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1   周五去電腦城,看到一個顧客跟店家發牢騷。   小伙子的電腦壞了,要換配件,修理師傅說要找原廠訂貨,三天才能收到。小伙子不依不饒地要師傅想辦法當天就找到配件。“不行,按你這種方式,電腦修好都下周一了!不打游戲看電影,周末怎么過呢?三天,這不是要了我的命嗎?我就靠這臺電腦消磨時間了!”   小伙子喋喋不休,修理師傅倒也不惱,只是笑著說:“電腦只是個工具,別把它當了生活。等你到了我這個年紀,就不會覺得時間沒用了。”   小伙子一臉不屑,催促著修理師傅聯系其他同行找配件。看著焦躁的小伙子,我想起了剛參加工作時的自己。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家工廠做總機接線員,每天握著話筒,機械地重復“您好”“找哪位”和“請稍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起初,我還帶著校園里的那股子好學勁兒偶爾翻翻書。時間長了,我越來越適應這份工作帶給我的安逸——從來不必思考,更不用帶著未完成的問題睡覺。學習的念頭漸漸消失后,我唯一的憂愁就只剩如何打發時間。   人無聊起來,就只覺得人生漫長,大把時光。   2   當時,我唯一的玩伴是和我同樣無聊的兔子,我們在相同的工作崗位上,各自守兩個電話機。我們分享著打發時間的妙招,折騰出很多玩法:打電話互相講笑話、給工友貼紙條等等。   這種日子持續了四年后,我們相繼被自己的同學刺激到了。與我們同時參加工作的同學,大多在職場上摸出了點門道,對未來都有著明確的規劃。(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兔子率先跳槽去了其他地方,沒了玩伴的我也很快辭職,準備另謀出路。可再次去人才市場,我才發現自己比四年前更不受歡迎。不思進取的四年時光,輕輕松松把我消磨成了一副好吃懶做的模樣。   失業的第二個月,聽聞原來工作的工廠招開發助理,我厚著臉皮回去爭取到了這個職位。這一次,我不敢有絲毫怠慢。下班后我開始學習英文,研究專業術語;我跟著流水線上的同事一起加班,有時候幫技術師傅打打雜,試圖多蹭點技能知識裝在腦子里。   我心疼那些被浪費掉的時光,恨不能一口氣補回來。   幸而,我醒悟得還不算晚。就像一場馬拉松,起跑慢半拍,可以在上半程下點功夫追回來;如果整個上半程都耽誤了,下半程還能拼了命去跑,總會好過那些全程懶散、到不了目的地的人。   3   莎士比亞曾說: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   那些在虛度中與他人拉開的差距,總是日后要花數倍的力氣才能追得回來的。   日本作家松浦彌太郎在他的著作中把時間劃分為三類:浪費的時間、消費的時間和投資的時間。   工作時間是否算得上投資,因人而異。如果僅僅是完成了任務而沒有任何收獲,頂多算是謀生,時間是被浪費掉的;如果在工作中領悟了越來越多的經驗,提升了自己持續發展的能力,才算得上是投資。   工作之外,除了吃飯睡覺和交通等必須消耗,每個人都會有四到八個小時的閑暇時間,如果把它用來做無意義的事情,就是浪費;如果用來補充能量,就是投資。   一個人未來的價值高低,很多時候取決于投資時間的多少。一個慣于浪費時間的人,多半不知道自己想過什么樣的生活,或者根本不相信自己能夠掙得理想的生活。   因為從未努力,便從不相信努力的意義。因為從未好好利用過時間,便從不相信時間能帶來改變。于是,為了眼前的安逸與舒服,便一再地自我放逐。   殊不知,你在消磨時光,時光也在消磨你的意志。   作者:二次元貓小姐 +10我喜歡

