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剛剛寫完一篇人物通訊稿件,文章的主人公是做VR(虛擬現實)的。在這之前,我的腦海中只有虛擬現實這一個概念,具體代表著什么,我完全不清楚,這不屬于我的認知范圍。 盡管我完成了這篇文章,我對虛擬現實,仍然沒有一個比較清楚的概念。那么,我只從一個外行的角度,談一談我的主觀感受。 在采訪錄音中,我了解到,文章主人公之前學的是心理學,之后趕上房地產爆發時期,做了醫療建筑設計師。之后在馬桶上看到Unreal Engine(虛幻引擎)免費對外開放的消息,覺得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加上之前做建筑設計師收入頗豐,暫時不用擔心錢的事情,就辭職準備創業。 多么瀟灑的一個人啊!但這件事似乎還透漏著另外一個訊息就是:一個人平時的愛好和關注點不能只是柴米油鹽、家長里短、網絡小說或是綜藝節目。否則,即使有機會出現,你都不知道。 主人公主要做的是B端,主要靠接項目活著。 讓我來放一點在網上查到的資料,略微科普一下,我并不能完全保證此內容的準確性,僅供參考。 A端是開發界面 管理員 B端是商家界面 C端是用戶界面 B可以指Browser(瀏覽器),Boss,瀏覽器,網頁或是商家端。 C是指Client,指客戶端,個人端,買家端。 在他的資料中,我還接觸到了另一個詞——碼農,字面意思很好理解,我覺得就類似程序猿。文末有科普,幫助你們理解。 好了,以上都是背景,讓我們進入主題。 我看了他們公司的主頁,做得挺有個性,很酷炫。看了他們showreel(作品集)中的一個,名字叫夢幻森林。我只是裸眼觀看了一下這個demo,是一個一分鐘的小場景。但如果有設備的話,應該是可以感受這種跟著螢火蟲在森林中探險的感覺的。因為VR本身就是沉浸式交互的,注重的是體驗感和參與感。 我在看資料過程中了解到他們為汽車廠商做的VR,除了按照客戶要求制作了車的外觀、內飾細節展現,以及峽谷、光照、水體等壞境模型,他們還針對車輛特性,設計了穿越峽谷的環節,展現拐坡、抖動、涉水前進過程中的真實體感。你甚至可以可以打開車門坐進去,親自體驗在砂礫上駕駛的感覺。但資料上顯示,參與者完全可以有那種真實的感覺,但是是作為一個被載者,也就是說你不能親自去駕駛這輛虛擬的車,但你能體會在車車行駛過程中的一切感覺,可以看到真實而立體的風景。 在制作過程中,團隊會面臨工期、超高清低延遲等問題。我覺得虛擬現實,就是要盡量做到像真的一樣,沉浸式交互。作為一個展示商品,或者說是一個展示方式,它的優勢在于你可以快速體驗到你真實世界中體驗不到的。比如汽車VR,在現實生活中,即使你去試開一款新車,也不可能去體驗在山川、峽谷、沙漠中駕駛的感受,最起碼你不可能在短時間內一次體會到這種神奇而刺激的感受。更況且很多人的技術根本不允許你去體會這些。但一個好的VR產品能夠幫你實現這些。 目前在國內,VR主要是在汽車、醫療、建筑、藝術等領域應用,很遺憾的是我還沒有親自體驗過,只是看了一些資料,說一說自己的感受,不喜勿噴。 最后分享一下文章主人公的一些觀點,他說:“一個人永遠不要放棄自身的改變。” 是的,做慣了的事自然順手,住慣了的家自然舒適,去冒險、去改變,自然會讓自己不那么的舒適,為什么很多人一輩子都只做一份工作,不愿意轉行呢?因為一旦轉行,很長一段時間你一定是不舒服的。但我還是覺得,不逼自己一把,你怎么知道自己或許能更優秀?不改變一下,怎么知道還有另一種活法?愿我們都能自由而從容的去面對改變,敢于改變,并愿意為之付出代價。       以下是科普 碼農Coding Peasant(s):一般指從事軟件開發職位的職員,學不到新技術,同時也是部分從事軟件開發工作人員的一個自嘲的稱號。 