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常常不明白為什么每天要這樣的生活著,似乎是因為大家都這樣,所有也就這樣了,連拒絕和反抗都沒有就接受了。每天回到家里,躺在床上,莫名的空虛蔓延開來。內心有一個聲音嘶吼著,我不快樂,我不喜歡現在的生活。帶著疲憊入睡,第二天起來生活還是如此,如此反復著。   這段時間過的渾渾噩噩,一天天也就這么混過去了。自己的狀態也很不穩定,有時候發發瘋的時候會想著好好工作,該為自己好好努力了。但大部分時候都處于懶散的狀態,什么事都不想做,就想著趕緊下班,一連就是一個月。   其實很討厭這樣的自己,拖著疲憊不堪的精神跟懶散的身體,一天一天像混日子一樣熬著!很想改變自己的狀態,想好好工作,想努力學點東西,但每次都只在精神狀態告誡了自己要努力,從來沒付出過行動。   其實家里人對我的期望也算大,不過我太以自我為中心,我認為他們沒有為我考慮,我太自私。其實從來都是我沒有站在任何人的立場上考慮問題,他們逼我,要我好好努力,我知道,他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好,其實大道理我比誰都清楚,但就是很難做到難為自己去完成他們口中的夢想。   家里人一次次說我不勤奮,我會生氣,會不高興,會不喜歡家人瞧不起我。可每當我想要努力,想要在精神上戰勝自己去好好工作的時候,好像總有些什么東西在阻攔我,他在拉著我一動不動!媽媽說,你既然會生氣,既要懂得爭氣,我又怎么會不知道,這其中的道理,媽媽希望我好,望女成鳳的心情誰都有,我也一直在朝著他們所指的方向在努力。只是,說真的,我沒有拼盡全力,我愧對自己,愧對那些對我抱著很大期望的人。   家里人說,我從來都不蠢,但為什么就是沒有把心思完全放在這個上面?其實我也不知道,我也想好好學,我也想學好,我也想爸媽引以為傲。可每每當我想好認真學的時候,總是堅持那么幾天就溫度全無。做事三分鐘熱度這個毛病真的得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隨著成長,越來越明白很多事不能分享,都是自己的私事,誰都很忙,沒空圍著你轉,沒空聽你傾述,無論是快樂悲傷抱怨事不關己的大都高高掛起,更別提還有些人故意斷章取義再來否定你,所有啊,快樂難過都好,自己慢慢笑話,與其被人敷衍,還不如好好對自己負責。   老大不小了,22歲也逼盡了,再不努力真的遲了。   今天對我來說應該算個轉折點吧,一瞬間好像真的想清楚了許多事情,也懂事了不少。也明白了,所謂的運氣好,不過是你自己拼了命的努力換來的。   從這一刻起,我真的應該好好努力,不要再讓任何人失望,我的年齡,我的時間,不允許我再這么渾渾噩噩的過下去。我要拼,在自己的人生中努力開出一朵最燦爛的花,有時候不逼自己一把,你永遠不知道自己的潛力有多大!   這條路上,只有奮斗才能給自己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太在乎自己身旁的耳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不管有多難,有多遠!(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這幾年,累是一定的。但我相信我的人生不可能就止于此了。我不想長大變成街上一抓一把的庸人,我不想以后為錢發愁,我不想以后每天做的都是不喜歡卻必須做的事,我不想成為那種人。我有我的夢想,所以我要努力。只有堅持這陣子,才不會辛苦一輩子。我發誓會努力,我會讓自己過得很好 。   加油! +10我喜歡

