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剪頭發       覃競       ------       昨天晚上,我和女兒一起剪了頭發。女兒是修剪的劉海,我是剪短了頭發。 去年,妹妹給我介紹了一個漢中的理發師。小伙子手藝不錯,態度好,收費也不高。 第一次在他店里剪了頭發后,我就留了微信。每次去漢中了,提前微信聯系。 有一次去他店里剪頭發的時候,遇見了他的女兒,一個可愛的小公主。在等候排隊的時候,這個小公主給我跳舞,陪著我聊天,非常熱情。 后來我再去剪發的時候,沒見著這個小公主,還感覺心里有些空落落的。 今年連著幾個月,沒去過漢中。起先本來打算抽個周末去漢中剪發,結果不是值班就是帶班,一直到昨天才在佛坪一個理發店里剪了頭發。   ------     剪發的店是偶遇的。和女兒在街上走了一會,就走到了這家店。奇妙的是這家店就開在我單位的背后,更奇妙的是當時一個人也沒有。 其實最奇妙的是幾年前,我人生中唯一的一次染發也是在這家店里弄得。只是現在的老板換了,是一個有些非主流的小伙子,他的著裝有點嘻哈風格。 洗了頭發后,小伙子便詢問剪個什么樣子。手機在女兒包里,我就吩咐女兒在手機相冊里找我去年剪發的照片。 女兒找了半天,沒找到。小伙子就先給女兒剪劉海了。女兒要求將劉海稍微卷一點,他脾氣很好的弄了,并建議女兒將腦后的短發也稍微卷一點,還說女兒長的好看。 好聽的話語,誰都愛聽,就連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都是喜滋滋的,別說女兒了。 頭發收拾出來,女兒拿著手機自拍了好幾張照片。我也找到了去年在漢中剪發的模樣。 小伙子一邊給我剪頭發,一邊和我說話:“姐,你發質很好,又黑又亮,長的也好快!” 我看了鏡子里的自己,回應著:“嗯,確實。這幾年收拾頭發,大家都說我的發質好。” 寒暄完,小伙子忙著在我頭上剪發。我望著鏡子里的自己,忽然想起了以前的事情。   ------     十八歲,我剛參加工作,還留著一頭長發。那時,頭發已經在腰的下面了。 每次洗頭發,母親都會幫著我一起洗干凈,幫我吹干,再幫我梳理整齊。 聽醫院的同事酒后閑聊,他們當年聽說單位來了一個長頭發的美女,便私下打賭誰先追求到手。 結果,我在自己不找同行的標準下,把這些曾經打賭要追求我的同事大都變成了現在的男閨蜜。 曾經那么迷戀詩句里的:“待我長發及腰,將軍歸來可好?”這樣的調子,結局卻是含淚剪了長發。 誰的青春不抓狂,我的青春就是在剪頭發當中結束。27歲,我頂著一頭短發從理發店里走出,一個人傷情的在陽光下走著。 一雙白凈的手變得粗糙,一副原本纖細的身軀早已成為浮腫的面包。所有的一切都坍塌了,只有父母和孩子還在自己的身邊。 想起落地的那些喜歡的頭發,心里冷的像個冰窟。好像陽光也有點刺眼,眼睛睜不開。還沒怎樣,眼淚就無聲落下了。 一陣清風吹過,把我的短發吹起,也把我的淚珠吹散了。我用手理了理被風吹亂的頭發,挺直了腰板繼續前行。 30歲,我長了第一根白發,那是成天喝酒、熬夜的后果。起初,我也沒怎么擔心。但不久,母親給我梳頭的時候,幫我一下子拔了好幾根白頭發。 著急了,我就去染了頭發。當時想著自己一直都是黑色的頭發,干脆染個黑色。結果陪我的姐妹建議我染個金黃色的,于是就有了當時弟弟打趣說“金毛獅王”的我。 陸陸續續,我再沒留過齊腰的長發。頭發稍微一長,我就去理發店剪短。 只不過,在剪發的歲月里,我的心里慢慢裝滿了曾經喜歡的事物。 畫仕女圖,畫石頭畫;寫小說,寫散文;打籃球,跑步,甚至研究女兒愛吃的飯食,生活好像滿載著希望和快樂。 不再熬夜追劇,換到周末看看偶像劇。看見楊洋在電視里,臉紅,看見徐正溪,馬上一臉花癡樣。 聽見周杰倫的歌曲,一定附和著哼幾句。遇到回家看父母的時候,載著女兒在摩托車上一起唱著菊花臺、東風破、發如雪。 從此,沒再長過白發,我的世界也從此進入完全的自我狀態。一個人慢跑的時候,我會覺得知足和快樂;遇到別人冷嘲熱諷的時候,我的微笑一直掛在嘴邊。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人能夠撼動你的內心,除非你愿意。所以,我開始了寧靜、淡泊和不爭的日子,追求自己內心深處的那片安寧。 就像女兒說的,我這個人,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活得四四方方的,像個古董。 我現在的頭發是黑色的,我將來不會去染個顏色,或者燙個大卷。好看不好看,只要我自己喜歡就可以。 我覺得,人活著,是為了更好的取悅自己。喜歡干的事情,也一定需要堅持和努力下去。 我喜歡剪頭發,更喜歡自己一身輕松,灑脫飄逸的感覺。     ------       覃競,女,佛坪人。   +10我喜歡