碼農顧名思義為編碼的農民,尤其是在工業化迅速發展的今天,各行各業對計算機應用的依賴不斷增強,隨之而來的社會需求大量的IT民工投入到基礎的編碼工作當中來,他們有著聰慧的大腦,對于編程,設計,開發,有著熟練的技巧,但隨著企業雇主的對利潤的不斷追求,他們的生活時間是相當的緊,加班對于他們來說很正常,于是對應建筑行業的農民工,他們的地位相比與農民工相比是優越了許多,人類已經開始逐漸從體力勞動向抽象勞動轉變,但高強度的勞動與他們投入勞動所獲得的回報在有些場合卻不相稱,業內人士習慣把專注于程序設計工作的人稱為碼農。 但隨著時代的變化,很多互聯網公司的高帥富的IT工程師也自嘲為“碼農”。他們多為高收入高學歷的IT精英,很多人已經在企業中擔任高級別的構架師和資深工程師,由于他們熱愛編程和堅持寫code的習慣,所以稱之為“碼”。加之互聯網大企業的總部都坐落在城市邊緣的開發區,例如北京上地和深圳的科技園,所以自嘲為“農”。 +10我喜歡

作者:伊人        市場部的小張人緣不太好,她沒有利益的事情絕對不做,大家湊份子她絕不出錢但會參與,本人沒覺得有什么不好意思,大家也就不多她一人了。       市場部經常會有重單的時候,大家單子重了都好商量,看誰先跟后跟或者首次是誰邀約進店的,或者大家合力一起邀約然后平分提成的,大家都是協商著來,唯獨怕和小張重單,小張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這個單子本就是她的,實在不行她會告訴你家里是如何如何困難,叫你把這個單子讓給她,實在不行小張還有一個辦法,她會給客戶發紅包,然后告訴客戶來了不要找別人只找她。       小張沒覺得別人不喜歡她,亦或是沒在乎別人不喜歡她,某天中午對家在附近廖姐說:“廖姐,我男朋友不在家,中午去你家做飯吃。”可是就在前幾天為了單子還和廖姐爭論過,幾天沒和廖姐說話,搞得廖姐都不好意思,后來中午就經常去廖姐家做飯,偶爾也帶些前天買的茄子豆角之類的。       小張的男朋友我們見過,跟小張的情況出奇的相似,而且還沒有份穩定的工作,我們私下里都說小張不應該跟著他,給不了小張任何物質保障,可能這也是小張一直沒跟男朋友結婚的原因吧。       小張說她在足療店見過多了花錢似水的男人,廖姐很認真的問她,為什么不趁年輕找個大款?       小張有兩個孩子,都上小學了,大的快畢業了,都不在身邊,跟著重慶的爺爺奶奶。現在又找個情況類似的男朋友,可想而知以后的日子有多難。       江西到重慶一千多公里,我們問她怎么嫁了這么遠,而且還是那么窮的山溝里,小張沒有直接回答我們的問題只說當時年輕不懂事,父母離婚了,跟著年邁的奶奶,初中沒畢業就外出打工。       生下孩子沒多久,丈夫在工地上出了事故扔下小張和一對兒女連一句話都沒有交待。自己也就是個大孩子,一下子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小張完全沒有能力應付,婆婆本就和小張關系不好,突然失去了唯一的兒子,對小張更加敵視,生怕小張帶走了孫子孫女。       丈夫的事故賠償款下來全部被公公婆婆收著,說留著以后孩子讀書用,小張沒有發表意見。第二年公公婆婆為了領到補助,在鎮里謊稱小張也出了事故,給兩個孩子領了孤兒證,戶口給注銷了。       小張現在的身份證是假的。       家里是不能呆了,兩個孩子爺爺奶奶是怎么都不放的,小張只身回到了江西老家,家里只有年邁的奶奶,父母又各自成家了,奶奶說爸爸跟后媽結婚后生了一兒一女,搬到城里開了個服裝店,也沒回來看過她。老人家自己屋前屋后種點菜,靠著每個月的補貼過日子。       