古蓼大地,歷史原因形成的城西湖平原是淮河的蓄洪區,也因此留下了肥沃的土壤,這里的農業一派生機。   夏季,一望無際的稻田,在風中翻動著綠色的波浪。稻花是大自然對稻田的饋贈,空氣中到處彌漫著夾雜泥土氣息的稻花香,正是“稻花香里說豐年”。   一花就是生活在這片土地的一個村子上。一花來到這個村子至少十年了,村民們無法確切的記起一花是哪年來到這個村子的,但是記憶猶新的是一花來的時候正是稻花飄香的季節。沒有人能夠確切的說出她來自哪個省份,也無法正確的說出一花到底叫什么,只知字音如此,村民們知道猜測一花居住的地方比這里窮。   一花在戶籍系統登記的名字叫李一花,現年28歲,老公叫唐世界。說起唐世界,村里人再熟悉不過,祖祖輩輩居住在這里,唐世界兄弟兩人,父親死的早,母親一手把他兄弟倆拉扯大,起早貪黑的忙活,十幾年前,哥哥成家。唐世界皮膚黑黑,個頭不高,與母親一起生活,家中可謂是家徒四壁,唐母最盼望的就是能讓唐世界娶上媳婦。然而一年又年的晃過去,唐世界直到三十四、五歲的年紀仍是孑然一人,一直未能終成眷屬。像唐世界這樣的單身漢,在這個地方有個俗稱叫“老桿”,在這片土地上,哪個村子里沒有幾個乃至十幾個這樣的“老桿”,人們早就習以為常了。十來年前,從云、貴、川等更貧窮的地方過來的女子到這塊土地上安家落戶成為一股潮流,恰恰是這一股“潮流”,解決了很多像唐世界這樣“老桿”的終身大事。村子里的單身漢、離異、喪偶的一些老爺們完成婚姻大事的捷徑就是從遙遠的云、貴、川之地娶個女人做老婆,而這些人是怎么來的,什么目的,是哪的人,外貌如何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老桿”終于能結婚了。唐世界也不例外,家里到處借錢,風風光光辦喜事,唐世界滿面春風的娶了年方十八的一花,從此村子里、唐世界家便多了這個叫一花的女人。   兒子終身大事完成,唐世界的母親自然高興不已。一花,雖說不是貌美如花,倒也面容姣好,個子還比唐世界高了一頭,唐世界的母親總算了卻了自己的心事。婚后的一花上得廳堂,下得廚房。一花跟著村民學習插秧、種麥、收莊稼,很快就熟悉了這里的農事操作流程。一花比村里的人更勤勞,烈日下,一花或扛著鋤頭,或帶著鐮刀,在田野里打理自己的莊稼,她揮動鋤頭、鐮刀的時候是那么的有力、帶勁,她不怕汗水濕透衣服,依舊是辛苦勞作。一花明白只有努力、只有奮斗,才會有美好的生活。農閑時唐世界干些瓦工,家中被一花收拾的干凈利落,一家子生活其樂融融。一時,村里人七嘴八舌的討論唐世界找了個好老婆成為熱門話題。   一花和唐世界的生活不斷向美好發展,不久,他們便有了自己的孩子。有了孩子生活過的雖然艱辛,但苦也快樂。晃眼間,四年里他們接連有了三個孩子,三個小孩的吃穿用度,還有超生需要繳納的社會撫養費(通俗稱罰款),使生活的壓力陡然增加。