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虛構城堡 | 光影·光陰:我們是光與影,走過的路便成了光陰   20屆社員張藝杭  蕭中紅帆文學社  --- >>>光影·光陰<<<       我們是光與影,我們走過的路便成了光陰。                      ——題記   一、她是光   枝是蔓生命里的一束光。   在枝出現以前,蔓的內心是陰郁的。但是她給自己包上了一層厚厚的繭,就像《三體》里那個把自己偽裝成堅定的勝利主義者的章北海一樣,用名為“開朗”的盔甲偽裝自己。所有人都說她很快樂,她也這么相信著。直到枝的出現。   她會做一些很傻的事情。比如說拿著枝剛送來的明信片跑上樓去問:“你是送給我了還是只是給我看看?”然后收獲枝驚愕的一句:“當然是送你了啊。”比如說在聊天的時候突然神經發作開始瘋狂的大笑,笑到蹲在地上起不來,笑到大腦缺氧。枝會陪她一起笑。雖然枝一直都不懂她的笑點在哪里。   她和枝的談話有時會無緣無故的變成針鋒相對的口角,起因卻只是話語間的一兩個語氣詞,兩個人語氣冰冷的你來我往,冷戰幾天之后再度和好如初。每次那么不冷不熱的吵一架,她心中的負面情緒不知不覺便會少上幾分。   她依賴枝。她一直覺得枝的明媚是真正的明媚,和她在一起的時候,蔓很放松。她可以毫無顧忌的打斷枝的話,表示自己的不耐煩,卻不會受到責備。蔓很清楚,枝包容她。枝會耐心地聽取她所有的幼稚與沖動,包容她一切的壞脾氣。所以在枝面前,她會毫無顧忌的把自己最糟糕的一面暴露出來,傾吐自己內心的隱秘。   “她是光。”   蔓在筆記里一筆一劃認真寫下了這三個字。   ---   二、我厭惡她   有的時候,蔓會無端的厭惡枝。她反感枝臉上的明媚,會對她不甚了解自己喜愛的事物而無法溝通感到不耐。盡管她那么清楚會有這樣的情緒自己真的只是在無理取鬧,可她還是忍不住。   她做過一個心理測試,明明白白的告訴她她最愛的人是自己。大概吧。她想。尤其是和枝在一起的時候,她的以自我為中心就表現得格外強烈。   她是白天里的黑影,本就無法和光共處。枝的光芒,更清晰的映照出了她的不堪。   她其實是嫉妒枝的。她知道。枝面對陌生長輩的落落大方,美得像琉璃一樣的文字,以及對她的包容。她做不到。她哪怕面對相熟的長者都只能局促的站在一旁,文章里一直用著拙劣的修辭、平淡的詞句,她無法包容枝偶爾的遲鈍。她被枝寵壞了。   “不要對我太好啊,不然我會認為你做什么都是理所當然。”她很想那么告訴枝。我這樣的人,你對我那么好,我會很容易就把你忽略的啊。你那么好,我這樣的人,真的會不自覺的討厭你的啊。雖然這樣的情緒只是一粒小小的種子,但蔓是那么清楚它的存在。隔三差五的,它就會長出一點小芽。   枝是個多現實的人,蔓卻更喜歡躲在虛幻的象牙塔里;枝有時理智的近乎冷漠,蔓卻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蔓無法對枝的無奈感同身受,枝也不能理解她偏執的瘋狂。他們兩個從三觀上就是不同的。   光影終究不能相容。   “我厭惡她。”   蔓翻過一頁,一點一點猶豫著寫下了這四個字。   ---   三、雙生花   很多人第一次看見蔓和枝的時候都會說:“你們長得好像呀!”這個時候,枝會爽朗地笑笑,蔓則會仰天翻個白眼,納悶道:“我們長得哪里像了?”明明就是兩張不同的臉嘛。蔓是一個臉盲,她想,連我都覺得跟枝不像了,就應該是真的不像才對啊。   但她們確實很像。不是長相,是靈魂深處的東西。   她們都不知道對方的生日,雖然蔓有時會問,但她從沒記住過,枝也一樣。所以蔓從沒收到過枝給的生日禮物也從未送過枝生日禮物。當蔓的同桌知道這件事后大驚失色,在她的認知里,怎么會有關系那么鐵的人卻不知道對方的生日呢?(她跟她的閨蜜生日一定是要有賀文,有精心準備的禮物跟信的)但這就是事實,而且兩個人都不在意。   她們都不了解對方。知道蔓選擇了文科后枝很驚訝:“我還以為你理科那么好一定會選理科呢。”得知枝去了理科的時候蔓一樣很詫異:“你文科不是挺好的嗎?”   