩個,第一是為保證企業經濟運轉的“防疫站”,要對經濟運轉起到未雨綢繆,防微杜漸的事先防范作用;第二是企業經濟運行過程中的“一審”,要快速發現問題,提出問題,并解決問題,在這個過程中,要從維護企業經濟中心工作出發,強化執行力。“當然,在制度的執行過程中,我們既要看到個人能力對制度理解、執行的影響,也要看到在某種程度上說,制度也是企業的核心競爭力。從根本上分析執行不力是制度制訂中存在不利于暢通執行的問題,所以更要在不斷完善制度,保證執行有力的角度,深入思考,勇于實踐。”   風險審計和工程效益審計被明確的擺到“桌面”上來予以探討和強調了。“相對于一個快速成長期的企業,加強風險審計,對經濟運行過程中制度的完善性、有效性和執行力度進行評估。并通過風險審計,達到一種制衡。如對被審計單位獲利能力、償債能力、發展能力和資金管理能力的評價,分析被審計單位存在的經營管理風險及財務風險等。工程效益審計,要從‘適應市場,看業主評價;項目盈利,看審計項目成效評價;員工收入增長,看員工評價’三個方面開展工作。”財務老總風趣的套用了一句名言:“盈利的項目是相似的,虧損的項目各有各的不同。”   自然,掌聲響起。我亦破例的跟掌以和。為的是一個企業領導層都開始強調“曲突徙薪”的意識了,那么,何患企業不興?   我的視線總是被他的頭發牽絆住,有絲凌亂,有絲疲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談到項目文化建設,他仿佛自問,又似乎反問:我們談項目文化,它到底是怎樣的一個有形的東西呢?一切圍繞了項目建設的效益應該是根本了,但怎么才能反過來又使得這效益里突顯出文化建設的一份功力呢?   辦公室里,大家就這樣聊著項目文化。我被他講述的兩個細節觸動了思索:其一:項目部的同志習慣性的稱呼協作隊伍員工一律農民工,他鄭重的在會上給予了糾正:農民工是國家建設發展階段的一個特定稱呼,隨著企業用工主體的逐漸改變,曾經的農民工與企業的關系已經發生了重大轉變,是協作式用工;另則,農民工自身隊伍的人員構成也發生了重大轉變,比如,和項目部簽訂協作用工的三家隊伍,他們的管理層面都是正規大學院校畢業生,應當被尊重。其二:項目部安質部門按照規定,組織協作隊伍員工上安全質量規程培訓大課。顯然,效果不佳。三家協作隊伍員工因為所施工工序不同,各感各的興趣,課堂紀律可想而知。他靜靜的坐在會議室后面,若有所思。講課結束了,他喊住了安質部長小,輕聲問:“教材和規程都有電子文件吧?今天這樣培訓的效果似乎并不太好,我們是否可以按工序把條規單列出來,進班組,進現場,進行培訓呢?”   如此一段時間下來,項目部安全質量工作有了起色:協作隊伍班組宿舍里早先發放的技能操作書被員工們翻出了褶子;施工現場安全質量“每日曝光臺”宣傳欄里不文明圖片越來越少了,操作提示牌前學習觀看的人越來越多了,協作隊伍員工笑了。   “我還設想著,要把項目部從去年4月進點深圳地鐵二號線世界之窗至科技園2站2區間后,設立的‘不文明施工曝光臺’,聘請16名黨團員兼任安全質量監督員,發現不文明施工違章行為隨時拍成圖片貼到曝光臺宣傳欄里,并同時進行經濟處罰這一管理辦法進行一些改進,比如聘任專職安全質量監督員,每個月進行兩次安全質量現場和內業綜合評比,加大獎懲,把這部分費用全部兌現成相關書籍,發放回班組,讓受到獎勵的帶動被處罰的員工共同學習、交流,共同整改、提高。”他說。   這就是項目文化。項目地處南國深圳,“深圳速度”原本就是一個文化品牌的代名詞了,它彰顯城市發展的內涵。任何一個項目都必然有其本土文化的內在要求。想到這里,我微笑了,說:“或許,我們可以這樣來挖掘總結并引導項目文化,在深入分析了項目受到本土文化的影響并必將受到它的約束后,我們是否可以把我們本身具有的企業文化找到一個和項目建設并不沖突的切入點呢?