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最近,網絡上比較流行《老男孩》這首歌。這首歌,長出了很多人的心聲。正在慢慢老去的70后,為了生活奔波的80后,對未來迷茫的90后……   現在,90后的我們也都在慢慢的長大。20歲的年紀,早已的是當年那小小的模樣。人生的第一個20年,我們已走到了最后。這幾年,很多老前輩們都看不起我們90后這一群大孩子。說我們非主流,說我們不知道感恩,說我們沒有責任心。可是,你們有沒有發現,現在,90后已經在社會上嶄露頭角,成為舞臺的新秀,是初升的太陽。我們的光芒是毋庸置疑的。   現在,我們都是在為了生活而忙碌。我們這個年齡的人,有的人在上學,有的人早已踏上職途。自己的小學同學,現在大部分都已經參加工作。每年過年的時候,我們每年都會聚在一起玩,打撲克,討論一些感興趣的話題。很多時候,我會覺得很別扭。20歲,已經成年,而我卻還要依靠家里生活。   現在,房奴、車奴、卡奴…成了很流行的詞語。80后的前輩們正在為這些房奴、車奴、卡奴什么的而奔波。過不了幾年,就輪到我們了。有時候想想,生活其實是很苦的,要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甚至背叛。但我們還是會過得很幸福。因為,我們本性是善良的,我們相信世界是美好的。   寒假打工的時候,就已了解生活的艱辛,還有收獲。也明白了一些社會上的人情世故。打工者是艱辛的,統治者是狠心的。狠心到把女人當男人用,把男人當牲口用,只是為了自己銀行存款的數字后的0越來越多。   前一段時間,富士康跳樓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跳樓者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生存者工資的上調。為什么富士康的領導者不早一點就上調工資,而要等到有人跳樓了才上調,為什么要讓自己員工的工資不足以維持生活?覺得這種資本主義的味道太濃了,人道主義的味道幾乎不存在。(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網上經常流傳一些像“計算取一個老婆需要多少錢”文字。很多人都看到過,不吃不喝奮斗幾十年。所以說,我們工薪一層是很不容易的。有時候,常常埋怨自己為什么不早出生幾十年。現在,房價高,物價高,就是工資低。而且,現在找工作也不好找。曾經的祖國的花朵就這樣無處安置。 +10我喜歡

寶二爺身上就是有那么一股親和力。交異性朋友,缺乏這種親和力肯定沒戲。因此,寶二爺身邊才能佳麗盈集,美女如云。與異性朋友相處,真的就需要這么一種情趣。一條不酸不甜、亦酸亦甜的短信,一次幽幽暗暗、神聊神侃的吃請,一場樂而忘憂、亦真亦幻的派對,或是急切之時的“你來趟”,痛苦時分的“我只想和你說”,委屈時的“只有你能理解我孤獨時“你在我身邊什么都忘了”   異性朋友之問的情趣,真沒有一個很難準確把握的界線。弄不好也許會越軌,在這點上我看室二爺做得真不錯,銀少有動不動就上床或去賓館開房的“前科”,也無非與那襲人姑娘以“試”的心態云雨過一次,而且“載人素知賈母已將自己與了寶玉的”,從這個意義上說,大不了也就是“婚前同居”。與其她女孩,寶玉似乎就很純情了。有一次,寶玉從外邊與人喝酒回來,已是很晚,并且“已帶了幾分酒”氣,踉踉蹌蹌回到自己院內,“只見院中早把乘涼上有個人唾著。寶玉只當是襲人,一面在福沿上坐下,一面推他”,并問起關愛體貼的話,可是待那人翻身起來看時卻不是襲人而是晴雯。我們知道晴雯這姑娘,盡管出身低賤,但卻活得不卑不亢,她性格倔強,敢愛敢恨,真率熱情,與寶二爺心無隔斷,此時這天不怕地不怕的“俏丫頭”就在寶二爺的床福上,但寶二爺也僅僅是將其“拉在身旁坐下”,然后就融融洽洽地嘮起白天的事情,而且還有男人女人洗澡的話題。如此情形下,如果換上陽谷縣那個“放刁把滋,說事過錢”的西門大官人,這送上門來的肉”還能輕易讓你跑掉   異性交往有時也會有一些小風波,或是小小的誤會什么的,寶二爺對這等事情的處理便是非常得體。就說這天晚上的晴雯是白天因生氣撕了扇子的,現在寶玉不但不責怪她,卻借讓她吃果子的話頭,把那撕扇子的事情,說得讓人好個開心。