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雪燦   每個黃昏,沿著那條清澈的小溪,穿過那條開滿淺藍色野花的小徑,傾聽著那潺潺的流水聲,我知道,那是歲月的長河在靜靜地流淌。   每晚,坐在電腦前敲擊著文字時,墻上的時鐘滴滴答答地走過,我明白那是生命的鐘聲在敲響。   走在青春的末梢,不知從那天起,對自己的年齡敏感起來。日歷一頁一頁地翻過,年齡是悄無聲息地像雨后春筍一樣猛長。偶然再打開相冊,翻翻那些舊相片,竟然驚異于那張有著稚氣清純的大眼睛,留著兩根長辮子的小女孩曾經是我。恍惚間,我似乎意識到,許多東西,就在我們不經意間匆匆地走過。洗手的時候,時間就像“嘩嘩”地流水,一去不可回;走在大街上,看看精品屋里可愛的小狗狗,真想抱一只回家,每晚與自己同眠,可是又怕別人笑著問:“你還是小女生啊!”只能對著那只小狗狗望而興嘆;偶爾遇到小學時的同學,竟驚嘆她以前的秀麗容顏正在逐漸更變,回家照照鏡子,也既然發現自己的眼稍處也有了一抹淡淡的滄桑。似乎就在一瞬間,明白那些舊時快樂的時光,飛揚的青春已經永遠地湮沒在黑暗中,再尋也沒法尋回來。   明白,釋然!人生也許就是這樣,在成長的同時,我們也一樣失落了,那曾經久違的渴盼成長的那份心情。   讀大學時,導師問我:“你認為人的一生一般能活多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脫口而出,說:“大約二十萬天吧?”   導師微笑著,搖搖頭,拍拍我的肩膀,嘆道:“人生苦短,好好把握吧!”然后翩然而去。   事后,我掐指一算,才知道我們的生命最多不超過三萬天。于是,我也將導師的問題一次次地問自己的學生,他們有的說:“五十萬天!”“三十萬天!”幾乎每位學生的聲音都自信而響亮。當我清楚地告訴他們,人的生命實際只有兩萬多天,一般不會超過三萬天。學生驚呼,大喊:“老師,您是不是算錯了?”我總是微笑地搖搖頭。他們往往再經過一翻爭論后,再認真地計算一番,再統一了結果后,又不約而同地大喊:“暈,這樣少,人生好短暫啊!”我看看他們,學著導師的口吻,嘆道:“人生苦短,好好把握啊!”他們往往沉浸于久久的深思中……   暗夜,四周靜悄悄的,沒有一絲聲響,橘黃色的臺燈發出淡淡的光。伴著滴答滴答的時鐘的腳步,我的心也在有節奏地跳動起來,那“砰砰”音響是生命強有力的音符,那是生命的顫音。每晚聽到這些聲音時,我都清楚地知道自己的生命還在流淌。很多時候,我討厭著心臟的跳動,它似乎是在每分每秒都在提示著我,生命是在點著數的前行。   可是,我能夠不傾聽嗎?斷然,我不能拒絕!恰如,我不能拒絕兩萬多個屬于自己的日子,一個個地從我的指尖滑過,而后,悄然地溜走。(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的,我的心臟一定是要跳動的,停止了跳動,那就證明那是生命的最終結局。正如,無論枝葉多繁茂,到了秋天必然會凋零,飄落。   童年時爺爺離我而去,因為對死神的恐懼,使我學會跟時間賽跑;前年,奶奶又在睡夢的時候悄然無息地離開了人世,使我明白心臟停止了跳動,那就是表示末日的來臨。明白后,心便釋然。時常平靜地想:當我們走到生命的盡頭,是否在回憶往事的時候,沒有留下任何的遺憾。   每晚,伴隨著時鐘的滴答聲,自己傾聽著自己心跳的聲音,慢慢地合上眼,靜靜地與自己的心靈對話,讓靈魂在這無邊的暗夜里流淌成一首小夜曲。