比如,‘深圳速度’已經決定了從項目承建下來就必須具備迅捷、文明和高效的文化特點,那么,我們是否可以從用工主體的改變,比如簽訂了大量的協作隊伍員工從事施工,對接受文化教育參差不齊的協作隊伍員工加強工程建設安全質量意識教育,提高他們的施工操作規范性?從嚴格安全文明施工過程控制監督入手,為員工創造一種‘誰遵守安全行為規范誰有利,誰違反安全行為規范誰受罰’的管理環境,把企業安全文化建設著陸到項目文化上,促進員工將遵守安全行為規范變成自覺自愿的行為。也讓所有員工在這種自覺行為中,反過來思索這種受益也得益于深圳這個現代文明程度非常高的城市的本土文化要求,畢竟工程建設的安全、質量稍有疏忽,動輒牽系得就是‘人’之生命。另一個方面,我們也可以籍由這樣的項目文化,讓員工都觸摸得到實實在在的利惠,從而以此促進企業與協作隊伍之間達到‘共鑄誠信、共創和諧、共同發展’的目的。”(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不知道話題是怎么轉到了預防意識上,我就講了前幾天財務審計專業會上的感受。   “安全生產管理,堅持安全第一、預防為主的方針。這是國家安全生產法規定。要落實到工程建設中,不妨也對‘曲突徙薪’有一番新的認識吧。”他若有所思的說。他是深圳地鐵二號線項目黨委書記,也是我們部門的前任部長,他的名字叫張望。   記憶里,我第一次聽“曲突徙薪”,是在故鄉的小鎮。私塾的毛先生搖頭晃腦的在光線偏暗的屋子里教書:《漢書?霍光傳》:“臣聞客有過主人者,見其灶直突,傍有積薪。客謂主人,更為曲突,遠徙其薪,不者且有火患,主人嘿然不應。俄而家果失火,鄰里共救之,幸而得息……” +10我喜歡

“一幕” 系列   /       露天泳池       去往廠子里的露天泳池要經過一段鄉間小路,路上常常散落著一粒粒黑色的羊屎球。   露天泳池上午并不開放,但是因為我父母是醫生,廠子里的人都愿意通融一面。管理泳池的那個叔叔我已經忘記姓什么了,好像姓張。他和我爸媽說好了,允許我上午自己在泳池里游一會兒。       因為是露天泳池,所以并不怎么干凈,水里什么都有。一些渾濁的泡沫夾雜著樹枝和頭發漂在泳池的角落,你只能利用水的漣漪將它們都撥向遠處。不慎落水的甲蟲和蜻蜓不算什么,有一次我甚至看到一只麻雀在水面掙扎,我把它救出來并帶回家,但當天它還是死了。   要說水里臟也就罷了,泳池岸邊雜草叢里的那個廁所才是真正讓人難受的——有人因為怕腳上沾到尿,所以大便的時候就沒有拉在坑里,而下一個大便的人自然就更往外一點拉……就這樣一攤攤屎一直延伸到廁所門口。有的甚至就拉在門口附近的草叢里。我踮著腳尖,留意躲開那些門外的糞便,堅持走進廁所——但也僅能走到廁所門口,就再也邁不出一步,就站在那兒向廁所里撒尿(那個時候進泳池連拖鞋也要脫掉鎖進柜子的,否則會拿亂,泳池也不提供公共拖鞋)。新舊尿液淋灑浸泡著大便,使蒼蠅一哄而散。       可即便是這樣,到了夏天最熱的日子里,下午的泳池里人多得依然像是在鍋里下餃子。那年就出了這樣的事——一個臨近村子里的小孩為了躲票,趁亂翻墻進了泳池,結果竟在摩肩接踵的泳池里淹死了。   水有沒有人換過,我不知道,似乎那時的人也并不太在意、也在乎不了這件事。反正那個暑假的每天上午,我還是遵照我媽的指示去找張叔叔去學游泳,雖然有時我也會幻想腳踩到水池地面的時候下面會踩到軟綿綿的東西。我有點早熟,大概在11歲的時候就學會了手淫,而且我是不會告訴你導致我學會這門手藝的是那本勞倫斯的《查泰萊夫人的情人》。有一次上午我一個人在泳池的時候,望著眼前一大片碧綠濃稠的池水,不知道腦子里想到了什么,眼前一片渾濁。我靠在泳池邊,在水里把泳褲悄悄褪下去,就在這水里手淫了一次。我并不覺得臟,而且過了一段時間我仍覺得這是件很快樂的事。       但我的游泳長進不快,張叔叔不是專業的教練,他教我幾個要領就自己走開了。周末的時候,我媽也會和我一起去練習游泳。