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佛光寺下面的鐵門     索廷強       門后是山。山上有一座寺廟。寺廟后面還是山,只是山更高。更高的山之上,是天空。天空里有云。云之外,就看不清了。云彩里有一道無形的門。門關著。只能憑借自己的想象,判斷那些天外的事物。不過,得先跨過面前這道門。銹跡斑斑的鐵門上,纏繞著從水渠邊延伸過來的粗大藤條。藤條已經干枯,和門上的鋼筋一個顏色,不認真看,就分不清那些是鋼筋,那些是藤條。干枯的藤條上,還附著一些更加細小的藤條。它們到是鮮嫩,像是從春天刻有的植物。   我無意破壞這自然形成的柵欄,小心翼翼地從鐵門旁邊的空隙里擠了進去。門內也不是圣地,更不是天堂。在這山野之中,門里門外,沒有太大區別。區別在于人的內心。是世俗觀念在內心播種的某種情結,制造了這道門,制造了門內門外不同的世界。走在門內,沿著那條路,樹木和雜草仍然是干枯的。腳步也并沒有變得輕快,腳步只會越來越沉重。門內仍然是塵世。泥土粘染在褲角上,仍然會形成一些污跡。仍然需要分開那些灌木,仍然需要防止荊棘劃傷我的臉。當然也會流汗,汗水在初春的陽光下仍然冒著熱汽。雖然我是站在門內,已經能夠看到寺廟前的大佛,大佛金色的閃光正在照耀著我。但我還是我,我還存在于塵世。心里的俗念,仍然一如從前。   看一眼那大佛,它不動,一言不發。我也一言不發。我們相互看著,沿著思維的藤條,在雜亂無章的荒野里,毫無目的地漫游。也許在某個地方,存在一個結點,存在某種重要的事情,但我沒有停留,和某些重要的事情擦肩而過。面對大佛,我只需要那樣看一眼,看一眼就夠了。這水泥雕塑,它也不愿在我的思想里,留下什么啟示。其實,看與不看,都是一樣的。看到的也沒有什么,沒有什么東西會永恒的留存。我不回頭,也不想留下什么。我看到的只是水泥做成的一個雕塑。雕塑看到的我,是一個俗世的凡胎。   穿過寺廟,穿過比寺廟還要荒涼的山坡,站在比寺廟更高的地方。離塵世遠了,離天堂近了。但這里仍然沒有天堂,天堂只是一種理想。這里更高,高處只會讓人失重。處于失重狀態時,肉體輕飄飄的,會產生幻覺。山下的世界變的更小。身旁的云彩變的淺淡。身后的天空更加寬廣。內心變得空曠虛無。幻覺中有一道玄門,門撒開云層和藍天。門也撒開自己。這是一個虛幻的世界。這是一道未知的門。我在門口徘徊。門是敞開的,但我只是這樣看著,我知道,我那里也不會去,那里也不能去。 +10我喜歡

二、突然的愛情   在校長和老師的支持和幫助下小婷開心的度過了豐富多彩的高一 。高二這年,小婷已經是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這時候突然班里轉來了一個大男孩。這個男生高高的帥帥的剪著干凈利索的發型,一來到班上就吸引了很多情竇初開的女生,小婷也不例外。他經常來問小婷問題,每次和他說話總有一種莫名的心跳,有的時候他一本正經的皺著眉頭卻不來問她問題,這讓小婷很是焦急,尋思著是自己講的不夠好么?可能這就是書上說的“朦朧中的心動,漠然的心塞,是突然來的感覺,是措手不及的情愛。”直到高二放寒假的前一天的晚自習上,遠遠的一個紙團飛了過來。小婷以為又是誰遇到了難題,打開紙團只見上面寫著:“葉小婷,我喜歡你,你會喜歡我么?”小婷抬起頭向紙團飛來的方向看去,一瞬間與帥氣的那個男生兩眼相對,良久小婷才反應過來,小臉一紅趴在了桌子上。此時的小婷心中想有只小兔子似的亂撞。小婷慌了神,拿起筆也不知道自己該干嘛。   整個寒假小婷都提不起精神,或許這就是同學們所說的相思吧,小婷期待著開學,或許是因為能見到他也或許是因為別的什么。寒假臨近末尾了,那個男生突然來他們村玩,也不和她說話,只是遠遠的看著她,她每次看見他都躲得的遠遠的,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么,躲開了又想回頭看看。這是歷年來走的最慢的一個假期,小婷這樣想著。但終于還是回歸了校園。開學后小婷見到他總是有意無意的躲避著他的眼光。