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王靜   一聲雞鳴,劃破了寂靜的山村,喚醒了沉睡的村民,也驚醒了葉笙。他習慣性地從被窩里伸出一只手,往旁邊摸索了一下,好一會兒都沒有摸到鬧鐘,才后知后覺:自己昨天就請假了,現在是在老家,怎么還會有鬧鐘這種生物呢?   打了個哈欠,原本還想再睡會兒,可一想到今天自己還有事,葉笙便打消了這個念頭。認命地起床,收拾好一切,葉笙走出了臥室。母親和父親不知何時已經起床了,顧母見他出來,說道“你起來了,飯我已經做好了,剩下的就只是需要炒菜。原本想叫你起床,但是我一想到你平時忙,很少休息,又見你睡得香便沒有叫你,不過你既然醒了,就快去洗漱吧,我去炒菜。”顧母說完就鉆進了廚房。   吃完飯,葉笙和父母說了聲要去村子逛逛,就出門了。   剛出門沒走多久,就有人與他打招呼“葉笙啊,今年你又回來了啊。"   見說話的是住在他們隔壁的王大嬸,葉笙停下腳步答道“是的,王大嬸,我回來看看,順便拜訪一個人。”   “哎,你這孩子,都不知道該怎么說你才好,都過去這么久了,你……”可能是想到了什么,王大嬸的聲音也漸漸隱沒了。   “王大嬸,如果沒有其它事,那我就先走了。”也不管王大嬸有沒有聽到,葉笙就抬腳走了。   他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學校。看著眼前的學校,他恍惚從中看到了以前學校的影子。踱步走在學校里,這時不知從何處傳來的讀書聲吸引了葉笙,他連忙追隨著聲音尋去,終于在一間教室前停下了腳步,聲音就是從里面傳出來的。葉笙透過窗戶往里望去,便見一名教師正在教孩子們讀古詩。眼前的場景讓他不由想起了他讀書那會兒。只看了片刻,葉笙就悄悄地走了,仿佛剛才他從未來過一般。出了學校之后,他接著又逛逛了村里其它地方,直到將整個村子逛完了,才慢慢地往家里走去。到家時,已是黃昏,夕陽映照在小山坡上,顯得格外美麗。   不知何時,外面刮起了大風,吹得房頂上的瓦片嘩啦嘩啦得作響。聽著外面的風聲,葉笙難以入睡,一想到明日就要去見那個人了,心里不由地緊張起來。不知他過得怎么樣了,一個人會害怕嗎?會感到孤單嗎?再怎么擔心,最后葉笙還是伴著風聲睡著了。   六月的天,說變就變。昨日還是晴空萬里,今日天空卻是陰沉的可怕,說不出的壓抑。剛打開門,寒冷的風就迎面撲來,不禁讓葉笙產生了今天不出門的沖動,不過一想到今日要和那個人在小山坡見面,葉笙只好攏了攏身上的衣服,提著手里的東西,硬著頭皮向外走去。   快要到小山坡時,遠遠的,葉笙就看到了他今天要見的人。只見他立在那里,正眺望著前方,順著他的視線望去,葉笙知道那里有所學校,而且是村里唯一的一所學校。昨天他去看了的,學校現在是由幾間平房組成的,不像當初他讀書時,就只是一間茅草屋,無論刮風還是下雨,里面總是能傳出朗朗的讀書聲。當初的茅草屋是何時消失在了眾人的眼中的?好像是后來發生的一件大事,是的就是那一件大事,讓他一夜之間長大了許多,也讓他……   正想得入神,葉笙被風吹得忍不住顫抖了一下,恍然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竟然站在這里發了這么久的呆。他連忙快步向前走去,不一會兒便走到了那個人的面前“嗨,老伙伴,我又來看你了。”   邊說邊從手中的口袋里掏出東西一一擺好,葉笙見對方并沒有回答他,依舊說道“每年回來看你,你都是這個樣子,一聲不吭,你何時變得內向了?”   可能是知道對方不會回答他,葉笙自言自語道“我給你說說我現在的情況吧!我現在是一名老師,不過是在大山村里教書。”   葉笙話音剛落下,便見對方似乎是要說什么,他急忙開口道“你別說了,我知道你要說什么,無非就是那里條件不好,我在那里會吃苦。