而后,在午夜時分,默默地用文字來祭奠自己的走過生命中所有歲月,追憶著那些似水年華。此刻,那橘黃色的燈光就是我唯一的安慰,與我一起紀念著夜走向黎明的一瞬……   當次日推開窗門,迎著初升的太陽,深深地呼吸一下清新的空氣,總是不由得涌起一種生命的愉悅之情。   生命是孤獨的,而靈魂是飽滿的。我們好不容易在人世間走一回,生命中也許會遇到許多的苦難,可是,我們別無選擇,只有一無繼往地走下去。即便是苦難重重,我也不希望自己的青春被某一種方式囚禁,它應該是絢爛的,完全自由地開放。我更不希望在以后的歲月里,背著沉重的十字架走路。   我們的日子也許是一天比一天少了,我們世界也許也變得越來越平庸。但,如果我們還能在太陽底下呼吸,享受陽光的溫馨,就不要讓那朵精神的花兒在生命里枯萎。哪怕我們已是無路可走,哪怕我們已是四面楚歌,只要那朵花兒不敗,還可以柳暗花明又一村。 +10我喜歡

那時候,我還小,對煙的印象很模糊。因為,家里沒有抽煙的人。   父親去世的早,幾個哥哥分家另住,家里只有母親,妹妹和我。煙這東西,就像鍋臺上的空油瓶,里面的油,永遠都是稀缺的。   在農村,窮家破舍,沒人來往,那是很沒面子的事兒。有人來,說明你家人緣好。   客人到家,甭管窮富,都得遞上一根紙煙,這是最起碼的禮節。可這煙,我家一根也拿不出來。   常來家的,是幾個舅舅,他們住在鄰隊,相隔就二三里地,想來時,抬腿就到。每次來,名義上是看他們的老姐姐,也就是我的母親,其實是來找煙抽的。   那時,我就是這么想的。   舅舅們一來,母親就支使我出去借煙。   剛開始,我不想去,就央求說:“拿雞蛋去換吧。”   母親瞅了我一眼,數落道:“睜眼說瞎話,家里哪有雞蛋?”   她的聲音很大,似乎是故意地,想讓舅舅們都聽到。   母親說了假話。就在晌午,我明明看見葫蘆瓢里,還躺著兩個雞蛋。我很納悶。   不過,我不敢去戳穿,怕她拿鞋底子,狠命地打我,啪啪地響。   沒法子,我只得硬著頭皮,出門去找人借煙。   村里,倒有幾個會抽煙的人,可都是些遠親,找他們借煙,我嫌丟人。那時雖小,我還是顧臉面的。   左思右想,我突然靈機一動,就想到了姐夫。   姐夫是村里幾個為數不多能抽得起紙煙的人,他的兜里永遠不缺煙。不像我家的油瓶,總是三天兩頭見底。   找到姐夫時,他正在麥茬地里犁田。我搬出母親的名頭說,借煙。姐夫喝住牛,從上衣兜里,掏出一個黃皮子的煙盒來,分出三根煙,遞給我。   我接過煙,攥在手心里,像寶貝一樣地護著,撒腿就往家跑。我怕耽誤舅舅們抽煙,又要挨母親的鞋底子。   初嘗甜頭,我感覺,這個辦法不錯,好使。   舅舅們又來了,母親再讓我出去借煙時,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姐夫。他是我們家的女婿,找他借煙,不敢不借。   這以后,我如法炮制,每次找姐夫借煙時,都沒有空手而返。   那段時日,我也說不清,到底從找姐夫那兒借了多少根煙,只感覺,反正不少。   好借好還,再借不難。可是向姐夫借過的煙,母親從來沒提還過,似乎壓根兒就沒有這回事。   煙是我找姐夫借的,前后腳做過的事兒,我轉臉就忘了。那時,我的記性不好。   再找姐夫借煙的時候,就不似以前那么順溜了。   有一次,大舅來了,我又找姐夫借煙。他正在梨稻茬田,明明知道我是來借煙的,卻偏偏問:“不上學,來干啥?”   我又打著母親的旗號說,來借煙。