很快迎來了開學后的第一次考試,小婷破天荒的考了個全班第二名,很快有人傳出小婷談戀愛的消息,全班都像炸鍋了一樣。班主任更是用焦急的眼光看著她。小婷慌了,看著手中的試卷回想著考試時自己的狀態,尋找著考試失誤的原因。很快小婷被叫進辦公室,班主任說:“小婷,老師和校長聽說了一些關于你的事情。校長聽說了很生氣,覺的一定是謠言,因為校長和我都知道你是個懂事的孩子。但是校長也希望我和你談談。接著班主任說了一大堆,小婷張開口卻不知道該說什么。班主任又說了一堆大道理,然后讓小婷好好考慮一下。恰逢過雙休,小婷回到家里想了很久,他覺得自己一定能夠想到辦法解決這個事情。   第二天,小婷早早的收拾好未來四個星期的衣物去了學校,在座位上等著,沒有糾結也沒有慌張,因為她決定等那個還不知道名字的男生來了好好談一談。小婷將自己最近的心情和對他的感覺毫無保留的告訴了他,他很開心,開心的像個小孩一樣。小婷轉而說;“但是我決定將這個感情,放在內心最深處,如果你對我的感情足夠深,應該加倍努力的學習。我們相互鼓勵,一起考進同一所大學。那時候我們才能在一起。”男生失望的低下頭,轉而又堅定抬起頭說:“我會努力的,我不會放棄,不會讓你失望的。”小婷看著他堅定的眼神心中一陣感動,小臉通紅的說:“嗯嗯,你有什么不會的直接找我就好了,就這樣了。”小婷一甩頭跑了,跑了兩步回頭一看,他還在那里笑呵呵的看著她,小婷說:“哎,你叫啥?”男生說:“李陽,陽光的陽。”   小婷主動找到班主任一字不拉說了所有的情況,并保證這是她最后一次考第二名。班主任什么都沒說滿意的笑了。接下來的日子小婷更加努力的學習,同時也會幫助李陽補習他的功課。功夫不負有心人,終于又迎來了一次考試,不出所料,小婷又是第一。李陽也有了很大的進步,但是離小婷理想中的大學還差的遠。   轉眼間到了高三,進入了高中最艱苦最緊張的學習階段,小婷和同學們都不敢浪費一分一秒,常常吃飯的時候都不忘記看一眼做的筆記,似乎能和飯一起吃進肚子里。李陽也很努力,成績也很快進入了班級中上游,而且每次遇到問題都會來找小婷,小婷不管多忙都會先放下手中的作業,幫李陽解答他的疑問。看見這個帥氣的男孩為了自己一句話那么努力,小婷開心的像心里開了朵花。當然李陽找小婷也不光是問問題,有時候給小婷幾本課外書或者一些學習用品。   就這樣很快到了高考的時候了,這三天是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很多人能在這三天改變自己的命運,不負自己多年的苦讀,也有很多人會留下一生的遺憾。李陽說自己的舅舅是招生辦主任,讓小婷不用擔心他。所以小婷毫無顧慮的進入考場。她仿佛看到一個宏偉的大學向自己招手,當她拿起筆的時候答案已經在腦海中呈現了,她對答如流。就仿佛是將一只腳邁進大學的門口,那一刻她回眸一笑,父母、初中校長、班主任和高中校長都微笑著向她和李陽招手。   緊張的三天高考結束了,小婷的父母也很高興,孩子終于可以有機會上大學了,但是小婷的父母也有點擔心,小婷上大學的學費還不知道需要多少呢?這次不會再有免費的機會了吧?   李陽經常偷偷來找小婷玩,幫小婷輔導上小學的妹妹和弟弟。等待成績的這段時間因為有了李陽的陪伴她并不感覺很漫長,很焦急。李陽告訴她自己考的很好,不用擔心,再憑關系應該沒有問題的。這段時間小婷做夢都能笑醒。李陽握著小婷的手和她約定,一定要一起去看成績,小婷點點頭害羞的跑掉了。   出成績這天,小婷和李陽如約一起來到高中,等待成績出來。李陽很緊張,小婷不停的安慰他。很快成績出來了小婷的成績遠遠超出了那所大學的錄取分數線,李陽卻沮喪的看著自己的成績單不說話。李陽看到小婷,把成績單遞給她,說:“這個分數可能有點少,我舅舅也幫不了我啦。”小婷看著他手里的成績單心里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緊張的說:“那怎么辦?”李陽說:“我再想想辦法吧,看有沒有人成績夠,但是不能去的,給他點錢買下他的成績單,讓我舅舅把他成績單成績改成我的。然后我就可以去了。”小婷雖然覺得這種操作不可思議,但是,這也是一個辦法,他們家關系多讓他先試試吧。