小張去城里找過爸爸,問他為什么不回家看奶奶,奶奶生病也不管。小張說她跟爸爸大吵了一架,再也不去找他了,咒他以后老了也沒人管。       痛苦和災難能讓人迅速成長。       小張在城里找到了工作,休息日回家看奶奶,給奶奶改善生活。發了工資給孩子買衣服鞋子寄過去,說到孩子小張情緒很低落,經常是電話打過去,如果是奶奶接的很少讓孩子接電話,總說什么都好,孩子在寫作業呢別打擾,爺爺接的電話才會讓孩子們和她說話。       小張平靜的跟我們講著她的過去,她說她理解孩子奶奶,失去了兒子不想再失去孫子孫女,可她為什么就不理解我呢,我是孩子的媽媽呀,不可能當沒生過他們吧。       每年暑假小張都會回重慶看孩子,帶他們去城里玩,去大商場買衣服、玩具,帶孩子吃好吃的,孩子跟她還是不親。       去年剛放暑假,女兒打來電話說:“爺爺病了,肺癌,奶奶在醫院里照顧爺爺,就她和弟弟在家。”       小張問女兒:“你姑姑不來嗎”       女兒哭著說:“姑姑有時候去醫院奶奶就回來給我們做飯。”       小張買了最近日期的車票,第一時間去了醫院,公公對她一直不錯,問她幾點的車,累了吧,回去看看孩子吧。婆婆和大姑姐還是對她不冷不熱。       小張在朋友圈里一邊曬大姑姐和她的聊天記錄都是不怎么搭理她的內容,發表自己不被理解心酸心累,一邊又在朋友圈給公公發起了眾籌。       市場部都是女人,閑來都在討論小張為人還是不錯的,雖然不討人喜歡,但人不壞起碼很真實。       眾籌發到公司群里,誰也沒有回應,過了許久,小張又在群里說感謝老板捐款,群里還是沒有回應。大家私下里都在說小張此舉讓人很不舒服,捐款是自愿的,不能道德綁架。       小張從重慶回來就辭了職,理由是跟男朋友去深圳,過了不久,大家從小張的朋友圈里知道她回到了足療店上班。 +10我喜歡

作者:楊順福 一天,去州府辦事,坐的是一輛商務車。途中雖只有兩個小時左右,但車內見聞使我難忘。 因為頭天晚上在寫個東西,睡得較晚,所以一上車睡意便襲來。在迷迷糊糊中,車子啟程出站了。 記不清是在什么地方,反正是美食一條街吧。我正在過早,吃了三個包子,喝了一杯豆漿,忽然傳來一種怪味,又好象是豆豉味,又好象是臭豆腐味,因為我一向不吃這些東西,所以聞到特感惡心。正要嘔吐,我從夢中醒來了。睜眼一看,一小伙西裝革履,人模人樣,正晃動著他那蹺著二郎腿的從那又黑又亮的皮鞋里放出來透氣的腳。啊,原來是這樣的! 我在游泳,記不清是在什么地方,既象是一條大河,又象是一個湖泊,也象是在游泳池,反正游得十分愜意。怎么搞的,又變成溫泉了?大腿上覺得熱乎乎的。鄰座的一位抱著一個“水龍頭”正對著我大腿的小孩的少婦用尿不濕蘸我大腿的動作把我弄醒了。原來是她小孩的熱尿尿著了我大腿。 到一超市購物,琳瑯滿目的商品使我雙眼應接不暇,看得眼花繚亂。不好,從哪里傳來刺鼻又嗆人的煙味。不會是超市失火吧。人行道在哪?不對呀,好象其他人都沒有感覺,難道是我有特意功能了。不!聽,有人不也咳起來了嗎!還有他、她,都咳起來了呀。濃煙彌漫過來,只覺得胸悶,咳又咳不出來,覺得就這樣休克了。他們都在逃命。是誰踩得我好難受啊!醒來,車廂里滿是煙霧,不禁怪自己身體太差,怎么連這點煙味都受不了呢?只見那年輕小伙正在吞云吐霧,那位老翁的草煙味更是使人難受極了。可苦了車中小孩,特別是那位支氣管炎患者。 不知又是在什么地方,也不知是一個什么學術會議,都記不清楚。會場靜極了。只聽見一位女領導作完報告后,又一女士又作學術講座,只記得幾個關鍵詞:“男子花心”,“紅杏出墻”,“夫妻間的那種事”,“私生子”,“離婚”,怎么搞的,我從來沒有參加過這種主題的學術活動呀,也沒有聽過這樣的學術講座呀。