張叔叔也會教她,有時他也會在泳池里拉著我媽的手讓她練習踢水。但收效不大。   有一天下午悶熱難耐,泳池里照例全是人,張叔叔穿著背心短褲又走過來,他蹲在水池岸邊,問我進益如何。我就游了兩下給他看。我已經能漂浮起來并且憋著氣撲騰幾下,但在水里站定一看,也不過前進了一兩米(那會兒的普通人連副泳鏡也沒有,在水下我只能閉著眼睛)。張叔叔慵懶地和我說著什么,說的是什么我已經忘記了,但我當時印象特別深刻的是,因為他是蹲在岸邊的,穿的又是當時流行的齊著大腿根的普通短褲,所以我看到他的蛋蛋從松垮短褲的一側露出了一半來。       這就是我對那個夏天的重要印象之一。   +10我喜歡

文/任漢平   上世紀七十年代,石頭鎮一老漢,識文斷字,說話做事有條不紊,見解獨到,人送外號“小諸葛”。   “小諸葛”常說:“打發閨女比兒子娶媳婦還要難。還要操心。”人們不解:“怎么打發閨女還難?難道提著豬頭還怕找不到廟門?只有剩下男,哪有剩下女?”“小諸葛“笑了笑說道:“兒子娶媳婦,只要女娃好就可以了,打發閨女不一樣啊,不僅要看看男娃如何,還要看看他家庭如何,你們說是不是要操心多一些啊?”人們細品,是這個理兒。   這不,“小諸葛”最近就遇到了這樣的操心事,他的小女兒22歲了,前幾天媒人給女兒提了一門親事,男孩是本鄉天門村的,是一位民辦教師。媒人領著女兒和老伴見了男孩一面,初步印象很好,商量著準備訂婚、結婚。小諸葛心里犯了嘀咕,雖說離天門村不遠,但是對男方的家庭情況不知根知底,他心里總是不踏實啊。   老伴知道他的心思,就說道:“我表姐的女兒嫁到了天門村南邊,要不讓她去打聽一下?”   “不行,”“小諸葛”一下子否定了,“你表姐女兒嫁過去的時間短,不可能知道的太多,你讓她去打聽,問到和男方關系好的,只會說好的,問到和男方有矛盾的,只會說壞的。”   “我姑奶家是天門村的,要不,明天我去那里打聽一下?”   “也不行,你去打聽,要是女兒嫁過去了,一切都好,要是女兒不嫁過去,男方會說是你姑奶家搗散的,兩家會鬧矛盾的。”   老伴一聽急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那你說咋辦?難道你老舅官兒自己去打聽?”   “小諸葛”也不生氣,說道:”我就是要親自去打聽一下,找一個他們本村的,和男方不相干的人問一下。”   “那你老舅官兒去問吧,老子不管了。”老伴氣呼呼地出去了。   “小諸葛”也不在意老伴的態度,第二天早上,他挎著籃子出門了,告訴老伴要去澗河鎮趕集,順便打聽一下女兒的親事。那時候的澗河鎮和郭灘齊名,繁華程度超過了石頭街,天門村在澗河鎮南邊,不到一里地,村里人經常去那里趕集。“小諸葛”想:在集鎮上肯定能遇到天門村的人,找個陌生人問問男方的家庭情況。       到了澗河鎮集市上,面對熙熙攘攘的人群,琳瑯滿目的貨物,“小諸葛”無暇顧及,他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著。   忽然,一陣吵鬧聲引起“小諸葛”的注意,只見一個菜攤前圍了很多人,一個脖子圍著灰圍巾的人,正在和菜販吵架,只聽“灰圍巾”大聲嚷著:“南北兩莊的,你賣菜缺斤少兩,講不講良心了,以后都不見面了?!”   “老哥別發火嘛,可能我看錯稱了,少了給你添上。“菜販一邊陪著笑臉,一邊添菜,順便問了一句:“老哥是哪個村的?”   “天門村的,你說遠不遠?”   “小諸葛”一聽那人是天門村的,眼前一亮,仔細打量那個買菜的人,只見那人穿了件黑襖,脖子上圍著一個灰圍巾格外顯眼。小諸葛開始注意這個“灰圍巾”了,悄悄地跟在他的后面,也買了一把菜放在籃子里。“灰圍巾”走到哪里,他跟到哪里。轉了一個大圈子后,“灰圍巾”準備回去了,小諸葛趕緊跟上,兩人一前一后走著,來到了大路上,“小諸葛”開始找話說了:“老弟,你也在趕集啊。”“灰圍巾”扭頭一看,有人在和他說話,也笑著說:“是啊,今天沒事了,上街買點兒菜。”