諸葛亮寫給兒子的一封信,只用了短短八十六字,但是對于為學做人有精簡而且具體的忠告。一千八百多年前的智慧,在今天的科技時代,原來仍然有其參考價值。讓我們一起向諸葛亮老師學習十堂課:   諸葛亮誡子書   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   非澹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   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怠慢則不能勵精,險躁則不能冶性。   年與時馳,意與歲去,遂成枯落,多不接世。   悲守窮廬,將復何及!   第一課:寧靜的力量   靜以修身、非寧靜無以致遠、學須靜也。諸葛亮忠告孩子寧靜才能夠修養身心,靜思反省。不能夠靜下來,則不可以有效的計劃未來,而且學習的首要條件,就是有寧靜的環境。現代人大多數終日忙碌,你是否應在忙亂中靜下來,反思人生方向?(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第二課:節儉的力量   儉以養德。諸葛亮忠告孩子要節儉,以培養自己的德行。審慎理財,量入為出,不但可以擺脫負債的困擾,更可以過著紀律的簡樸生活,不會成為物質的奴隸。在鼓勵消費的文明社會,你有否想過節儉的好處呢?   第三課:計劃的力量   非澹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諸葛亮忠告孩子要計劃人生,不要事事講求名利,才能夠了解自己的志向,要靜下來,才能夠細心計劃將來。面對未來,你有理想嗎?你有使命感嗎?你有自己的價值觀嗎?   第四課:學習的力量   夫學須靜也、才須學也。諸葛亮忠告孩子寧靜的環境對學習大有幫助,當然配合專注的平靜心境,就更加事半功倍。諸葛亮不是天才論的信徒,他相信才能是學習的結果。你有否全心全力的學習?你是否相信努力才有成就?   第五課:增值的力量   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諸葛亮忠告孩子要增值先要立志,不愿意努力學習,就不能夠增加自己的才干。但學習的過程中,決心和毅力非常重要,因為缺乏了意志力,就會半途而廢。你有否想過,一鼓作氣人多,堅持到底人少的道理?   第六課:速度的力量   怠慢則不能勵精。諸葛亮忠告孩子凡事拖延就不能夠快速的掌握要點。電腦時代是速度的時代,樣樣事情講求效率,想不到一千八百多年前的智慧,也一樣不謀而合。快人一步,不但理想達到,你有否想過,有更多時間去修正及改善?   第七課:性格的力量   險躁則不能冶性。諸葛亮忠告孩子太過急躁就不能夠陶冶性情。心理學家說:思想影響行為,行為影響習慣,習慣影響性格,性格影響命運。諸葛亮明白生命中要作出種種平衡,要“勵精”,也要“冶性”。你要提升自己性格的品質嗎?   第八課:時間的力量   年與時馳、意與歲去。諸葛亮忠告孩子時光飛逝,意志力又會隨著時間消磨,“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時間管理是個現代人的觀念,細心想一想,時間不可以被管理,每天二十四小時,不多也不少,惟有管理自己,善用每分每秒。請你想一想,你有蹉跎歲月嗎?   第九課:想像的力量   遂成枯落、多不接世、悲守窮廬、將復何及。諸葛亮忠告孩子時光飛逝,當自己變得和世界脫節,才悲嘆蹉跎歲月,也于事無補。要懂得居安思危,才能夠臨危不亂。想像力比知識更有力量。你有沒有從大處著想,小處著手,腳踏實地,規劃是人生呢?   第十課:精簡的力量   以上諸葛亮寫給兒子的一封信,只用了短短八十六字,精簡地傳遞了具體的訊息。我相信精簡的表達源于清晰的思想,精簡溝通更有效果。你懂得言之有物地精簡溝通嗎? +10我喜歡

很多人說:“圈子越大越覺得無聊,好友越多越覺得孤單,平時經常聯系的人,到最后都可能成了泛泛之交。”   現如今,當維系兩個人之間關系都變成微信聊天、評論、點贊的時候,社交容易了,可交心就難了,擁有幾百幾千的微信好友,有時候你是否覺得依舊活得像座孤島呢。   1.   很多人在微信公眾號的后臺給我留言說:有時候會莫名其妙的感到孤單,拿起手機卻不知道能找誰聊天,感覺思緒萬千,卻始終找不到一個宣泄的出口。   尤其是大部分奮斗在外地工作的年輕人,他們更希望有人懂、有人陪,畢竟一個人的生活有時候也真的挺難熬的。   也許因為工作出了紕漏,被老板罵了一頓,郁悶地想找個人聊一聊,卻發現關系好的朋友都太遠了,關系一般的又不好意思開口,最后只好大半夜在朋友圈發了一句:“誠聘一人,陪酒尬聊,深夜買醉”,發出去半小時,下面整整齊齊5排點贊,卻沒有一個人關心地問你到底怎么了。   