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外面是寒風刺骨,滴水成冰,但案頭的死不了花卻生長得非常旺盛,黃的、紅的、紫的、白的花朵朵開放,令人心情大悅!   案頭上的這兩盆死不了花,是我在秋末移植在花盆里的。原指望在冬天的日子里,室內添些情趣。卻不料它們竟然呈現出如此勃勃生機。深紅的、粉紅的、紫色的、淡黃的、橙黃的、白色的,在陽光的照射下,默默地次第開放,燦若繁星。紅的艷麗,粉的欲滴,黃的淡雅,白的脫俗;寒冷無聊的嚴冬時節,有點陽光它就燦爛,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一抹亮麗、一懷生機和希望,令人心慰。   死不了花,又名洋馬齒莧,半支蓮等,還被稱為太陽花。單從它的名字就可以看出,這種花非常喜歡太陽,見陽光就開花,早晨、夜晚、陰天閉合。又因為它極耐瘠薄,一般土壤都能適應,所以非常好養,被人稱為死不了花。   死不了花艷麗不及海棠,清香不過玫瑰,秀雅不如菡萏,高貴莫如牡丹,純潔難比廣玉蘭,但是它的生命力頑強和無私奉獻卻給人們留下了極深的印象。   死不了花在小小的花盆中一天天長大。不時就會有新的葉子長出來,顏色翠綠。花莖越長越長,一根挨著一根,擠在一起,相互攀比,又相互扶持。   死不了花花苞出現的時候,充滿水分的肉質厚葉,向上撅著小嘴巴,漂亮至極,花苞似一個個水滴,晶瑩精致。待到花開之時,小小的五片花瓣中托出了充滿香氣的花蕊兒,每片瓣都很飽滿,每株蕊兒都很清純,十分可愛。   死不了花的生命力很強,只要有陽光和土壤,它就能迅速生長,很快長滿整個花盆。即使不會管理,它也總能長得很好。就算不小心,把花莖折斷,只要把它重新插在土里,給它澆點水,給它曬曬太陽,它很快就會長出另一株并很快長出花朵來。   所以有時候我感覺到,人生又何嘗不是如此。人生來就如同這死不了花一樣,即便頑強如斯,也注定有死亡的一天,也有折莖的時候。但人生百年,我們又何必畏懼命運的坎坷和死神的威逼呢?平平凡凡是一生,風風光光也是一生。就像死不了花一樣,即使有一朝一夕的美麗我們也要努力,即使付出何等慘痛的代價也要振作。唯有如此,才不至于虛度一生。   +10我喜歡

我覺得寫公眾號這個事很有意思。   最一開始我只是想總結一下我自己讀的書,因為只有講得出來才是真的讀懂了。結果每次寫出來的都和我自己看書時候想到的不完全一樣,有的時候更深入,有的時候沒辦法展開,有些感悟是丟掉了的。   更多的時候是覺得這些零散的想法和感受根本無法集結成篇。   和朋友吃飯聊天發現原來他也有些相似的零散的想法和感受。我們經過中國的教育系統,大家都不會太去珍惜自己內心的零散的質疑和觀點,因為覺得,也沒有什么用處。   我看了BehavioralEconomics的幾本書之后才明白,原來在美國的大學里面,學生的質疑和觀點會被尊重和珍惜,他們自己也會知道如何去順著自己的想法做研究,找到和自己有相似觀點的人,發掘前人已經做過的工作,并汲取多方面的知識和方法把自己內心初步的觀點和想法變成有價值的研究結論。   比如DoughnutEconomics開篇就提到一個金融危機爆發初期開始學經濟學的學生,她也明顯地感到課堂上的經濟學無法解釋Inequality,無法解釋當時的FinancialCrisis,已經從心里不相信這個體系了,但是他的老師跟他說這是因為他學的是最基礎的,再往后面學就會更貼近復雜的現實。結果她念完了Master這些問題還是沒有答案,一般人要么dropout,要么就找一份高薪工作結束了。但是她卻去成立了一個組織:RethinkingEconomics.   我們忘了自己還有”結社“和”集會“的自由。這位同學的英文名叫YuanYang,看起來是海外僑胞。   一個人有什么想法,可能真是沒用的。但是如果有相似想法的人越來越多,也許有些情況就會有改變了。   本周和我同學喝東西聊天,她說她上學的時候去找過教我們管理學的老師,和老師說,我的理想是想使世界變得更好,makeadifference.我覺得腐敗這個問題很嚴重,但是如果我要去解決這個問題,我得先達到一個很位高權重的位置;如果我達到那了,可能已經腐敗了。這個問題怎么解決呢?——我們的老師當然沒給她講明白,她畢業就去當banker了。   我說,原來你也問過這種問題。我上學的時候去找過教投資學的老師,我說老師我覺得金融這個行業所有種類的工作我都覺得有問題,我想去央行,把這個市場建設好。老師說別人都想去投行你為什么想去央行?……后來我拿到了一個投行的offer,我就去做sales了。   雖然這些幼稚的想法都沒有什么用,我們仍然走在常規的人生道路上。但我覺得這些想法很珍貴。至少不應該讓它死得灰飛煙滅。   我的Phd同學們看了我寫的淺薄文章紛紛發來書單讓我去學習。我很樂意。因為想寫這些無用的文章就是想好好珍惜自己的無用,發現自己的無知,然后可以在學習和交流的過程中保住這些無用的想法的生命。   世界上已經有很多無意義的辯論,目的是要表現誰更looksmart。