“對男人就是不要手下留情……情……情……”一個“情”字,余音饒梁,把我驚醒了。原來是兩位女士在交流治夫方略。 又來到一歌廳。一曲男女聲對唱唱得滿座皆驚:“你我好比鴛鴦鳥……”下面掌聲雷動。又一曲“月亮代表我的心”唱得我心曠神怡,不禁也跟著唱了起來。可是我剛一唱就聽到一陣笑聲,隱約聽到“你瞧他,打瞌睡都在唱歌!”這聲音把我弄醒了,我感到尷尬極了。不好意思再打瞌睡了。只好張著耳聽、睜著眼看,感受著車內這個世界。 一個打扮時髦的女子,也長得挺吸引人的眼球的,對旁邊另一女士說道:“我那次從北京回來,坐的飛機,只兩個小時就到了”。一邊說,一邊伸出兩個戴著鑲嵌著藍寶石的戒指的手指,表示數目“二”。而旁邊的那位女士雖長相上要稍遜那么一絲一毫,但那顯富的心態則遠遠超出了戴兩個戒指的,一邊說:“我那次從北京回來,雖然坐的特快軟臥,還是苦死我了,竟然走了十大十個鐘頭”,一邊伸出十個手指,其中有七八個手指上戴有戒指,有金燦燦的純金的、有綠色貓眼寶石的、有……我叫不上名的。使我大開眼界。 一對情侶,沒有說些什么,偶爾笑笑,但嘴卻一刻也沒有停止“做功”。瓜子、水果、糖,只見他倆座位前已有兩座小小的山丘。不過,打掃起來并不會那么費事,根本不用像愚公那樣,需要子子孫孫都來“移山”,而這兩座小山丘最多用兩臺鏟車就鏟平了。 “我那次進發廊,被小姐強行掏去了800塊錢,不過也值得。‘5。12’紋川地震后,組織上要我們交特殊黨費,我也交了100塊,起屁作用。紋川人民曉得我給他們捐過款嗎?”一中年男子對旁邊一位妙齡女子說道。看樣子是個干部模樣,竟說出這樣的話來! “哎,你講起進發廊嘛,我就想起我們那里的兩父子進舞廳的事。他們父子倆都喜歡進舞廳,跳舞是名,其實是去尋樂找刺激。有一次,父子倆不約而同到同一舞廳,又先后進同一小包廂。兒子在舞女的陪伴下進包廂時正與父親四目相對,不得不喊了聲‘爸……’,他爸吼道:‘什么七呀八的,到這里都是點歌(哥)!’” “我隔壁(鄰居)的小兩口,有一個三歲的兒子。有一次,男人要去發廊,便對妻子說:‘我去超市買個東西’。妻子說:‘把兒子也帶去。’男人說:‘把他帶去怎么搞得好事?’‘怎么搞不好事?你做事的時候嘛你就叫他站在旁邊撒!’‘他站在旁邊,我能做那事嗎?’話剛出口又覺得講失口了。妻子說:‘你要做么事?’‘我買東西,走到哪里不是抱著他就是背著他,幾麻煩!’妻子竟被他幾句話就搪塞過去了。” “暈!”我雖不敢再打瞌睡,但強忍著閉目養神,聽他們“聊黃”。 “我們老家村子里有一家,兩口子三十出頭,兒子七八歲。一天晚上,兩口子要做那事,丈夫先試探兒子睡著沒有,就問:‘大毛,大毛,你今天san(讀一聲,方言,即在別人收獲之后再去撿沒收獲干凈的)得好多茶籽?’孩子故意不出聲。兩口子以為孩子真的睡著了,就開戰了。正戰到激烈時,孩子出聲了:‘嘻嘻,san得半笆簍’。兩口子不知所措,只好休兵罷戰。”我們老家村子里也有一戶三口之家,兒子才四五歲,兩口子也就三十來歲吧。有一天早晨,男的起床后去打早(方言,在早飯前下地干活),剛出家門約一兩百米時,就聽到兒子的喊聲:‘爸爸,爸爸!’‘喊么子?’‘媽問你跟她yao(讀三聲)褲(方言,即短褲,)脫起放到哪里的!’‘我不就甩到她那枕頭上的呀!’父子倆對話旁若無人,鬧得全村子的人都聽到了。原來,孩子父親剛出門,孩子母親也要起床做早飯,想起晚上yao褲是他男人脫的,不曉得放到哪里的,就急忙叫他兒子:‘快去問一下你爸,我yao褲他脫了放到哪里的!’于是就鬧出了這個笑話”。 “我講一個我親自見聞的笑話。我們辦公室三男二女,除一年輕小伙子外,其余四人都已結婚。有一次,不知怎么扯到了那件事的話題上,你一言我一語,簡直不堪入耳。