在一個農忙季節后,唐世界跟一個親戚到了北京,在北京找到了一份送報的差事,家里一大攤子就交給了一花和婆婆。   知道或者說認識一花是在一年的插秧季節,轄區和周邊轄區派出所多次接到報警稱有人睡在路邊不省人事、有人要跳河自殺、有人在街上裸奔……經出警后了解方知此人名叫一花,正是唐世界的老婆,一花年紀明顯不大,但披散的頭發中隱隱能見的是憔悴的臉頰,此時的一花已經不再是先年的她了,她瘋了。認識一花的人都不禁暗自唏噓,多好的人怎么就精神失常了呢?   一花何時開始患上精神病無法確切說起,是在得知唐世界被檢查出患有肺結核疾病時,還是在其婆婆為了三個孩子戶口,快忙的跑斷小腿無果時,還是在為三個不相上下的幼兒每日生計發愁時?無人曉得,但一花確實瘋了。               正是夏忙季節,又一次把精神失控的一花送回家時,已是夜晚十點左右,一花的婆婆仍在地里忙著收割麥子,在得知兒媳被人送回才扛著農具匆匆趕回家中。在讓一花下車時,她卻死死抓住車門,用盡全身力量不愿下車,無奈我們只能強行將其拉下車送回家中。一花家是三間瓦房,中間堂屋,西面一間是一花和唐世界的臥室,東面一間是婆婆的居所,屋內擺放凌亂,在東屋內一張老式木制床上,錯落的躺著三個皮膚黝黑的孩子,孩子們正睡的香,能看見孩子腿腳上還留有泥巴。在鄰居幫忙下,把一花送回到自己屋里,無人看管一花便被鎖在屋里。   一花的婆婆老淚縱橫,訴說著自己的不幸,兒子患肺結核為了掙錢仍在北京送報,農忙未歸。家中全靠自己和鄰居的幫忙,一花的精神病越來越厲害,這已經不知是第幾次跑走又被送回,年邁的她無能為力,只能把精力放在三個孫子和農田上,依舊起早抹黑的忙。   稻秧已經插上,秧苗正在旺盛成長,不斷的接警出警,一花跑了被送回,送回后又跑。家中一貧如洗,同為農民的親朋又能幫到多少呢?田野里,稻子已經打泡、抽穗,又是一個稻花香的季節。近期沒有接到關于一花的警情,有一天有位老農在灌渠河內發現一具女性尸體,經現場勘查、法醫尸檢等程序證實,女尸正是失蹤的一花,排除他殺,系溺水而亡。一花死了,知道的人無不深感惋惜,或許對于一花來說這也是種解脫吧。唐世界終于回來了,他把一花的骨灰埋在家里的一塊稻田中。   時間很快沖淡一切,現在已經很少有人會記起一花,村里的生活平靜如初,一切照舊。因為新的政策,一花的三個孩子都入了戶,上了學,國家也將精神病人納入了政府救助管理范圍。唐世界咳嗽的越來越厲害,他看起來面黃肌瘦,皮膚更加黝黑,常常會陷入沉思,是在思念一花,還是在憧憬自己孩子有一天長大了能夠出息,能夠救苦救難,能夠大有作為,能夠耀祖光宗……   三個孩子尚且不懂什么是苦,什么是憂,在稻田埂中自在的玩耍。一陣風,古蓼大地上稻秧如波浪翻滾,一股夾雜泥土的淡淡的稻香在飄蕩。又是稻花香的季節,多少稻花香的季節,稻花依舊香如初。 +10我喜歡

● 李明生   三月,陽光明媚,草色青青,小鳥兒也靈動了起來,嘰嘰喳喳唱著春天的歌。這樣的日子,適合出去走走,吹吹風,賞賞春天的美景,放松一下身心,這也是一種快樂。 其實,人生就像一場旅行,也許在旅程中我們會擁有某些東西,也會失去一些東西。但無論怎樣,我們一樣在陽光下燦爛,風雨中奔跑,做自己的夢,走自己的路。請相信,走過流年的山高水長,總有一處風景,會因為我們而美麗;總有一個笑臉,是為我們而綻放。 這一段話,太適宜于桂哥了。 