她們很少在晚自修下課時互相問候,雖然蔓偶爾會羨慕那些從五樓跑下來找人的友情,但她很少去找枝,哪怕分班之后她們就是一墻之隔的距離。不知道該說些什么。日常瑣事不是她們的聊天內容。   她們都有屬于自己的隱秘傷疤,只是蔓習慣了用笑容掩飾過去而枝選擇用緘默武裝自己。只是偶爾的,在談話時向對方吐露一點,做彼此的樹洞,相互舔舐傷口。她們對彼此都有些小心思,就像枝承認,她有時也會厭惡蔓。   在旁人看來她們是極親密的,這點蔓不否認。盡管她們常常疏遠的如同陌生人。   她們是雙生花啊,彼此依賴又彼此厭惡。   還記得那天,本來是在談論自己喜歡的人物。   “我媽說我是有了新歡也不忘舊愛。”   “那我在你心里算新歡還是舊愛啊?”   “可是如果一直都在,該怎么稱呼呢?”   “因為我篤定了她不會離開。”   “因為我篤定了會和她一直走下去。”   “她是最值得我愛的姑娘。”   蔓在筆記本上認認真真的寫著。她想起自己在空間里的那條僅她可見的說說,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看見。那天晚上突然就很想寫一些東西,關于她們那么多年走過的路。其實她就是魚的記憶,現在根本就不記得當初是怎么認識的了。   但是她一直都在。   筆記本的封面,是雙生花。   ——《光影·光陰》 作者:2017張藝杭   +10我喜歡

【原創首發】作者 | 呼慶法(原創作品  侵權必究)                一個同事和朋友合伙做生意,就在生意十分紅火的時候,朋友卻把店面轉了,把資金投到了一個不怎么起眼的新興行業,為此同事十分惱火,準備和朋友決絕。我勸了同事幾次后,和他講起我們村憨哥的故事。                   我的老家在豫北的鄉下,鄰居住著一個憨哥和他年邁的父親。老家的鄉下有一個“摟鋪草”的風俗,就是人死后挺尸的鋪草,在出殯時都要取到墳地燒掉,預示著喪事的了絕。“摟鋪草”是一件很低落的事,一般的人都不愿意干。這事往往就由村里的憨哥完成,為了辦妥這事,在打發喪事的幾天,主家就要好生伺候憨哥及父親的吃喝,待喪事辦完后還要給憨哥一些剩下的花糕和一筆報酬(預示白事不能白用人),讓憨哥和父親過上幾天好日子。后來,方圓幾里的村莊每遇白事,都來請憨哥去摟鋪草,這樣每月下來,憨哥和父親倒也沒有吃喝之憂。           鄰村有個孤寡的老頭,對憨哥摟鋪草的待遇很是眼饞,便也干起摟鋪草的“勾當”。開始老頭還只是在本村干,后來就開始走村串巷,明著和憨哥搶“生意”,有好事者就開始慫恿憨哥和老頭“鬧事”,憨哥聽了只是嘿嘿的傻笑,慢吞吞的說:“人家辦白事……我去和他(指老頭)鬧……對主家不好,他也一人(指沒兒沒女)……就叫他弄吧……”憨哥的話讓大家很是同情,再遇白事都來請憨哥,老頭慢慢就沒了“市場”。                  由于我和憨哥是鄰居,憨哥家又沒有圍院墻,他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看的清清楚楚。有次發現憨哥在取花糕回家時,在院子里背著父親總有些詭異的舉動,后來我經過仔細觀察才發現,原來每次憨哥都要把花糕藏到廚房些,剩下的才給父親吃。開始我以為憨哥很不地道,還耍小聰明。有次我逗憨哥,故意說出他的“秘密”,憨哥聽了和我急,搶白著說:“我不藏點……給那個老頭吃……他就會又出來摟鋪草……”          弄明白憨哥藏花糕的用意后,我的眼睛有點濕潤。每一個人做事都自有做事的道理,憨哥都有自己的哲學,我們還有什么不能釋懷呢。                  幾個月后同事告訴我,朋友當時轉讓店面是對的,因為看到自己生意紅火,周邊又上了幾家相同的店,大家為了競爭客源,拼了命的降價,生意都做的一塌糊涂。好在當時店面轉的及時,才沒受連累。現在自己的生意打理的很好,同事流露出一臉的幸福。 +10我喜歡