不過這些都沒有關系,每當我看見孩子們因學到了很多知識而開心地笑容,就會覺得無論我吃再多的苦都是值得的,那時的我才懂得當初教我們的老師的感受。”不知道是哪個詞觸動了葉笙,他瞬間也變得沉默了。   風越來越大,吹得周圍的樹枝沙沙作響。突然凝固的空氣,讓葉笙無所適從,為了打破這個尷尬的局面,他只好繼續說道“唉,現在的你話怎么變得越來越少,我都有點不適應了。想當年我還在讀書那會兒,你話可多了,整天都管著我們。當時我們還給你取了一個“話癆子”的綽號呢。”   接下來,葉笙又說了一些其它小事,對方還是沉默,只聽得見風嗚嗚的聲音,他只好轉移話題道“你還記得那次發生在我們身上的大事嗎?那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   說著葉笙仔細地回想了一下那件事。似乎,那天的天氣也如今天一般,刮著風,不過那風卻比今天的還要大。不知是哪個調皮的孩子將學校周圍的一堆枯草點燃了,那火星隨風飄揚,不知道怎么就飄到了學校的茅草屋頂,剎那間火星就像是找到了生根地,迅速蔓延開來。   惡毒的火舌燃燒著茅草,發出咝咝的怪叫,驚醒了正在睡午覺的他和同學們。突如其來的情況讓大家都慌了,都爭先恐后的往教室外面跑去。慌亂中一聲哭叫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只見一個長得小一點的孩子,不知何時被擠倒在地,慌亂中被踩到了手,痛得大哭起來。   見到這種情況,一個人連忙急匆匆地站出來,大聲吼道“大家不要慌,排好位置,一個一個有序地往外跑,大家如果爭先恐后地往外擠只會把門口堵住,最后誰都出不去。”   “我記得,那個人就是您。那時的您啊,在我面前的形象瞬間變得高大無比。”邊說邊瞥了對方一眼,見對方并沒有回他,葉笙收回視線繼續說道“聽了您的話,孩子們都自覺地開始排好隊,見此您又說道‘大一點的孩子站一排,小一點到我這里來。’很快混亂的場面得到了解決,見大孩子有序地往外跑,而您則轉身用雙手抱著小的孩子往外邊沖,就這樣來來回回無數趟……”   說著說著,不知怎的葉笙說話的音量不自覺地就降低了,以至于到后面完全就沒有了聲音,不過從他臉上流露出的沉重的悲傷,可以看出他深深地陷入了痛苦的回憶中。   熊熊的火焰仍肆無忌憚地擴張著它的爪子,企圖把所有的地方都覆蓋在它的統治之下,弱小的茅草屋又豈是它的對手?茅草不知何時已被燃燒殆盡,可是惡毒的火苗怎會放過這大好的機會,它繼續燃燒著,燒得房梁的木頭噼噼啪啪地直作響。風不知何時也大了起來,此時的它似乎是來為火焰吶喊助威。   望著眼前被火焰燒得搖搖欲墜的茅草屋,大家心里想著如果再晚一點出來的話,后果將不堪設想。   就在大家暗自慶幸時,依舊是您站出來,不放心地問了一下“大家再仔細看看是否人都齊了?”   “好像,葉笙沒有出來。”不知誰弱弱地說了一句。   那個人話還沒有說完,就見您已經再次沖進了茅草屋。著急的您終于在一個角落里發現了正在哭泣的我,二話不說抱著我就往外沖。可是一個人奔跑的速度再快,又怎會快得過房屋倒塌的速度?就在快要踏出房屋的時候,我聽到了轟然倒塌的聲音,還沒有等我仔細地辨別那是什么時,就被騰空拋了出去,落地暈倒的瞬間,我似乎聽到了各種各樣的聲音。哭聲,喊聲,噼噼啪啪聲,一切嘈雜的聲響在這場大火中得到了擴張,蔓延。   等村民趕來時,見到的就只是昏迷的我,以及哭泣的孩子們,唯獨不見......   回憶被怒吼的狂風打斷,葉笙對著前面的“人”說道“您是不知道,當時的您好勇敢,在我的眼中是大英雄。不像我被當時的情況嚇傻了,都不知道往外跑。我當時就想啊,我長大后要成為一個像您一樣的人。”不知怎的,顧前程說著說著,就哽咽了起來。   他帶著哭腔繼續說道“我有時候在想,如果當初我不傻傻地站在那里,而是和大家一起往外跑,這樣后面的事也就不會發生了,而您是不是會相安無事?