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世界上沒有兩片相同的樣子,也沒有兩個那么像的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你沒必要做第二個誰,你只要做第一個你。   心之所向,卻是萬丈迷津。遙亙千古,茫茫人海,其中并無舟子可渡,除了自渡,別無選擇。   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小的時候,父母愛的是“別人家的孩子”,并且努力把自己家的孩子變成別人家的孩子。我們會很抵觸,從內心深處直到付諸行動。這被稱之為——叛逆。   后來啊,我們懵懵懂懂,一雙腳還在校園,一顆心早已飛遠。向著夢想,向著未來。哪怕我們被責備,被打擊,被挫敗,可是仍然倔強,一根筋似的。   再后來啊,這種倔強慢慢還是被生活磨平了棱角,不再那么倔強了。有的人選擇了默默無聞,有的人選擇了聽天由命,有的人選擇了以為的平凡其實是平庸。   只有那么極少數人,依然保持著一份倔強,這樣的倔強,經過了歲月的打磨,變得更加地堅如磐石,不可動搖,不可摧毀,于是他們可能收獲了自己,收獲了幸福,收獲了人生。(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想說的是,縱使前方荊棘遍布,縱使前方迷津萬丈,親愛的你,定要秉持自己的心之所向,定要一往無前。   這個世界,從來不缺少挫折、苦難,從來不缺少平庸之人。可是,你是你啊,獨一無二的你啊!   小時候你的父母那么想把你變成“別人家的孩子”,卻失敗了;那么長大后,我們為什么還要把自己變成別人?   我們要做,便做第一個自己,不做第二個誰,可好? +10我喜歡

張從振,湖北洪湖人,企業員工,愛好文學   最后的禮物     有運和水清是一起屙尿調泥巴長大的發小,他們從小就想當兵,剛滿18歲那年,他們迫不及待地相約去驗兵,可遺憾的是有運有血吸蟲而被淘汰,水清視力不達標而遭拒絕。可他們并不氣餒,一年以后,再次去驗,水清的視力仍不達標,有運怕血吸蟲又被查出,干脆用水清的大便送驗,終于如愿以償地穿上了草綠色的軍裝。他們的人生軌跡從此發生了變化。 30年河東,40年河西,許多年以后,水清仍然在家修理地球,日子過得艱難困苦,緊緊巴巴,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視力也越來越差。而有運在軍營里摸爬滾打,勤學苦練,不斷進步,年年被評為五好戰士,優秀士兵,經部隊推薦,到軍事院校學習歸隊后,入黨、提干,逐步升到了副團級。后來轉業到地方,擔任縣人武部部長,日子過得風生水起,有滋有味。 然而,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最近,有運總覺得肚子隱隱作痛,人也瘦了一大圈,在妻子的催促下,到醫院一查,竟是血吸蟲引起的晚期肝癌。頭頂一聲焦雷,一下子把有運打懵了,在病痛和心理的雙重折磨下,他的身體完全垮了,漸漸出現了下世的跡象。 病人的思想是復雜的,躺在床上,有運想了很多,想到了兒時的趣事,想到了驗兵時的波折,想到了水清。 這天,他覺得精神很好,肝也不是很痛,他想也許這就是回光返照吧。“該下決心了”,這樣想著,立即叫來妻子說要回老家看看。 在妻子的陪同下,他驅車回到老家后,直奔水清家里。 發小見面,分外高興,打游擊、抓特務、挖地道、屙尿調泥巴、比雀雀,一樁樁,一件件都成為他們快樂的回憶。這一天,有運過的非常開心。 分手的時間到了,老哥兩依依不舍地拉著手,淚水溢滿了眼眶。 “老伙計,我這一生真得好好感謝你啊,要不是你,我也當不了兵,提不了干。” “別這么說,那都是你的造化。” 車子開走了很遠,可兩個老人仍然舉著手…… 幾天以后,水清接到一個電話,是縣醫院打來的,當他懵懵懂懂地趕到醫院看到有運冰冷的遺體時,傷心地慟哭道:“老伙計呀,前幾天還好好的,怎么幾天不見就……”。 待他情緒稍稍穩定后,有運的妻子把一份遺書遞到他的手上,展開看到:老伙計,請原諒我的不辭而別,在這最后時刻,請接受我唯一的,也是最后的一份禮物——眼角膜,我要讓你晚年能清清楚楚地看到這美好的世界……     +10我喜歡