你愛這樣,我愛那樣,各自性情不同。比如那扇子原是扇的,你要撕著玩也可以使得,只是不可生氣時拿他出氣。就如杯盤,原是盛東西的,你喜聽那一聲響,就故意的碎了也可以使得,只是別在生氣時拿他出氣。這就是愛物了。   能將“朋友”在生氣撒嬌之下的錯誤升華為一種“哲理”,也只有寶二爺有如此才華,也只有寶二爺在女孩面前才能盡顯這樣的才華。異性朋友,確是激發靈感的一個智力源泉。“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又說“男女搭配,喝酒不醉”。其實,也可以說:“男女交往,身心不累;男女為友,有情有趣”。 +10我喜歡

收破爛的老徐(微小說)    文/楊谷仔       老徐和其他收破爛的沒什么兩樣,小小的個子,騎著一輛破舊的電動三輪車,走街串巷。車上放個擴音喇叭,不停地重復吆喝著,“收破爛嘍,收破爛嘍。” 老徐是郊區農民,穿一身皺不拉幾的舊衣服,皮膚被太陽曬得黝黑發亮,那雙象樹皮一樣裂著口子的手,好象從沒洗過。老徐在我眼里,就是一副邋遢的樣子。   我店里的廢紙板,遇上誰就給誰收購,從沒認準哪個人。有一次,老徐來收廢紙板,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對他的認知有了改觀。   那天我正忙著,老徐把廢紙板全部搬到外面,準備打包過稱。突然,老徐拿著一條價值千元的香煙走進來,“老板喲,你有一條香煙掉在廢紙堆里吶。” 拿著老徐遞過來的香煙,我竟然有一種莫名的感動。說實話,老徐如果拿走,其實我是不知道的,可是老徐偏偏選擇了還給我。看著平平無奇的老徐,他那猥瑣形象在我心里,瞬間就高大起來。   我對老徐產生了興趣,每次店里有了廢紙板,等也要等到老徐來,我倆的交往慢慢多了起來。日常閑聊中,老徐告訴我,他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已成家,生了兩個孩子,現在工業園區一家知名企業做工人。二兒子大學畢業在一線城市打拼,現在是公司主管。   老徐說他在縣城買了房,帶孫兒孫女陪讀。農村人習慣了干活,閑下來渾身就不舒服,不如找點活干,既鍛煉身體,還能賺錢貼補家用。   我豎起大拇指夸老徐有本事,在縣城買了樓,變城里人了。老徐被我夸的臉紅起來,靦腆地朝我嘿嘿笑著,話也多了起來,滿心自豪地告訴我,在郊區農村,他還有兩幢自建房。   老徐說他還種了幾畝田,農忙的時候,回去播種插秧。空閑的時候,走街串巷收破爛。反正閑著也是閑著,多賺點錢,心里更踏實。   憨厚樸實的老徐,就象一頭老黃牛,任勞任怨,勤勤懇懇,為他心中的夢想打拼。很快,老徐以他的誠實守信,贏得了大家的信任。慢慢地,這條街上的商家都變成了老徐的客戶。   +10我喜歡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台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花壇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真皮石墨烯鞋墊製造加工廠台中梧棲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南投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EVA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DM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潭子真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O鹿港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批發商 秀水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南投乳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