這時,那位年輕小伙子受不了了,想出辦公室,一站起來,發現苫布已經遮蓋不了自己那早已進入戰備狀態的武器,很難為情,他以為別人還不知道,就找一個借口:“我來pai(讀四聲,方言,意為伸直雙手成一線量距離)一下這墻有幾pai呀!’于是就面朝墻壁,一pai一pai地pai了出了辦公室,大家立即哄然大笑起來。” “你們都講得這么熱鬧,我也講一個”,一位上了年紀的男人說,“那還是搞集體的時候,生產隊都有駐隊干部,這些駐隊干部是拿國家工資,住到一個生產隊蹲點,為管理出謀劃策,有時也陪社員一起下地干活。有個生產隊的駐隊干部,人還比較年輕,三十來歲,是外地人,老婆和他也相隔很遠。他駐的這個生產隊有個長相十分漂亮的子婆子客(年輕少婦),丈夫因為在‘文革’中犯有命案,在外地監獄勞改。一天上午,駐隊干部和社員們一起在薅苞谷,歇氣時,那個漂亮少婦從兜里掏出一只高級金筆,走到駐隊干部面前,當著大伙的面說:‘工作同志,你的筆昨晚上掉到我的鋪(床)上了,我把它帶來給你,怕誤了你的事。’不知她這樣做的目的是什么,可能是顯擺,也許是無意,或許是有意,搞得那駐隊干部滿臉通紅,十分尷尬。當天下午就沒見他再和社員們一起,也再沒見他到生產隊來過。據說是調走了。唉!要不是她這樣表白,至少還可以維持一段美好時光撒,沒有遠慮啊!” “我也說一個真實的。我當老師的時候,教中學,又是班主任。有一次晚查寢,有個學生來向我告狀,含糊其辭,好不容易弄清了事由。原來,這位同學的被子被另一同學在上面手淫,射了一大灘,臟兮兮的。我把他倆叫到僻靜處,證實情況后,我作為老師,作為班主任怎么批評他呢,覺得怎么都不好說,最后就干脆用粗魯的話來罵他:‘你sua(讀一聲,方言,意為用手握住棍棒狀的東西來回移動)你那干狗卵(卵,方言)嘛你到你自己床上sua撒,你為什么要到別人床上去sua呢,把別人的被子搞得臟死了(方言,臟極了)。你自己講怎么處理。’他說:‘我錯了,以后再不sua了,他的被子我給洗’。‘不是不許你sua,是不許你在別人床上sua。你明天就給他洗被子,今晚你倆被子交換蓋’”。 “我也講個笑話,這是真實 的。”一個年輕小伙打開了話匣。“有一次,我們玩得好的幾個在街上逛,突然看到一個穿黃裙子的姑娘在迎面走來,我們幾個講她穿的什么顏色的短褲,我說她穿的紅色短褲,他們幾個講“那不一定” ”,有講白色的,有講粉色的,有講可能沒穿的,這時,那姑娘正走到我身邊,我順手撩起了她的裙子,露出了里面的紅短褲,我說“我說是黃鍛子原來各是黃綢子……”“到站了,下車”小伙子的話還沒說完,司機的話打斷了他。 “黃鍛?”我在心里重復了一遍,再聯想起車上耳聞,不禁默默說道:是黃段吧!一路上,車內之見聞,使我由衷地發出慨嘆:小小的商務車,里面容納的是一個小世界。我想:不管是在車內的小世界還是在車外的大世界,都應該少一些烏煙瘴氣的東西,使我們的生活環境能更靜化一些,這樣,那該多好啊!    +10我喜歡


台中清水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矽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橡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南投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 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彰化花壇EVA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登山鞋底開發設計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