我剛畢業的時候,哦,我進入一家外企,當時我的老板是一個新加坡的女老板。在我們眼里,她是一個女強人,精明干練,能力超強,工作非常的拼命,對自己非常的狠。她非常的消瘦,不管晚上幾點發給她任何的信息資料,她都可以隨時回復我們。有的時候開發布會,凌晨需要她修改文件的時候都可以早上5點鐘到她家敲門。   那個時候她離我家很近,我們都住在新光天地附近,只是她住在很豪華的外國人公寓,而我住在普通的民宅筒子樓里。周末的時候,她經常把我叫到她家去一起吃飯。有一次她帶我去新光天地吃飯,那個時候新光天地在我看來是一個非常昂貴的地方,一頓飯就要吃掉幾百塊錢,滿目都是奢侈品的品牌。那個時候我工資只有3000塊,每次吃飯都心驚膽戰的,覺得欠她好多。每次逛街,看她一擲千金的樣子,我都會想我什么時候也能夠這樣花錢?想吃什么吃什么,想買什么買什么?   過了幾年,我也能夠在新光天地想吃就吃,想買就買的時候,回想起來那些場景突然明白:工作是一個特別特別公平的東西,有什么樣的付出,就有相應的回報。別說什么職場不公平,這世上沒有絕對的公平,但付出就有收獲的道理,無論到哪里都是行得通。   有人問我:“我找了個工作,起薪才2500,不包吃住,你說這么低的薪水我該去嗎?這點錢我該去拼命為資本家干嗎?”   當年我實習的時候,以為轉正后薪水有6000,結果只有3000塊,每年只加薪1000塊,到第三年薪水才6000。我記得有一個獵頭跟我說:“從你們公司出來再跳槽的人,都不用面試,因為你們培養的標準就是行業最高標準,我們獵頭界都是很放心的。”為了這句話,擦擦眼淚,收起沮喪的心情,踏踏實實干起來。現在回頭去看,工作前三年,是一個人職場最單純的時候,因為年輕,很多人不把你當做競爭對手,對你毫無保留的關照與教導。這個時間回報你的可能并不是工資的多少,也不是財富的積累,而是一種扎實的職業基礎與職業修養的積累。這些積累能夠讓你在日后所有的工作的路上走得越來越穩健,跑得越來越快,能得到了等多大的經濟回報也越來越高。   雖然前三年工資低的可憐,但也確實我職場最拼的三年。幾乎天天都要加班,誰找我吃飯都找不到。有時候是事情多忙不完,有時候是自己給自己加碼。公司在線網絡培訓一門門課程去上,每一次分享都不落下,工作上的每個細節都要弄清楚。我記得一個比我大一點的同事跟我說:“真羨慕你現在能這么仔細的工作,跟各方面的合作伙伴關系這么好。我以前也這樣,但職位高了以后慢慢就做別的事情了,其實還挺想念以前的。”可以說,那三年省吃儉用還要賺點稿費才能讓自己的生活有結余,但卻給我的職業生涯打下了最堅實的基礎,之后無論做什么都非常輕松,游刃有余。三年之后,每次遇到的offer真的如獵頭當年說的一樣,一次比一次有超大的驚喜。(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在我30歲了,我周圍有很多同齡人都在這個年齡段呈現出不同的不同的人生狀態。有的人依然為自己的生計疲于奔命,特別是有了孩子之后。但有的人卻平步青云一般在自己的崗位上做的越來越好,甚至在整個行業里都小有名氣。還有一些人辭職創業,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績。其實仔細觀察這些人,那些在30歲左右擁有精致而優雅的生活的人,他們在工作上都非常拼命,每天都像打了雞血的神經病一樣。他們熱情,好奇心強,眼疾手快,勤學好問。而那些平時懶懶散散得過且過的人,他們的職場生涯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變得越來越坎坷,甚至越來越不知所措。   很多人問:“這么拼的努力工作,難道不累嗎?需要這么不放松自己嗎?”說實話,一!點!都!不!累!每天努力一點點,日子越過越輕松!年輕有體力的時候天天放松自己,等上有老下有小的時候,會累的找不著北!   這是大實話,共勉!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