可是沒過幾天,李陽氣喘噓噓的跑來找小婷,對小婷說:“對不起,小婷。”小婷懵了。李陽接著說:“我要復讀一年,明年我一定能考上大學。”小婷聽著鼻子一酸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李陽心疼的用自己的大手捧住小婷的小臉,用拇指擦掉小婷臉上的眼淚說:“傻丫頭,等我一下好不好?我很快的!”小婷委屈的點點頭。   小婷回到家,輾轉反側,一整夜沒有睡著。甚至都沒有時間慶幸父母很是支持自己上大學的想法。本來這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但是想到不能和心中的他一起邁進大學,心里難過極了。小婷想,以他的成績復讀一年也沒有百分百的把握考上大學。此時小婷,心中一個大膽的想法漸漸清晰起來。   第二天,小婷懷著忐忑的心情去李陽家找到李陽,告訴李陽讓他憑借他舅舅的關系將小婷的成績改成他的,然后他提交志愿到這個學校,小婷復讀一年,李陽說:“這怎么可以呢,你好不容易才走到今天,怎么能把你的好成績讓給我呢。”小婷說:“放心好了,我明年肯定還能考的上。”聽到了爭論聲, 李陽媽走了出來,說:“小婷啊,你真是個好孩子,放心吧,我們李陽不會虧待你的,我知道你家的情況,我會拿出些錢做為對你的補償的。李陽這時候不再說什么了。傍晚李陽領著他的母親到了小婷的家里,李陽媽向小婷的父母說明來意。小婷的父母是拒絕的,因為女兒好不容易才有了今天的成績。李陽的母親告訴小婷的父母,她們負責小婷復讀一年的所有費用,并且將1000元現金塞到了小婷母親的手里,那個時代的5000元可是小婷家里辛辛苦苦兩年的收入,小婷也很驚訝,小婷知道李陽家很富裕。沒想到一出手就是這么多錢。小婷的父母動心了,想著明年女兒上大學的費用有了,還能減輕家里的負擔,便不再說話。李陽媽看小婷不說話了,小婷的父母也不再一口否定。便趁熱打鐵,從包里掏出1000元說,這是對小婷的補償。葉媽回頭看著葉爸,葉爸扭頭看著小婷說:“你是大孩子了,你做決定吧。”小婷低著頭,用力的點了點頭。李陽媽開心的和葉媽寒暄了幾句就帶李陽離開了。葉媽收起錢,葉爸起身倚在門旁點了一支煙深深的吸了一口,看著被一圈一圈的煙霧升騰著,不知在想些什么。   小婷和李陽一起度過了這個開心而又短暫的假期。很快到了開學的日子,小婷去李陽家送李陽上學。李陽走的那一刻,小婷眼淚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李陽堅定的告訴小婷:你是我唯一喜歡的女孩,我會在大學等你,如果你不來我就回家去找你。車要開了,小婷依依不舍的揮揮手,告訴李陽:她很快就會去和他會和的。兩情若是長久時,豈在乎朝朝暮暮。小婷一直看著李陽的車消失在塵埃中才慢慢的向家里走去。 +10我喜歡

【小小說】唐波清/狗日的賤人     最近一些日子,居民小區流行一句話,或者是一個稱呼,狗日的賤人。 這個事兒,還得從居民小區換了物業公司說起。 前不久,原來的物業公司悄悄地跑了。據說,小區居民十有八九不交物業費,物業公司虧本運營,只好逃之夭夭。物業公司的人還說,小區居民十有八九不服從管理,幾乎都是刁民,咱惹不起,咱躲得起。 跑了膽小鬼,偏有“不怕死”。新進駐的一家物業公司叫紅心,紅心物業公司的主任就叫“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小區居民背地里都這么叫。這個主任究竟姓甚名誰,沒有人關心。 “狗日的賤人”,胖胖墩墩,一身滾刀肉,麻子臉掛著兩層夾下巴,粗脖子圍著一圈金項鏈,光光溜溜的腦袋,活脫一個混社會的老大。 “狗日的賤人”領著一群保安,第一天第一次巡視小區的每一個角落。 臟。小區垃圾成堆,臭氣熏天。“狗日的賤人”捂著大蒜鼻,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是人住的地方嗎?狗日的賤人。 亂。小區的消防主道上,車輛亂停亂靠,堵得烏七八糟。“狗日的賤人”,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是人干的事兒嗎?