一   讀大學時,一位教授對我說,人有一種衣服,能穿一輩子。   到底是一種什么樣的衣服,能讓人穿一輩子呢?教授說,這種衣服,每個人都有,那就是靈魂的衣服,它將伴隨我們的一生,穿在我們身上一輩子。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也是看得見摸得著的,一個人的言談舉止,就是他靈魂的衣服,一個語言美、行為美的人,他靈魂的衣服才美。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也是會舊的,一個固步自封的人,他靈魂的衣服永遠是陳舊的、落伍的、跟不上時代的,所以,只有不斷地開拓創新、革新自我,才能保持靈魂的衣服嶄新如初。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也是會弄臟的,靈魂的衣服弄臟了,也是需要清洗的,怎么清洗呢?那就像古人說的那樣,每日“三省吾身“,經常地反思自己、檢討自己,清洗自己靈魂的污穢,這樣才能保持靈魂的衣服清潔干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教授說,靈魂的衣服是穿一輩子的,所以要特別懂得珍惜和愛護。   二   一段時間,見與我同資歷的同事都得到了提拔和重用,心里便有一種說不出的壓抑和苦悶,自己也想去送送禮、拉拉關系,以便傍上“大樹”。   一次,與朋友閑聊,便把這個想法說給朋友聽。朋友是一位釣魚高手,聽了我的想法后,給我說起這樣一件事。那天,朋友正在河邊釣魚,一個小孩一直好奇地站在他旁邊看。朋友釣魚技藝純熟,沒多久就釣了滿滿一簍魚。朋友見小孩可愛,就要把這整簍魚送給他,小孩卻搖頭不要。朋友問小孩為啥不要,小孩說,他不要魚,他要釣竿。朋友問小孩為啥要釣竿,小孩說,一簍魚沒多久就吃完了,要是有了釣竿,就可以自己釣,一輩子也吃不完。   朋友講完后,我直夸那孩子聰明,而朋友卻不這樣看,我問為什么?朋友說,僅有釣竿而不懂釣魚的技巧,這又有什么用呢?手中握有再好的條件,也不如一技在手啊!(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朋友的話,讓我的心里一下子通亮起來。是啊,如果自己沒有能力,就是傍上了“大樹”,又有什么用呢?人生一輩子也吃不完的東西,能真正享用一輩子的,不是外在的關系和條件,而是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三   我曾開辦過一家公司。一次,我請一位企業家給公司的員工講課。企業家講了很多關于企業管理和提高員工積極性的科學方法,這些,我大都忘了,唯獨企業家講的一個野鴨子的故事,讓我記憶猶新。   企業家說,他是北方人,在他的家鄉,有很多野鴨子,每年冬天,野鴨子都要飛去南方。一些家鄉人因為喜歡野鴨子,他們經常給它們提供食物,于是,一些野鴨子因貪戀這些食物而留了下來,并漸漸地馴化成了家鴨,連飛也飛不動了。因此,家鄉的人只要停止給它們食物,它們就只有死路一條。而那些每年不辭辛勞堅持飛往南方的野鴨子卻活得好好的,并且越來越強壯。   企業家講的這個野鴨子的故事,讓我受益匪淺,它讓我懂得了:作為一個企業,提高員工的經濟待遇,遠不如給他們提供一個施展才華的舞臺和一片讓他們理想高飛的天空;作為一名員工,千萬不要為討上司的歡心,而喪失了自己的生存能力,要知道,自己不能飛翔,永遠只能是一只任人宰割的“野鴨子”。只有自己的“飛翔”,才是人生享用一輩子的東西。   原來,人生享用一輩子的東西,不在別處,而在你自己身上,你的思想和靈魂,你的能力和水平,這些,都在你自己身上,這些,都是你享用一輩子的東西。   文/黃小平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花壇石墨烯鞋墊代工廠台中神岡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南投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批發商 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彰化員林乳膠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