桂哥今年五十歲了,人很壯實,講話直爽,做事一股勁。愛助人為樂,隨喊隨到,不管自己多忙,別人的事多重多繁,他都肯幫忙,尤其是為老人和女人們做事,他會主動上門。這樣,桂哥便成了村里的“搶手貨”,天天忙個不停。 桂哥單身,和母親和女兒相依為命,老婆早跟別的男人跑了。 女兒二十歲了,出落得像一朵花,婷婷玉立。大學畢業后在一家市級醫院里當了一名護士,工資待遇非常好,算起來每月足有七八千。這樣,她對找對象的要求比較高,有次我與她談話時,想為她找一位同行的兒子介紹給她,她卻一口絕謝了。她說,她心中的對象要么有錢,要么就是當官,至少也要找個公務員,我為她介紹的一位當醫生的男孩,條件和她差不多,也被她拒絕了。 桂哥的母親,是一位雙目失明的老人,今年八十七歲了。老人雖然雙眼看不到任何東西,但是身體很好,一年都不用花一分錢的藥費。老人不肯呆在家里,患了個老年癡呆癥,天天往外走,總要走到人多的地方去湊熱鬧,聽人家講話,閑聊。桂哥也沒辦法,幸好屋前是一塊大曬谷坪,附近也沒魚塘,還有幾棵大桂花樹,村里人都喜歡來坪里的桂花樹下聊天,是六月天最好乘涼的地方,所以桂哥的家就成了一個茶亭,桂哥也不肯燒火煮茶,就干脆弄來了大桶裝的礦泉水,既經濟又方便,既省工又衛生。這樣,一到夏天,桂哥就成了桂花樹下的服務員了。 桂哥家庭困難,直到三十歲才成的家。   桂哥因母親雙目失明終生需要照顧的拖連,上門說媒的幾乎沒有。三十歲那年她跟母親吵嘴,遠走廣東打工,不到半月,就有一位新化山區的打工妹跟他戀上了。桂哥馬上辭工,帶著這個山妹回家了。 山妹只讀了個小學一年級,除了能寫自己的姓名外,什么字都不認識幾個,所以一到桂哥家,就如同進了鳥籠子,不知道回家的路了。 桂哥就這樣把壞事變成了好事,不用去登記結婚,也不同花錢來擺結婚酒。同山妹成了名符其實的夫妻了。 一年后,生下了一個女兒,取名妮妮,桂哥好不高興。桂哥只要有空閑,就是抱著寶貝女兒玩。女兒很乖,最喜歡爸爸抱,每次肚子餓了,喂奶不及時,只要爸爸一抱,馬上就不哭了,忘了肚子餓,跟爸爸笑著。爸爸用臉上的胡須在女兒小臉上擦擦,小家伙立馬大笑起來,好象一點也不餓了。 轉眼三年過去,山妹在村里已混熟,有了幾位最好的朋友。當妮妮剛滿三歲那年,山妹跟著村里的一位打工仔去了廣東。起初每隔十天半月還打個電話回家問問妮妮的情況。一年后,就音信全無了。 桂哥四處打聽,找到了當年帶山妹去廣東的同村打工仔。他說,山妹和他同在一個廠里干了一年后,第二年春節回了家,就一直沒有聯系了。 桂哥也按照前幾年跟山妹認識時看過她身份證的地址去了一趟新化山區,找到了她的老父親。她老父親說她二十歲去廣東打工以來,就一直沒回來過,也不知女兒在外過得怎么樣。 桂哥徹底失望了,只得馬上趕回家好好照顧孩子和老母親。 這樣的日子過得真難,桂哥有苦難訴。 桂哥在妮妮上幼兒園時,在村里開辦了一個稻谷加工廠和豆腐加工廠,忙時請人幫幫忙。這樣就勉勉強強地維持了家計,供妮妮讀書。 妮妮從小聰明,讀書認真,年年是全班第一,很受老師喜愛。讀初中后,學費全免,一直到順利考入大學。 在高考后,她選擇報讀醫學院校。畢業后,成了一名白衣天使。 妮妮除了在節假日回來看看他們外,最多的日子就是桂哥陪著母親。 桂哥自山妹出外打工未回后,沒有再婚。雖經常有上門來說媒的,但都是有兒女要帶來。