……   兩人開始寒暄著,并肩走著,各自掏出旱煙袋啪嗒啪嗒地吸著,邊走邊聊,越聊越投機,從種莊稼說到火燒新野,從武松打虎說到三借芭蕉扇,又扯到去平頂山拉煤……這老哥倆像多年不見的好友一樣,感到分外的親切。   說著說著,話題轉移到孩子身上了,“灰圍巾”問“小諸葛“幾個孩子,“小諸葛”說了,四個孩子,只剩下一個小女兒還沒有出門,前幾天,媒人介紹一個天門村的男孩兒。   “灰圍巾”問道:“天門村哪一家?男娃叫啥?”   “小諸葛”說道:“天門村哪一家,我還不知道啊,只知道男娃叫薛土橋,是一個民辦教師,你知道嗎?”   “灰圍巾”想了想:“你說這個男娃名字,我也不知道,你說他爹的名字,我可能知道。這年輕人不跟咱這老家伙打交道,我還真不知道薛土橋是誰。”   “小諸葛”一聽,心里感到特別失落:“灰圍巾”是天門村的,卻不知道薛土橋是誰,看來今天打聽男方的事要泡湯了。   這時,“小諸葛”突然想起來了,他趕緊對“灰圍巾”說:“好像聽媒人說,這娃他爹還會細木作。”“灰圍巾”沉思了好久,一拍腦袋,“我想起來了,是我們村南頭,薛木匠的兒子,那娃在教學……對,對,我知道。”     “小諸葛”一聽“灰圍巾”說知道,心里特別輕松,也特別高興,隨口問道:“男娃咋樣?”   “灰圍巾“說道:“我們兩家住得有點遠,他們在村南頭,我在村北頭,對這娃不太了解,不過,這娃長得不賴,又在教學,你想,能是憨娃嗎?”小諸葛點點頭,嘴里念叨著:“那是,那是。”   “灰圍巾”接著說:“我還聽說,這娃脾氣好,聰明,他爹做細木作,有時候需要量尺寸,計算用料多少,他爹不會,都是這娃算的啊,心里可有點兒了。”   “小諸葛”一聽,心里樂滋滋的,但是還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漫不經心地問道:“人家咋樣?”   “老哥啊,你說這人家啊,要說好,也不算頂尖人家,要說差,也差不到哪兒去啊,老門老戶的人家;他爹會細木作,經常給別人家做椅子,桌子啊,菜柜子啊,大立柜啊,一年四季沒怎么閑著,這娃又在教學,爺倆都能掙錢;娃他媽特別賢惠,針線活,地里活,都是一把好手,干農活啊,有些男勞力都不如她。”   “小諸葛”聽到這里,心里像喝了蜜一樣,笑著問“灰圍巾”:“這娃弟兄幾個?”   “這娃弟兄兩個,還有一個妹子,他是老大,他兄里今年19歲了。前幾天聽莊上人說,這娃今年要去當兵,因為大隊書記上個月娶兒媳婦,屋里家具全是這娃他爹做的,沒有要一分錢,書記心里過意不去,說今年想讓他小兒子當兵去。你看看,一個農村老頭,兩個兒子這樣安排,也不錯吧。”   “小諸葛”聽到這里,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連聲說道:“很不錯,很不錯的。”   只聽“灰圍巾”又接著說:“前幾天,我還聽說,村里有好幾家子托人給這娃說媒,都沒有說進去,你們是投住誰的鼻子孔了?能把女兒說到這戶人家?”   “小諸葛”心里樂開了花,說不出來話了,只好呵呵笑幾聲,掩藏不住內心的喜悅。   話長路短,“灰圍巾”要拐路回家了,“小諸葛”也正西而去,他覺得渾身輕松,兩條腿走路格外有勁,很快就到家了。老伴問:“老舅官兒打聽到人了嗎?”小諸葛滿面笑容地說:“你放心吧,我打聽清楚了,男方條件是薄地芝麻——沒蒴(說)了。”就這樣,“小諸葛”高高興興地把小女兒嫁了過去。   女兒出嫁第二天,按照農村的慣例,“小諸葛”去男方家看女兒,剛進門,他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是“灰圍巾”!他吃了一驚:“噫,你怎么也在這兒?”“灰圍巾”笑了笑:“我是土橋親叔啊……”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