我們依舊如從前一般,您做您的老師,我繼續做您的學生。”   眾人皆知世上本就沒有如果,有的也只是對逝者的緬懷。葉笙想,他現在能做的也只是做好他當下應該做的。   哭聲越來越大,宣泄著主人的無盡的傷痛以及悔恨。狂風似乎是被這個故事感動了,不禁加大了力度,吹得呼呼作響,就連周圍的樹也被感染了,和著風左右搖晃。   “轟,轟”的雷聲驚醒了沉浸在悲痛中的葉笙,“看這天也快要下雨了,我也該回去了,等下次我再來看您吧。”望了望天邊的層層烏云,葉笙擦干眼淚說道。   站起身,葉笙仔細地拍了拍身上的泥土和草屑,再次和那個人道了別,就朝家的方向走去。   風越來越大,吹得樹木四處搖曳。只見剛才葉笙離開的地方,矗立著一塊墓碑,碑前的野草被風吹開了,隱約露出了上面的字“這里長眠著一位偉大的教師,他燃燒了自己的生命,救出了全班的學生。”   回去的路上,葉笙經過學校時,聽見從里面傳出“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10我喜歡

原創: 王中玉  墨上塵事   荷塘的四面,遠遠近近,高高低低都是樹,而楊柳最多。這些樹將一片荷塘重重圍住;只在小路一旁,漏著幾段空隙,像是特為月光留下的。樹色一例是陰陰的,乍看像一團煙霧;但楊柳的豐姿,便在煙霧里也辨得出。樹梢上隱隱約約的是一帶遠山,只有些大意罷了。樹縫里也漏著一兩點路燈光,沒精打采的,是渴睡人的眼。這時候最熱鬧的,要數樹上的蟬聲與水里的蛙聲;但熱鬧是它們的,我什么也沒有。   —— 朱自清《荷塘月色》 蓮生又是一夜沒睡,眼睛血紅,頭脹的像斗一樣。   一邊是自己的姐夫,一邊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另一邊是自己的同學,到底500畝荷塘讓誰承包呢?看著辦公室一地的“紅旗渠”屁股和身上蚊子的“吻跡”,早飯的點已過了,肚子竟然一次警鐘沒有敲……   知了扯著喉嚨把思緒拽回到38年前的夏天。   那也是國家厲行計劃生育的第一年,老婆臨盆了,老鄭支書蹲在荷塘邊上把手拽得生疼,緊張的汗珠比老婆還大。畢竟四個閨女像高粱稈一樣杵的眼花,這是最后一次機會了,誰叫咱當支書呢?!“咱支書的老婆在荷塘邊生了一個大胖小子!”不知哪個搗蛋的孩子悄悄溜進大隊部對著廣播喊了一聲。村里頓時炸開了鍋,老鄭牛眼大睜:“誰家的小兔崽子,看我逮住后不打折你的腿!”不過生氣的表情很快被興奮淹沒了……這不,孩子一落地,起啥名好呢?還是先聽聽別人的意見。這也是老鄭一貫的作風。老爹說:“叫鄭有福,人活著啥都不勝有福!”“叫鄭來順,我的孫子正來呢!”上過幾天私塾的老娘道。媳婦接著說:“鄭平安也中,平平安安的多好!”三人邊說便把眼光瞥向老鄭。老鄭猛吸了一口煙,咳嗽了三聲:“恁三起的名都不賴……但是我起一個名看咋樣?”啥名?爹問。“蓮生——一是因為在藕塘邊生的,二是咱孩子若上學,今后要當了官一定要做一個廉潔官,三是……”“我看這名中,就叫連生——連著生多好啊!”老娘沒等老鄭說完就截住了話頭。   從小學升初中、高中一直到農專畢業,從鄉政府辦事員、辦公室主任一直到鄉黨委副書記,蓮生的努力一步步印證了爹的期望。十點就要開班子會了,到底交給誰?是跟著情走?跟著心走?跟著原則走?還是……姐姐捎信說姐夫準備擴大磚瓦廠的規模,并且在朋友圈已經炫耀開了“小舅子主管還能跑了!?”三孬干工程財大氣粗又有香港身份,到手后準備蓋高檔別墅群,圖紙已經放在蓮生辦公室一個多月了。建成后算自己招商引資的政績,更何況比自己大三歲的三孬作為不出四服的弟兄,小時候在荷塘游泳時救過自己的命……要說“財力”最弱的就數同學何得源了。何得源先前已經承包200畝荷塘,不過這幾年不太景氣,把前幾年跑運輸的錢賠得差不多了,老婆差點跟他離婚。他經常打電話跟蓮生訴苦。