狗日的賤人。 差。小區的綠化地帶,東倒西歪,殘花敗柳;每棟樓的安全鐵門,破損不堪,大敞四開。“狗日的賤人”,對著幾棟居民樓一頓臭罵,這就是一群畜生。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踱著方步,來回在小區里吼叫,來回在小區里謾罵,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 從幾棟居民樓的窗戶里探出的若干個腦袋,鬼鬼祟祟,不約而同地又縮了回去。 第二天,整個小區的居民都知道新來的物業主任叫“狗日的賤人”。 如風一樣瘋傳著。“狗日的賤人”或者狗日的賤人,似乎成了某個人或者某群人的代名詞。 新官上任三把火。“狗日的賤人”燒的第一把火,就是整治小區車輛停靠。紅心物業公司工作人員打探到了很多很有價值的真實信息,源源不斷地塞進“狗日的賤人”的耳朵里。   其實,原來的物業公司在業界口碑很好,文明服務,講求溝通。譬如,一家一戶地上門收取物業費,講盡道理,說盡好話,可這些狗日的賤人就是油鹽不進,千條理由,萬個借口,推三阻四,軟拖硬抗,打死也不交物業費。譬如,關于車輛亂停亂靠的問題,原來的物業公司人員想盡千方百計,召開業主大會,宣講消防通道的重要性,散發學習資料,宣傳“小區是我家,管理靠大家”的互動性。可這些狗日的賤人就是油鹽不進,我的地盤我做主,原來咋停靠還咋停靠。 紅心物業公司有工作人員好心地勸說“狗日的賤人”,這個小區不好擺弄,咱還是趁早撤吧。 怕啥?咱是誰?難不成還怕這些狗日的賤人?“狗日的賤人”,當著物業公司工作人員的面兒,肆無忌憚地謾罵狗日的賤人。 沒隔幾天,“狗日的賤人”安排保安運來了幾塊大石頭,嚴嚴實實地堵住小區消防通道的兩端。堵在通道里面的小車出不去,堵在通道外面的小車進不來。尤其是賭在里面的車主慌了神,這些車主憋著一股火,猴急地要找“狗日的賤人”理論一番。就在這個當口,小區居民的嘴里冒出很多很有震懾力的謠傳信息,源源不斷地塞進這些車主的耳朵里。譬如,這個物業主任就是“狗日的賤人”,以前就是個闖蕩社會的混混;譬如,這個“狗日的賤人”曾經打殘廢過一個不聽話的業主;譬如這個“狗日的賤人”記仇得很,報復心理極強,還蹲過幾年大牢呢。 “狗日的賤人”領著保安來回在小區里巡視。堵在通道里的車主敢怒不敢言。有幾個膽小的車主,怯怯地給“狗日的賤人”遞煙,點火。“狗日的賤人”示意保安挪開大石頭,膽小的車主小心翼翼地將小車開出消防通道,然后,一溜煙地消失得無影無蹤。 從此,居民小區的消防通道空空蕩蕩,敞敞亮亮,再也沒有一輛小車膽敢停在里面。從此,居民小區的停車場,停放整齊,井然有序。 “狗日的賤人”,望著消防道,望著停車場,笑著,罵著,狗日的賤人。 “狗日的賤人”燒的第二把火,就是催收物業費。“狗日的賤人”真有幾把刷子:第一招,在小區最醒目的地方,白紙黑字地公布了“拖欠物業費業主”名單。于是乎,有少數要點臉面的業主,便無奈地交清了物業費。第二招,鼓勵業主預交當年的物業費,凡是預交物業費的業主,免費贈送50斤大米一包,呼呼啦啦,幾十袋大米一搶而空。第三招,對于頑抗到底的幾個釘子戶,“狗日的賤人”使出了殺手锏,停水停電。幾個釘子戶乖乖地交了物業費。 “狗日的賤人”,滿足地翻著物業費的登記簿,滿足地數著一沓一沓的鈔票,笑著,罵著,狗日的賤人。   +10我喜歡


秀水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南投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梧棲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石墨烯鞋墊設計加工廠鹿港石墨烯鞋墊代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梧棲橡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