桂哥考慮到老母要照顧,家庭負擔過重,一一絕謝了。桂哥漸漸死了結婚之心。 桂哥畢竟是個男人,而且是位身強力壯的正常男人,在生理上的需求常常讓他苦不堪言。 桂哥為了準備第二天為老母親過七十生日,他想這事不在村里張鑼,不擺酒席,但三個姐姐和三個姨,三個叔叔和二個舅,他們都是要來的,至少也有兩桌人。 有兩桌親戚要招待,就得上街買點南貨,稱些肉,買些魚回來,再簡單也得花上幾百元。 桂哥趕了個大早,挑了擔籮,來到了街上,在街上的店鋪邊來回地張望,看有沒有自己要買的貨。   桂哥在經過一個美容美發店時,一位三十來歲的漂亮女人站在門口。那漂亮女人見桂哥獨自挑著籮筐往這邊走來,便親親熱熱地上前打招呼,像見到了熟人一樣,把桂哥強硬地拉進了店里,要桂哥休息一會,熱情得很,又是倒杯,又是敬煙。熱氣騰騰的濃茶擺在桂哥面前特別的香,漂亮女人又為桂哥點上了煙,然后坐在桂哥身邊跟桂哥攀談起來,問桂哥來街上有什么事,家室如何,當聽到桂哥說老婆早已遠走高飛,現在只有老母和一個女孩子時,心里更是歡喜了,便安慰這位單身大哥說:“大哥,大嫂這么跑了,你晚上難道不寂寞嗎?大哥你難道不知道現在是個開放時代嗎?女人們都是一個樣的,你看看我們店里的幾個房間,都是滿屋的小姐在招待客人呢?如果大哥有這方面的興趣(性趣),就不妨進去坐坐,也許會讓你飽飽眼福,好好的享受一番。” 桂哥連連喝了幾口茶,又朝店里的房內瞟了一眼,里面很是熱鬧。 這時,那漂亮女人一邊說,一邊故意把手中的一把梳子掉在地上,然后裝作慢慢地去撿的樣子,故意把吊帶裙子拉得低低的,露出了兩個白白的大乳房。足足兩分鐘,讓桂哥看了個正著,心里癢癢的好舒服。隨后,漂亮女人站起身來,拉住了桂哥的手,輕柔嬌滴地說:“大哥,你坐過來一點,我先給你理個發,造個最帥氣的發型,你就更年輕十歲,真是又帥又壯實,如果哪位女人能得到你,那就是她的福份了。”漂亮女人邊說邊拉著桂哥的手,讓桂哥在一塊大穿衣鏡前坐了下來。 漂亮女人在桂哥的頭上噴了些香水,把他蓬亂的長發疏理了一番,就動手剪起來。 漂亮女人的理發技術不錯,花了半來個小時,就給桂哥剪出了一個最流行的發型來,這發型讓桂哥很滿意。最讓桂哥心里舒服的是,漂亮女人在為桂哥疏剪頭發時,胸前兩個大奶子在眼前晃來晃去,讓桂哥想入非非,是有生以來從未見過誘惑。 桂哥此時的心里非常矛盾,很想一把把這兩個白凈凈的,開放著的大面包好好的咬幾口,但伸出的手有點發抖。畢竟他還是頭一回去摸別的女人的奶子,心里沒這個膽量,伸出的手不好意思地縮了回來。過了一會,桂哥又想,這是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這個機會丟棄了真可惜,先得想個辦法來試探一下才行。于是桂哥便用手裝做去把掉在臉上的頭發掃一下的樣子,故意在漂亮女人的一個奶子上微微的擦了一下。這個細小的動作完全被漂亮女人捕捉到了。漂亮女人非常高興,她等待的就是桂哥的這個動作了。只要有了這個動作,接下來的戲就好演了。 “大哥,你喜歡我這兩個奶子嗎?”漂女人一個微笑,把桂哥弄得滿臉通紅。桂哥也笑了,然后就害羞著回答了半句:“我哪有這個福份呀,” “大哥這么帥,我給你不就行了嗎?反正我也正閑著,很久沒被男人親親了。”漂亮女人很慷慨很自然地脫口而出,真的很大方了。 桂哥這下就高興了,好似喝醉了酒,有點飄飄然的感覺。