我寫這些不是為了looksmart,只是不想再讓我自己的零散的想法在不成體系的散漫思考中慢慢死去。   對于觀點不同的辯論,兩千多年前已經有人說清楚過這個問題:   夫辯者,別殊類使不相害,序異端使不相亂。抒意通指,明其所謂,使人與知焉,不務相迷也。故勝者不失其所守,不勝者得其所求。若是,故辯可為也。   《資治通鑒》里記載平原君讓鄒衍和公孫龍辯一下白馬非馬這種話題,被鄒衍拒絕,他就是這么說的。   所以當有學霸給我布置作業讓我繼續學習的時候我是很高興的。   當有的朋友告訴我當年大家都為這些問題迷茫過的時候我也覺得很有意思。   今天我有個同事忽然說,Cassandra,我覺得你是一個戰士。有很多事我改變不了我就已經接受了,但是你會一直strugle。   她說完之后我竟然真的有一種戰士的感覺,好像忽然發現自己穿著圣衣。   因為早早晚晚這些想法都會回來找我。我以為它們已經死了,忘了,涼了,但是沒想到它們并不會饒過我。   如果不想清楚的話我并不能得到安寧。   原創: Cassandra  浮生隨筆 +10我喜歡

一個人與其有錢,不如讓自己變得值錢。值錢的人才能體會到什么叫成就感。對于一個追求有意義的人生的人來說,成就感至關重要。成就感從哪兒來呢?來自于自己付出努力之后得到的某種收成。   良多人一輩子有兩個追求:一個是有錢,一個是值錢。   有的人命運運限好,出生在富貴之家,一出生就像賈寶玉一樣嘴里含著玉,有錢就不是題目。但有錢解決不了第二個題目,也就是你本人值不值錢的題目。   值錢是個人價值的體現,好比你去找一份工作,人家給你開出百萬年薪,那就表明你很值錢;假如人家每個月只給你開一千元工資,那就表明你還不夠值錢。   有錢和值錢是兩個概念。有錢的人不一定值錢,好比我們經常會看到一些“富二代”腰纏萬貫,但除了揮霍什么都不會,這樣的人“分文不值”。但值錢的人遲早會有錢,由于值錢的人都有足可炫耀的某種能力,憑借這種能力,他不僅可以安身立命,還能積累財富,這樣的人甚至連存錢都不需要。好比一個聞名的畫家,他需要錢的時候只需畫一幅畫就行了。所以人們常說,不要把自己變成“儲錢罐”,由于沒有人能夠靠儲錢變富;但一定要把自己變成“印鈔機”,需要錢的時候可以隨時靠能力去取。   一個人與其有錢,不如讓自己變得值錢。值錢的人才能體會到什么叫成就感。對于一個追求有意義的人生的人來說,成就感至關重要。成就感從哪兒來呢?來自于自己付出努力之后得到的某種收成。收成越大,成就感就越大。假如一個人的錢是伸手向父母要來的,那不管他有多少錢都不會有成就感。假如一個人的錢是靠自己賺來的,那無論賺多少他都會有成就感,而且只要來路正,錢越多,成就感會越大。 說到底,賺錢是一件不輕易的事。有句話是這樣說的:把思惟放入一個人的腦袋之中,就像把錢從別人的口袋里取出來一樣難題。這句話是想說明一個人思惟改造的難題,但同時也恰恰說明了賺錢有多么不輕易。 所以,能夠賺到錢的人都應該是有點能力的人,也就是值錢的人。假如一個人最初身無分文,經由自己的奮斗,最后功成名就,那么他的成就感就會油然而生。成就感是幸福的重要基石之一,從某種程度上說,一個人假如沒有體會過奮斗所帶來的成就感,那么他的人生幸福值也必然要打個折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現在,良多父母以愛的名義為孩子今后的人生預備好了一切,可謂專心良苦,但事實上卻剝奪了孩子的奮斗空間,也因此剝奪了孩子原本能夠體會到的幸福。我們在中國的“富二代”身上經常能看到這種情況。   一個人是不是值錢,有一個轉折點。大學畢業的時候,你急于找工作,四處求爺爺告奶奶,無論給多少工資都愿意干。這個時候是你求別人,你的個人價值尚未得到體現,也可以說,此時的你還沒有個人價值。當你踏上某一工作崗位時,由于對工作內容尚不認識,需要央求別人來教你,這個時候你也不值錢。   之后,通過不斷的努力,你成了某一領域的專家或非常精彩的治理者,這個時候就是別人來求你了,老板會給你升職加薪,求你不要離開;別的單位會提供更高的職位和更高的工資,千方百計來挖你。這個時候,你才算真的值錢。一個值錢的人就可以擺譜了,由于有了擺譜的資本。   好比諸葛亮,他為什么要劉備三顧茅廬方才允許出山?就是由于他知道自己的價值所在,要擺一下譜,這樣劉備會更正視他,未來會給他更大的發展空間。所以擺譜是需要能力作為資本的,否則就是找死。 好比《三國演義》中的禰衡,光知道擺譜和罵人,卻沒什么治國方略,終極死于刀下。   一個人不斷努力的過程就是讓自己不斷值錢的過程:值錢之前,是你求別人;值錢之后,是別人求你。我把值錢前后的這一轉變叫做“價值轉折”,也就是一個人的個人價值從量變到質變的過程。但需要特別指出的是,我這里說的“別人求你”,不是由于你有權,而是由于你有能力。如果你碰勁有能力而且有權力,那就該同心用心一意當好人民的公仆,誠心誠意為人民服務,千萬別讓人民每天求你。這個時候,無論你有多么值錢,都得離錢盡量遠點。(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