這不近幾年國家加大了對農業的支持力度,從生態農業中何得源看到了希望……500畝加上自己的200畝再流轉300畝1000畝就沒問題了。千畝生態園集賞荷花、垂釣休閑娛樂、藕粉加工等為一體的產業鏈確確實實“纏住”了蓮生的思緒……   離開會還有半個小時,蓮生電話接連不斷。“嗯!我考慮好了你過來吧,過來參加我們的班子會!”這不合適吧?沒啥不合適?!我和書記、鄉長研究通過的,叫你來,你就來吧!好的!我馬上到!!三人分別從不同的方向趕往鄉黨委會議室,姐夫知道小舅子一根筋提前給鄉長打了招呼,信心滿滿……三孬不愧是見過大世面的一周前分別拜訪了書記和鄉長,底氣十足……何德源也不甘落后把鄉政府的門檻都踢破了并按照高人指點班子成員一人一筐有機藕,充滿希望……   十點會議準時開始。蓮生主持會議,首先由三個投資商對項目進行闡述,班子成員對三個項目分別進行了討論,表態時投資商離席。十分鐘對于三位競爭者來說無異于一年。“首先感謝您們三人對鄉里工作的大力支持,中標結果就在信封里面。不過,我有一個要求:為尊重對方的情緒,請不要立即打開信封,半個小時候才可以打開,否則后果自負,散會。”書記邊說邊往上推了一下眼鏡。   “再次謝謝您對全鄉工作的支持,現在早就不興這一套了,銀行卡還給您,希望您能把荷塘村的路和小學修一下,不過這只是建議!”三孬和姐夫讀到的信內容一字不差,聲音也是由高到低像排練好的一樣。   “藕,我們收下了。明天來鄉里簽合同、領賣藕款,等你生態農業做大了,到時我們可要白吃一回呀!”“老同學呀,你就是不按常理出牌。”何得源一屁股蹲在荷塘邊,看著荷花就著淚唱起了《荷塘月色》……   作者簡介:   王中玉,男、現年38歲,本科學歷、中共黨員、睢縣農業局辦公室主任、兒女雙全,系睢縣著名婚慶主持人、詩人,睢縣作家協會會員、縣第二屆文代會代表、商丘作家協會會員、河南省詩詞協會會員。從小喜歡文學,15歲開始在省市電臺、報刊發表文藝作品多件。近幾年來主要從事詩歌、小小說的創作及婚慶壽禮主持,并有多件作品在報紙、網絡等媒體上發表并獲獎,主持風格大氣、浪漫、高端,受到文化學者、婚俗專家及禮儀協會一致好評!   +10我喜歡

傷心了,誰溫言軟語?   孤單了,誰陪伴身邊?   受挫了,誰給與鼓勵?   逢難了,誰幫扶到底?   一路走來,誰會在身邊不離不棄?   風雨之中,誰會一如既往攙扶你?     社會是那么的現實,   平時和你稱兄道弟,   落難卻變成了別人的兄弟。   人心是那么的殘酷,   視你幫助理所當然,   你若有需要卻會視而不見!     自己不努力,你靠誰?   靠父母,受人唾棄,   靠愛人,忍氣吞聲,   靠朋友,鳥盡弓藏。   人生一路坎坷一路風雨,   誰的日子都過的不容易,   與其戰戰兢兢依靠他人,   不如自己站直選擇獨立!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若想出人頭地,必須拼盡全力。   這個世界普通人那么多,   別人能做到的為何你不行?   誰都有止步的借口,   不上進卻是真正的原因。     事要自己扛,苦要自己嘗,   路要自己闖,禍要自己擋。   當你明白了獨立的重要,   你自會感激這一路風雨。   當你做到什么事靠自己,   你自會滿意那時候的你。     不走,怎知走不下去?   不拼,怎知實現不了?   所謂的強者都曾經歷過失敗,   但他能咬著牙從逆境中爬起。   經歷過無人陪伴的孤寂,   才有機會領略他人向往的勝景!     人間正道是滄桑,   摔倒爬起才堅強!   快樂靠自己,才不會遺失,   生活靠自己,才信心百倍,   當你竭盡全力,不會不盡人意!   作者:云璃  來源:心靈美文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