剛才偷偷碰碰的滋味一下又回到舌尖上。 這時,漂亮女人見桂哥高興地同意了,心里暗喜著,便將柔軟的身子往桂哥身上一倒,讓桂哥心里明白她的意思了。 桂哥感覺到了這位漂亮女人的風騷和浪漫,還有從未有過的溫柔,他心里感到好舒服。桂哥也知道,如果真的要想得到這位漂亮的女人,就得給點小費,何況她還舉動為自己理了發,做了個很帥氣的發型,就從這一點上,也可值二十元了。想到這里,桂哥便毫不猶豫地從口袋里掏出一張紅票票,遞給了漂亮女人。在漂亮女人接錢的那一霎,桂哥似乎一下來了勇氣,一股強大的力量讓他不知道眼前發生了什么,一下失去了理智。 桂哥待漂亮女人還未把錢拿穩,就飛快地來了個倆人轉的動作,讓眼前這位漂亮女人防不勝防,順勢將她緊緊抱住,把剛才漂亮女人露在胸前的兩個大奶子緊緊壓住。漂亮女人見桂哥發狂的樣子,便依就著一陣子后,對桂哥說:“大哥,別急,我們還是上樓去吧?” 桂哥更是高興得不得了,就跟著漂亮女人上了隔壁的樓梯間。 桂哥一陣滿足后,下了樓,臨走時,桂哥忘記了問漂亮女人是否還要付錢。漂亮女人拿了桂哥的一百元后,已心滿意足,沒有找零錢給桂哥了。在桂哥將要離開店子時,她交給了桂哥一張紙條,上面寫著漂亮女人的手機號碼。 走出店門后,桂哥在街上買了一擔貨回到家里時,已是下午三點多了,他雖然忘記了在街上吃飯,但心情非常好,特別的激動,做事渾身是勁。 過了幾天,桂哥又想起了那天和漂亮女人在店里的風流事,心里又是一陣癢癢的。他這次膽子大了,拿著手機就打了個電話給漂亮女人,約好了時間,桂哥又上街來。 這次桂哥進店,不是來理發,而是專門來找女人享受的。 桂哥走進店子后,漂亮女人熱情地接待他,只是很抱歉地對桂哥說:“大哥,今天干這事我不行,昨天晚上來姨媽了,但是你不要慌,我給你找了一位讓你更喜歡的妹子,不會讓你白來,只會讓你更高興。她是我店里的王牌小姐,很會體貼人,會讓你從她身上得到你更想要的東西。但你不要太猛呀,上次我被你弄得三天沒起床了。再有,我還要特別的告訴你,這位漂亮的小姐可不是我,她需要錢,給她大方點。她是為丈夫治病而來干這行,迫不得已而來。你不要出去亂講,這是她個人的隱私,你要尊重別人的權利,這個規矩你必須得懂。”桂哥聽了這話,心里更舒服了,全身像中了什么邪,恨不得馬上上樓去。 “不要急,有的是時間,今天剛好是她上班,十分鐘到。”漂亮女人邊說邊打通了對方的手機。 十分鐘后,漂亮女人約來的接客小姐走進了店里。 漂亮女人所說的漂亮小姐,其實不是小姐,是一位年過三十的少婦,而且是桂哥的鄰居。桂哥早就認識她,她叫小甜,人長得確實漂亮,留著長長的秀發,平時在家時,挽了個發結在后腦殼上,恰到好處地扎了一根大紅繩,格外顯眼,桂哥早就想得到她,但只能想想罷了,平時見面時連句玩笑的話都不敢講。 小甜長得像一朵花,這是村里大家都知道的,是大家公認的大美人,一點也沒假。只是小甜的命運不算好,丈夫身體不行,把鮮花給弄壞了,小甜終日以淚洗臉,在困苦中艱難度日。 小甜的人生并不如意,其實她的名字應該取名苦中苦才對。 小甜是四川成都人,十四歲就跟人在廣東一家餐廳里做著洗碗洗筷的繁重活,但她能吃得苦,因為她是一個孤兒,父母在一次山洪爆發時雙雙被大水沖走,尸骨未還。她是奶奶一手養大,小甜很懂事,窮人的孩子早當家,在十四歲時,她見奶奶生病無錢治病,就悄悄地跟著村里人來廣東打工,由于年齡太少,廠子里不接收,就進了一家餐廳當了洗碗工。 