你說那些平時在你自拍照下評論最活躍的人,怎么一到這個時候就只會點個贊,一句話都沒有呢?   其實之前,我也很在意有多少人給我點贊,可后來我才明白,有些人的點贊,就像見面點頭一樣,不過是一種很自然的條件反射。他們甚至不管你發了什么,他們也不想了解你此刻的心情到底如何。   所以有人會說“深夜里的每一條朋友圈,都是一次求救”,可大部分時間里,這種“求救”不過是無聲的吶喊。   那些經常給你點贊,卻從來都沒有真實地出現在你生命里的人,或許這就只是網絡上的萍水相逢吧。   有些話要說給懂得人聽,有些事要和你愛的人一起做,點贊之交不過是生活里的點綴,而真正的感情,是毫無理由卻心甘情愿的一種陪伴。   2.   我記得前段時間去上海參加活動的時候,順便和半年沒見的老友小西吃了一頓火鍋,我倆邊吃邊聊,一頓火鍋也吃了將近3個小時的時間。   在飯局剛開始的時候,小西發了一條朋友圈,而在3個小時里,小西不知道多少次點開了自己的朋友圈,每次都是一臉期待地打開,最后又是一臉失望地退出。   后來了解才知道,小西在我們沒有見面的這半年時間里,喜歡上了一個人,從那以后,她發的每一條朋友圈都在費勁心思地想要引起男生的注意。   男生每次都給小西點贊,卻從來不評論,更加不會主動找她聊上幾句,雖然有些失落但她還是很開心。   我好奇的問他:“你怎么就這么在意點贊和評論啊!”她說:“點贊評論誰會在意,不過是在意背后的這個人罷了!”小西說這句話的時候,我也分明看見她落寞的眼神和失望的表情。   后來當我從上海回來一個星期之后,小西就跟我說她放棄這個人了,理由就是因為她生病在醫院掛吊水的時候發了個求安慰的朋友圈,她是多么希望男孩可以在這個時候主動關心她,主動找她聊一聊,或者親自到醫院里面看看她,可是男生什么都沒有,就連點贊也沒有。   也許就是在那一瞬間吧,失望攢夠了,一個不愛自己的人,不在乎自己的人,無論你過得好或者不好,都與他沒有任何關系。平時偶爾的點贊,你以為是在乎你,其實不過是順手罷了。   所以說點贊并不代表喜歡,給你的那顆心,也并不是他的真心,真正在意你的人,他是不會躲在屏幕后面象征性地給你鼓勵,而是真實地來到你身邊,給你最溫暖的懷抱。   有人感嘆這個世界很冷漠,但是還好,我們還擁有一些真摯的朋友,真誠的關心,愛你的人他們是會用行動來告訴你,在乎你的人也不在唇齒之間,而是每一個觸手可摸的細節里。   3.   我知道你有的時候也會因為你的好朋友不關心你,不給你點贊,不在意你的一舉一動,在微信里沒有和你互動,你感到失望,失落。但事實上,他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你。   就好比你生病了,他們會直接給你打個電話,或者匆忙地從一個城市趕來另外一個城市來照顧你,就好像你失戀了,難過了,他們可以徹夜陪你聊天,就算你是沒由來地傷感了,他們也會不厭其煩地聽你嘮叨。   你發了條朋友圈說想念家鄉的味道,沒過幾天你收到了包家鄉特產的快遞,他沒有給你點贊;你發朋友圈說失戀了想痛快地喝一場,沒兩分鐘打電話叫你去最嗨的酒吧,他也沒有給你點贊;你發朋友圈說工作累,過一會收到了一條短信寫著:“累就早點睡,千萬別給自己太大壓力,你還有我呢。”他同樣也沒有給你點贊。   所以你看,真正能夠感動我們的,從來都不是輕描淡寫的點贊,抑或是評論,而是那些實實在在看似平凡,卻無可替代的關懷,最打動人心的,永遠是看在眼里烙在心里的那份行動。   除了朋友,戀人,那些被我們屏蔽朋友圈的父母,連一個點贊的機會都沒有,可他們卻是這個世界上最疼愛我們的人。   點贊與否,代表不了任何人的愛與不愛。你在一個人心中的分量,取決于在你需要他的時候,他在哪里,他又做了什么?   所以,你要知道,真正一份好的感情,不是點贊,而一定是坐在彼此面前,看著對方最真實的樣子,感受得到情感最直接的流露,也觸摸得到彼此最柔軟的心底。這種親密和感動,是你朋友圈里有十萬個贊都換不來的,不是嗎?     原創: 愛你的  小北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梧棲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登山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清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鞋底設計ODM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