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微小說:   《夢說金人》   作者/詩歌紅塵       前日有夢,老衲去一個工廠參觀。剛進廠門,就看見大院里站滿了人,只見一個女老板正和一個員工在理論。兩位你來我往,唇槍舌劍,火藥味濃,因不明所以,便停下腳步,靜觀。 只見那男員工生得是五大三粗,五大:大眼睛,大嘴岔,大腦袋,大手大腳;三粗:腰粗,脖粗,氣粗。他剃著光頭,頸上戴一條大金鏈子。 只聽他說:“反正今天你不給我們加工資,我就拉你的電閘!” 女老板懇切忍讓:“工資要加,但我一個人說了不算。得經過董事會。” 女老板是一個文文靜靜的中年婦女。說話面帶微笑。 “我不管你什么董事會不董事會,不加工資就拉閘!”男員工很堅決。 “小金,我們先工作……”, “別叫我小金,我叫金斗!” 金斗?呃……金斗。老衲想起來了,這就是那個社區人都知道的金斗。透支信用卡,坐了四年班房的金斗。我的學生呢。 走上前去,撥開眾人,我用手指著金斗,大聲說道:“小金啊!你跟我出來一下,我給你說個事。” 金斗大眼睛呼嚕呼嚕一轉,連忙點頭哈腰面向我:“是老師啊,好,好,我這就去。” “大家散了吧!都干活吧。”我沖著全場人揮手示意。 女老板趕緊走到我身邊,說:“沒有看到老師,迎接老師,失禮了。謝謝您老幫我。”我回道:“先帶大家干活吧,回頭再聊。我把金斗領出去談談。” 就這么,金斗在前,我在后,出了工廠大門。金斗給我一支煙,他自己也燃了一支。清風習習,輕煙繚繞,我忽然看到金斗變成一個小金人,金頭,金身,金光燦燦。就是小得我幾乎看不見,像一只小螞蟻。 但是說話還是那么大聲,還是那么大粗氣。“老師有什么話盡管說,我聽你的。” “我想給你說的也不是什么大道理……”我忽然發現我們倆的腳步很速疾,以至于像飛起來似的。 我和小金人金斗飛也似的疾行著,路上的景觀很美麗,有高山,有森林,有花園,有綠地,有小溪水,有一望無際的田野,有高聳入云的高樓,有擁擠的人群,有繁華的集市,有嘰嘰喳喳的鳥叫聲,有遙遠的一聲聲犬吠,有美麗的情人私語……在一條寬闊的河流里,我看見小金斗鼓動風帆向岸上駛去…… 我忽然之間又看到小金金斗和我一樣高大,又成了一個很正常的人。 他和我握著手,眼里流著淚。  +10我喜歡

文/陳飛飛               我騙了你,騙得了你們的信任,小李邪魅一笑,但是你是沒有機會去報警了,沒有絲毫猶豫,面對手無寸鐵的小紅,只見鮮血灑滿白玉般的墻壁,小李撕下保護套和還剩下幾粒安眠藥,拿出手機向老剛打了電話    喂喂......老剛,你們家里來強盜了.......語言很是倉促和驚恐。    老剛聽見玻璃被敲碎,小李的聲音便再也沒響起,老剛意識到是出事了,想著自己女兒小紅和妻子也在家里,心急如焚的老剛首先報了警,便直接從出差的半路上原路返回,便急忙聯系平日一起干事的兄弟,先去自己家看看,自己回去估計還要兩個多小時,老剛心想自己本來就是一名退休警察,現在盜匪還跑到自己的家里去了,簡直不能饒恕,老剛越想越氣,但是高橋上車輛串流不息,這讓老剛猛然想起當年一起緝毒的時候。     幾個兄弟正在警局任職,立馬調動人員去老剛家里,并叫老剛注意開車,一只手可不像兩只那般靈活,說完并急忙掛了電話,因為他們知道老剛打電話的時候可就沒能把握方向盤。     只見橋上兩車猛然相撞,大火彌漫,無一生還    他們擔心的事情終究還是發生了。     老剛的警友們,已經到達,被眼前的場景所震驚到了,小紅已經......     他們看著這個看著長大的孩子,就被殘忍殺害了,慢慢的他們發現了小李倒躺在了樓梯上,像是被人從樓梯上推下來一般,他們叫醒了小李并問問當時情況。     小李摸了摸后腦勺,說著,我當時在二樓去看看阿姨(小紅的母親)怎么樣,吃完飯后,當時阿姨說有點不舒服就上去睡覺了,樓梯走到一半,突然我聽見了窗戶被人敲碎的聲音,我便加快了步伐,可誰知,我一到上面就被兩個大漢一腳踢到了樓下,我就暈過去了。    小李突然反應過來,對了,小紅母子倆沒事兒吧,說完警官低下了頭顱,小李立馬站了起來看到地上的血跡和蓋在白布下面的小紅和阿姨,失聲痛哭,說著準備搶走警察手中的槍,被及時制止,小李泣不成聲的說著 。    我真是沒用,是我害死了她們母子倆啊,老剛要我照顧她們母子倆,我卻......話沒說完,小李狠狠地給了自己幾巴掌 。   警察叫人把小李帶去醫院檢查檢查。     說道:小李不要擔心,這件事我們會好好處理的,你先去醫院好好養傷,說罷,小李擦了擦哭紅的雙眼,說道如果需要什么幫忙盡管說,一定要揪出這兩個兇手,小李漲紅了臉龐,捏緊了拳頭,讓人感覺要與兇手一絕生死。  