小說:   平民孤兒傳   作者/支海軍       有一天晚上,大伙收了工,吃過飯就坐在一起聊天。這時,表哥對大家說,明天還有一個師傅要來工地上干活。還跟我們說,這個師傅從小就是一個孤兒,從小就特別苦,幾乎是吃著百家飯長大的。小時候他還經常被同村伙伴打破頭,是一個非常老實的人。別人打他也不還手,別人罵他也不還嘴。身邊只有一個同族的大伯,身雖寄宿在大伯,大媽家。但心早就向著外面的世界,因為他根本就感受不到在這個家庭的任何溫暖,感受不到任何愛意,感受不到任何舒心。大伯,大媽平時對他很是刻薄,非打即罵。就這種情況,他沒有上過一天的學,連自己的名字都寫不來,甚是可憐! 這個師傅果然提著行理,來到表哥的工地上做事。這個師傅今年二十六歲,但是身材卻是很矮小,大概1米55的樣子,面黃肌瘦,愁眉苦臉,皺紋深刻,兩眼無光的,給人第一印象就是那種歷盡人世滄桑,身世飄零的可憐人! 后來我們兩個人有機會經常在一起搭擋做事。他平時不是怎么說話的。只有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所說的話就會多很多,這大概是因為我們同病相憐的原故吧!他把自己從小到大的很多事都告訴了我。 他告訴我說:“小時候生活得特別苦,父母在三歲前就相繼因病去世了,沒有辦法,就寄宿在大伯,大媽家。因為大伯大媽家里也很困難,有時也會有揭不開鍋的時候。他們本身有自己的二個孩子,再加上我,生活就更困難了。大伯,大媽又都沒有工作,又沒有固定的生活來源,只有靠種田的一些微薄收入,來供一家五口的生活,確實特難。這個我能理解,所以他們沒有讓我去上學讀書,我也不怪他們。我是非常喜歡讀書的,心里也特別羨慕那些有書讀的孩子,這也許就是我的命吧!” 我又問他:“小時候,你村上的村民會給你一些幫助嗎?” 他嘆了一聲口氣說:“大伯,大媽對我都是這樣的,更不用說那些一不帶親,二不帶故的村民了。我也從未指望過他們幫助我,只要他們平時少給我白眼,少給我臉色,少在背后非議我,少在我面前數落我,少在眾人中辱罵我,少在私底下欺負我,我就已經心滿意足了,就該謝天謝地了!現在有些人雖說都長得人模人樣的,可實際上早就已經變質了,成了人面獸心,狼心狗肺的了。我為什么這么說他們,我以前父母留下三間破木屋。后來因為沒有人住,就全部倒掉了,再后來,什么都沒有了。不光破屋的材料全部被人拿光了,就連那塊本屬于我家的破屋地也被同村的人給霸占了。全村的人都心知肚明,包括我的大伯,大媽他們。但是沒有一個人站出來說句公道話。這還不打緊,他們好像都交過口,商量過似的,異口同聲,違心地說那塊地就是那家人的,真的是非不分,世道險惡啊!” 他嘆了一口氣,又接著跟我說: “別說同村的村民,就說在外面所碰到的人吧!我小時候,因為家庭環境的影響,我變得特別不愛說話,變得特別老實,變得特別軟弱,變得特別自卑。我從13歲就出來到外面跟人學徒,做工。今年26歲了,在外已經有13個年頭了,到過的工地大大小小加在一塊也有幾十個了,所跟過的包工頭老板也有好多,就從來沒有碰到過一個心地比較善良的。真的,我從不說謊,真的從來沒有碰到過一個心地比較善良的主,都是利欲熏心,自私自利的。因為我從小就特別老實,不管到哪個工地上,還是跟哪個老板做事,我都是勤勤懇懇,拼死拼命地跟他們在工地上干,可是結果怎么樣?沒有一個老板說我好,不是打心里看不起我,就是說我笨;不是責罵我,就是少給我工資。哎,不說了,說了一肚子的火!” “是啊!現在的人太自私自利了,沒有辦法。對了,聽說你還沒有結婚,為什么不成個家呢?”我很是真誠地問道。       “說實在的,我也想早點成家。每當看見同村與自己年齡差不多的伙伴都相繼結婚了,而自己還是單身一個,心里也是著急。可是著急也沒有用啊!看自己的條件,一無錢,二無房,三無車,誰人相中?況且現在的社會風氣不好,那些女孩子都是拜金的,都是現實的,都是喜歡享樂的,都是站在這一山望著那一山的,難啊!那些女孩子的父母也都希望釣個金龜婿,哪個愿意釣個癩蛤蟆啦!?估計,我這個條件怕要做一輩子的光棍兒,打一輩子的單身啦!別說鮮花不愿插在我這堆牛糞上,就是爛花,臭花,霉花,也不愿往我這堆牛糞上插啊!這就是生活,這就是現實,這就是世道,這就是風氣,這就是人生。它是殘酷的,是不如意的,是經不起風雨的!”他一邊拼命地手腳不停地干活,一邊跟我聊著埋了多少年的心里話! “是啊!現在的社會風氣是不太好,但是你也不要太悲觀。姻緣乃前世所定,只是緣分未到而已,緣份一到,立刻成家,享受家庭的天倫之樂。古人有云‘自古姻緣天定,不由人力謀求。有緣千里也相投,對面無緣不偶。仙境桃花出水,宮中紅葉佳溝。三生簿上注風流,何用冰人開口。'你放心,等緣份到了就自然可以成家了。”我一邊干著活,一邊安慰著對他說。 “謝謝兄弟,我結婚那天請兄弟喝喜酒!”他高興地笑著對我說。 “好的,一定會有那么一天的。”我亳不思索地回答他。 “我長這么大,從來沒有對別人說過這些話,你兄弟是第一個。我覺得跟你有緣,所以才把我這么多年的心里話對你說了!說完了之后,自己也感覺心里舒服了很多,今天算是找對人了,遇到知音了,碰到可信的朋友了!有你這樣的朋友,確實是人生中一件很高興,很快樂的事!”他滿臉笑容地對我說。 “謝謝兄弟對我的信任,相信我們是一對很要好的朋友!”我也高興地笑著對他說道! 我們在一起做事大概有半年久,一直把這個工地做完了,他才結了工錢離開了! 從那以后,我們就一直沒有在一起做過事。直到三年后的一天,我在工地上做事,聽到關于他的消息。有一天,他在工地上做外墻粉刷,不小心從7樓掉下來了,就這樣一無所有的離開了這個讓他受苦的世間。 嗚呼衰哉!這就是一篇《平民孤兒傳》的全部內容! +10我喜歡

