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米囧   如果你覺得生活容易,那么一定是有人替你承擔了那份不容易。   我對這句話深信不疑。   01   出去工作時,才發現讀書才是最好玩,也是最輕松的事情。   平時周末的時候,我會去做一些兼職,比如:在輔導機構給孩子輔導作業。(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小孩子里有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的,小孩子天生就是好動,天性就是喜歡玩。不能對他們太嚴肅,也不能只對他們溫柔。   老師也是凡人,可在小孩子面前就不是。   02   我們往往忽視了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途徑。   以前,在我沒有接觸老師這個職業的時候,我覺得老師每天好好玩,好清閑,有著大把大把的時間,比如:周末,節假日,寒暑假,比太多的工作輕松,容易多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之前,我就是這樣想的,容易,輕松,清閑。從未認真的思考過老師在上課背后到底要付出多少,而且還有可能不見成效。這時,你又要必須另想法子。   到了深夜,還在拼命備課,要琢磨自己要怎么講學生才更容易理解一些,看起來只上了幾節課,但是在琢磨課本等等,在課下不知道要花費多少時間。   03   作為老師,你仿佛就應該是萬能的,既是生理老師,還要是心理老師,要做學生的良師師長,還要當益友。   老師,已經不僅僅是作為傳道授業解惑者了,對學生負責,也要對家長負責。既要跟學生處好關系,又要跟家長保持聯系。   也許在你看來是這樣的,但你沒身在此中,處在那個位置上,就永遠不會知道它到底是怎樣的。   表面看起來有多么清閑的工作,背后都付出了多少辛苦的汗水。所謂付出與收獲成正比,大抵如此。   04   沒有親自實踐過的事情,永遠沒有發言權。   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感同身受這回事,只是盡量感同身受而已。   就像安慰朋友說的,我能理解你,體會你,能跟你感同身受,可是真的能嗎?唯一能做的就是盡量站在對方的位置上考慮。   05   每個行業都不容易,每個職業都不容易,每個人都不容易,你眼睛看到了,終究只是看到的那一部分。   哪有魚與熊掌可以兼得的好事,告訴我,我也去。   之前一個微商朋友,在微信群里大倒苦水,說要邊上班邊做微商,太累了,連自己的個人時間都沒有了,有時工作到很晚,回去后還要看看微商那邊的事情,不想做了。   而且,做微商生意這塊需要前期很漫長的投入與付出,才會有成效,有收入。   06   然后我一個朋友回道,賺錢肯定不容易啊,你看關曉彤的微博,平時要忙學習,還要拍戲,每天睡幾個小時。   他還發了一張關曉彤的一張照片:一邊拿著課本,一邊拿著臺本。   我在心里默默為那位朋友點贊,還特意回了一句正能量的話。   想要得到什么東西時,先看看自己為此付出過什么。   07   你以為她們那么光鮮亮麗真的很容易,那你就錯了,每個人都不容易。   明星從沒有固定的生物鐘時間,也沒有半點隱私可言,休息時間更是少之又少。   記得之前看向往的生活時,謝娜說趙麗穎拍戲,全年就只休息四天,其他時間都呆在劇組。   想想自己全年休息了多久,再想想是否別人值得得到他應該得到的一切。   不要再不滿足了,你擁有的已經夠多了。   得到某種東西,在某種意義上也表示了你放棄了某種東西。   在你喊苦喊累,想要放棄的時候,想想別人為此說過什么?做過什么?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共勉。 +10我喜歡

若塵   色不異空,空不異色。 色泛指一切存在的,一切我們能通過眼耳鼻舌身能夠感受的事物,一切現實存在和精神存在東西皆為“色”。 佛都講“色空”,就是說四維空間內存在的一切都是都是不存在的,這是從維度的角度講的。 時間會讓一切現實存在和精神存在的東西都變成幻像。 過去即為幻像,因為過去的已經過去,不可改變;未來還沒有發生,不可預測,所以未來也是幻像。 我們以為我們能抓住的只有現在,其實現在是過去與未來相互制衡的東西,更是不可改動的。 色即是空。         佛學重要一個字是“見”,“見”不只是“看到”,“見”還是“知”。 我們先要看到這個世界的表象,看清世界的表象,然后理解支撐世界表象的規律,最后“正見”其真理,這就是佛的意義。 大千世界,蕓蕓眾生,我們會見到各種虛假,各種不實,各種幻像,佛于“在家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一個“辨”字。 信息時代,我們會接受無限的各種訊息,大多數人不能分辨真假,妄信和盲信充斥著世界。       用法(佛法)看世界,用佛眼觀人生,即可得涅磐。     在每個人的眼中,世界都會呈現一個不同的樣子。 我們每個眼中的世界,都只是自己眼中的世界,不客觀,不全面,不真實。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誰在一起? 佛說,人生有八苦:生,老,病,死,愛別離,怨長久,求不得,得不到。   還有人說,世間的萬事萬物都是相對存在。 比如這一個美國人的眼里,我是不存在的。因為他不知道我的存在,我不存在于他的世界內,我對于他來說,只是世界上60億人中的一個數字。 我只是存在于我認識的人的世界里,脫離了我周圍的環境,我便不存在了。 比如從現在起,我到山里隱居,這也不見這個世界上的任何人,我對這個世界來說就是不存在的,這個世界上其他的所有人,對我來說也是不存在的。   在我很小的時候,大概十歲左右,有一次和玩伴坐在田地中的水路沿邊,看著太陽變紅,慢慢的往西邊的山中落去。 我對我的玩伴說: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到山的后面去看一看。 后來我真的長大了,而且真的去了,那座山的后面有一個村子叫潘梯,潘梯的后面是香泉寺,香泉寺的后面是張村,張村后面是常村,常村后面是輝縣,輝縣的后面是山西晉城,山西的后面是內蒙,外蒙,俄羅斯。 其實我是走錯方向,把北方當成了西方。   世界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它很大。但是作為一個人或是一個動物,都會有自己的居所或領地。 世界太大了,我們沒有辦法全部擁有,我們努力一生,不過是為了看一眼,太陽落下去的那座山的后面是什么?   世界是兩個概念:世為“時間”,界為“空間”,世界是一個局限,我們身處其中,擺脫不了,爭脫不開。 佛講:六道以內,無始無終,六道以外,無我無他。 六祖云:念念之中,不思前境。若前念,今念,后念,念念相續不斷,名為系縛。于諸法,念念不住,系無縛。 金剛經說:所有眾生,若干種心,如來悉知!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 佛家講,世間萬事萬物皆有定數,但前程無常,若干種心,皆不可得。   人生就像一場旅行,去哪里不重要,重要的是和佛在一起,心無掛礙,遠離顛倒夢想。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