片刻,小李離開了小紅家被保送去了醫院,警察們才意識到。  老剛了,這都快三個小時了,按道理應該也回來了,有老剛的話這個案子也許會好破一點,直到凌晨三點,老剛電話不通,人遲遲未見,警察們意識到不妙。    突然,電話響起,趙警官接起來電話,手機砰然落地,瞪圓了眼睛,滿滿的不敢相信,一起工作這么多年的“戰友”就離他遠去,他也意識到這件案子的嚴重性,一夜之間,老剛一家被陷害,老趙(趙警官)遲遲沒有緩過來,心如刀割。 老剛的房子被警車團團圍住,無關人員不得踏入警戒線內半步,紅紅的大字貼在了老剛家門口,等到大批專業人員緩緩進入,讓人寒顫,仿佛房間里還充滿著血的味道,進一步檢查小李也匆匆從醫院趕了出來,前往老剛家里,協助老趙共同破案,老趙看到小趙腦袋上滿是膠帶便說道:你來干嘛,不好好在醫院休息,你現在可是我們唯一的證人,你若有所閃失,這案子只會更加復雜。 小李便生氣的說道:老趙,小紅一家待我不薄,你們是看著我倆長大了,現在他們一家遇難了,我豈能待在醫院里恍如無事一般,說罷,便立即上樓去了解情況去了。    醫護人員看見小李:請止步,不能破壞案發現場。    小李便補充到我是當時的幸存人員,我希望能夠幫助你們盡快發現線索,在老趙的允許下,醫護人員允許小李協助調查。    一個月過去了......   案子卻沒有半點進程,讓人疑惑的是,案發現場居然沒有半點作案痕跡,事情越發蹊蹺,也讓趙警官抓破腦袋,百思不得其解。    老趙找來小李,看到小李面容憔悴,便問道   小李說著說著眼淚滴在地上,我無能,我沒能保護好他們母子倆,現在找出兇手我也無能為力,我每晚噩夢纏身,都是他們被殘忍殺害的場景在我腦海中若言若現,老剛啊,老剛當初把我從孤兒院接過來,我還想著以后好好報答他們,可是.......    老剛和你是看著我和小紅長大的,您一定要好好的,說罷,給了老趙一封信補充到過幾天再打開吧,頭也不回的離開了,老趙發現這封信似乎有一點“重”,但老趙也沒多想,一個電話又把老趙帶入了案子中   不久,小李的死訊傳來,第一時間傳入老趙耳中,老趙驚了,老趙突然想起那天小李的來訪,掏出那封信,只見幾個紅色的大字,我現在很快樂,老趙請放心,我服用的安樂死,終于可以了結噩夢了,這顆子彈是我能夠提供的最后的東西了。    這就讓老趙再次陷入了深思,接著老趙發現信封中還有東西,發現是一顆老式子彈,便立馬安排人員去調查,得知這20年前的一顆子彈,可是這和二十年后的今天又有什么關系了,這案子似乎已經到達了瓶頸,種種不得其解,難道是當年老剛緝毒的那伙?可是早早地就已經整治完成了啊?老剛平時也待人友善,雖說性子較急,但也不該與誰結下如此大的怨恨啊?種種猜測在老趙腦海里翻騰,卻未能得出答案,這案子慢慢被忽略,也有新說法層出不窮,說老剛帶著一家出去度假,不幸老剛心臟突發,發生車禍,無一生還等等說法......     可誰知老剛當年最后一次緝毒,就是在二十年前,那一次執行任務失去了右臂,而他們不知道的事,讓他失去右臂的那個吸毒者被老剛一槍斃命的子彈就是老趙手中的子彈,這事情并沒有引起重視,向外說道因為毒癮大發,瘋狂之至,襲擊剛警官,老剛痛失右臂,不小心被警員一槍打死,而他便是小李的父親,但是小李看到的是父親將老剛撲倒在地,只有一臂的老剛顯然不是對手,不過一會兒,被老剛一槍打死,直接推倒   手中的帶給父親的飯碗跌落在地,顫抖著,小李在隔壁直接嚇暈過去,一醒便到了孤兒院。    大學時的小李意氣風發,頗為帥氣,是一可塑之才,上大學結識小紅,便成了小紅的男朋友,進入了老剛家許久,得老剛賞識,“阿姨”喜愛   只有小李知道老剛所為和那個當年拋下他們父子倆的“阿姨”...... +10我喜歡

工友間閑聊,愛拿我戲言開涮。   “旭鋒,一天就花五塊錢。”   “多了他不敢花。”   “領導有交代,不然跪鍵盤。”   你一言他一語。   “你不會買瓶啤酒?”(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不喝酒。”   (酒這東西,我天戒。)   “你不會買瓶綠茶?”   “他很拉肚子。”   “你不會買瓶脈動?”(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很心疼。”   一旁的我應接不暇,插不上嘴。   憋得滿臉通紅的我,大聲對挑事兒的那位嚷嚷道:   “俊業,你這貨就會拆我的戲臺板。”   惹得其他人哄堂大笑拍巴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