姐夫懶洋洋地轉過頭,說:“沒煙,戒了。”那苦巴巴樣子,像真的戒了煙。   說這話的時候,我分明看見姐夫的上衣兜里,露出一截黃皮子的煙盒來,鼓鼓囊囊的,像藏著一只小兔子。   我知道,姐夫說的是假話,就像母親說家里沒雞蛋一樣。我犯起了糊涂,大人們怎么也這樣,都喜歡睜著眼睛說瞎話呢?   “小氣鬼”,我在心里罵了一句。就忍不住,朝姐夫的背影啐了一口,然后,像兔子一樣蹦起來,拔腿就往家跑。   身后,突然傳來“叭叭”幾聲脆響,這是姐夫手上的牛鞭子,發出的怪叫聲。我嚇得腿肚子一軟,差點跌倒在田埂上。   幾個舅舅,還輪流著來,隔三岔五的。來了也不吃飯,過足了煙癮,拍屁股就走。好像到他們老姐家抽煙,跟天經地義似的。       ------       只是,姐夫再也不肯借煙了。小氣鬼都這樣,我想。   不借算了,這難不倒我。我就不信,村子里除了姐夫之外,就再也找不到肯借煙給我的人了。活人哪能讓尿憋死,我有的是辦法。   打這以后,我天天盼著舅舅們來。估摸著哪天來,我和母親就提前備好紙煙,等著他們。家里再也沒有缺過煙,舅舅們很滿意。   過了十年,姐夫突然得了肝癌。彌留之際,他抓著我的手說:“那幾年,你從我家拿走了三十個雞蛋,我猜,這雞蛋,你都拿去換煙了……”   我的臉,騰地一下紅到脖子根,旁邊,就站著我新婚的妻子。姐夫也是哥,我偷他家雞蛋,他卻說成是“拿”。他這是在給我留面子。   我突然淚如雨下,妻子一臉詫異地看著我。   姐夫咽氣前,喘著粗氣說:“那是我故意放在葫蘆瓢里,讓你隨手就能拿走的。這個,連你姐也不知道”。   我俯下身去,將頭深深地埋入哥的胸前。“叭”地一聲,我分明聽到了姐夫的胸腔里,發出的最后一聲心跳聲。那聲音怪怪的,像抽斷了的牛鞭子。   ------ +10我喜歡

悠悠雜牌衣(小小說) 作者:景紅娟     三十多年前,中國的計劃生育是最令人膽戰心驚的時期,政府全國通告嚴禁生老二,三令五申通告國民違章生出老二的嚴重后果:農村人超生者拆房、城市人超生者下崗,當年在鄉下隨處可見因違反政策被政府無情拆掉的一個個落魄的房角,它仿佛在向路人昭示者那些悖逆政府人家的可悲下場也宣告著一個家庭新生命老二的誕生。   那些年鄉村的人口急劇下降。二十年后鄉村學校日漸蕭條,從最初一個班級有幾十個學生的輝煌成就里漸漸削減到幾個學生前所未有的落寂里,一所所整齊亮堂的二層教學樓都漸漸的寂寥了下來,失去了往日的喧囂與熱鬧。不久鄉村的學校通通就關門了,所有學生集中到鄉鎮上去。許多遠離鄉鎮的農民為了孩子上學方便也為了多掙錢就拖家帶口的涌進了附近的城市。   當時,城市大街小巷都有發傳單廣告之類的。幾乎天天在缺人,又天天在招人。   來到城市最容易找的工作便是發傳單、廣告之類的。   同村的張倩、王紅、李慧、趙敏、黃潔很快就加入了這支發傳單、廣告的大軍里。   一日午飯時,張倩嘆了口氣說:“沒想到來城市發傳單。”   王紅:“發傳單是苦差,但勝過坐吃山空。” 李慧:“聽說領班黃潔,從中扣我們的工資。” 趙敏:“不會吧,黃潔是實在人。” 李慧:“實在人?她身上那上衣、褲子、運動鞋……都常新不舊的,必定是哪家專賣店的品牌貨。”   一天深夜張倩等幾個人,偷偷的從床底下的紙箱里翻出了黃潔的上衣、褲子、運動鞋……衣服上分明標著她們耳熟能詳的老雜牌名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