文|鄭以剛            沙河是一個小集鎮,位于縣城以北,城鄉結合部,人口不過三千,經濟卻相當發達。      張六子在沙河街開了一家早餐店,經營的品種有:熱干面,米粉,牛肉飯,拐子飯,腸子湯……由于張六子人老實,且味美價廉,生意一直紅火的很。      張六子的媳婦叫蔣小紅,是沙河本地人,當年不顧家人反對,堅決嫁給只有兩間土屋的張六子 。婚后,兩口子起早貪黑、勤勞苦做,幾年間便蓋起了兩間樓房,生下了一雙兒女,日子過得甜甜美美。      生活好了起來,家中也有了一筆存款,張六子與媳婦商量,想去考駕照,買輛車,帶家人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小紅卻不同意,他勸張六子說,駕照可以考,買車子先不急,趁現在生意好,我們好好掙錢,將來把這兩間門面買下來。       張六子一向聽小紅的,媳婦的話很有道理,早餐店是集體所有,產權是沙河居委會,租金從剛開始一年的八千,漲到現在的二萬塊。如果能夠把門面買下來,即使將來不做餐飲生意了,也可以出租,年年進錢,像韭菜蔸一樣。      事也湊巧,在財政分局對沙河進行財務清理的過程中,居委會決定對臨街的十三間門面房公開拍賣。原因是年久失修,其中包括張六子的早餐店。      公告貼出,張六子急忙跑去打聽,王會計正在辦公室,他把張六子從上到下看了看:你可能沒有機會,食品廠的李總早就找過吳書記和錢主任,十三間都要了。李總是大老板,你能與他競爭?      張六子找吳書記,書記到市里開人大會去了;張六子找錢主任,主任媳婦闌尾炎住院,請假了。      張六子垂頭喪氣的回家了,把情況告訴了媳婦。小紅沉思了一會:你去找松子。      張六子打通了松子的電話,松子正在好再來酒店。張六子到了酒店二樓包間,松子和另外兩人在打麻將,張六子說明來意,松子毫不猶豫:這個,這個好說,李總是我兄弟,你來的正好,陪我打打麻將,三缺一,晚上就答復你。      張六子從來沒有打過牌,只是看別人打過。但是松子的話他是信的,整個沙河人都信。他很不自在的坐下了,抓牌的手微微發抖,牌總是放不整齊,像水蛇過河一樣。      松子手氣好,把把下莊,上莊就贏,一根煙的功夫,張六子輸了兩千多。      張六子頭腦有些懵,根本沒有看桌面上的牌,他一邊擦汗,一邊給媳婦打電話:小紅,送錢來。      小紅是最了解張六子的,他不抽煙不喝酒,更不賭博,現在求人家辦事,特殊情況。再說,松子神通廣大,找他,等于成功了一半。小紅在家拿了一萬送去,又趕緊到信用社取了四萬。     到下午五點半,張六子輸了五萬多,他感覺不能再打,偏偏弄了個滿貫自摸。張六子悄悄把牌蓋上,眼睛疲憊的望著松子:兄弟,到此為止吧,我明天要起早床。     松子裂嘴笑了:好好好六哥,夠味,那個事放心,放一百二十個心。     晚上,張六子兩口子已經睡了,手機響了,是松子的,電話這邊都能感覺到酒氣:六哥,我說六哥,搞定,你們,等消息……      張六子兩口子異常興奮,睡意全無,輸了五萬塊,值。      大約過了一星期,居委會貼出公告:臨街十三間門面房拍賣成功,李阿滿,靠北十一間;張六子,靠南兩間,整個拍賣過程透明,公開公正公平。      張六子到居委會交款,獲得了早餐店門面房的所有權,兩口子商量停業一段時間,對早餐店全面改造裝修,另外找個星期天在酒店待客,還松子的人情。小紅特別交待:請客的時候,別忘了請松子的老爸。      松子姓吳,他老爸是吳書記。 +10我喜歡


花壇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登山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