在這餐廳干了一年后,小甜認識了剛進來不久的大廚師李文。 李文當初二十歲,比小甜大五歲,來自湖南婁底的一個小山村,他倆一見如故,無話不談,親如哥妹,在工作上互幫互助,心里各自喜歡著對方,后來就慢慢的發展到戀愛關系,倆人親親熱熱,在外租了一間房子住下來,過著別人不知道的夫妻生活。 不久,在小文的提議下,他倆認為在這餐廳打工很辛苦,工資也不高,不如利用自己的廚師手藝,開個小餐館,小餐館投資少,收入大,比打工要強幾十倍。小甜同意了丈夫的想法,于是把自己這幾個月積下來的工資和小文所有的存款都投資在上面,找了個在一座大學附近不遠的地方開了一家小餐館,開始經營自己的事業來。 這樣風風火火的干了三年,錢也賺了幾十萬,這時,小甜懷上了孩子,而且是雙胞胎。小甜高興極了。小甜為了養胎,不能在店里干活了,李文為了節省開支,又不愿招人來幫忙,所有店里的事都由他一個人來做,每天從早上四點起床要忙到晚上十二點,這種透支的勞累,使李文身體漸漸的變壞了,開始是腰酸腿痛,后來到醫院檢查時才發現自己患上了腎炎和腎功能綜合癥晚期,已經吃藥無效,只能靠做血透析和換腎來過日子了。 做血透也只能是個暫時的治療方法,不可能根治。但換腎也不是一說就能換的,一是要有配套的腎源,看所換的腎臟是否相配。二是要錢,至少也得花上七八十萬,術后還要保養得好。 換腎這是不可能選擇的,最好的辦法只能選擇做血透了。因為換腎一時找不到腎源,也籌不到那么多錢。 做血透也需要錢,一次要花五百元。每十天要做一次,以后還要增加次數,都得按病情的變化來決定。   桂哥見到是小甜,臉一下又紅了。小甜一見是桂哥,心里也不知說什么,倆人相對無言,只有心里最清楚。 倆人坐了下來。漂亮女人見他倆認識,就更是高興了,她在一旁笑了笑說:“熟人好講話,生意更好做,你倆就直接上樓吧。” 說著,漂亮女人站起身來又接著說:“你們來這里又不是頭一回了,不是各自需要又怎能走到這里來呢?反正這里都是自己人,有什么羞不羞的,有話去樓上好好談,既然是鄰居,鄰居更好,來日方長,今后在生活上多多幫助多多照顧,天天在一起又多好呢?再有,如果小甜丈夫身體真的不行,也許今后結合在一起成為一家也有可能呢?所以就得事先準備著,多多交流思想,你們都還年輕,既是生活上的需要,也是生理上的需要,人都是這樣的,先來個快活,各取所得,兩全其美。” 說著,漂亮女人就把他倆往樓上推。桂哥投小甜使了個眼色,看了看小甜的表情,小甜也投桂哥笑了笑,表示答應了,也就半推半就地上了樓。 自此,小甜和桂哥的關系越來越近,小甜有事找桂哥,桂哥有時外出,有小甜在家幫著照顧老母和孩子的生活,也就放心了。這些事都是暗中來往,但日子一長,鄰里人也就知道了其中的秘密,這也無妨,大家都能理解。 多年后,小甜的丈夫死了,桂哥的女兒妮妮也長大了。小甜帶著兩個孩子,生活非常跟苦,身體也累壞了。桂哥對小甜早有感情,正式向小甜求婚。當桂哥當面承諾一輩子對小甜和孩子好時,小甜大聲地哭了,哭了整整一個上午。 桂哥選了一個吉祥的日子,背著母親,在女兒妮妮的陪同下,在鄉村們的歡送下,走過村頭的小石橋,踏進了小甜的家。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