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文/川南先生   畢業后的幾年,很多人漸漸地和我失聯,包括要好的朋友。但是我知道,他們和我一樣在不同的地方做著不同的事,遇見不同的人,并在另一座沒有我的城市煎熬著那份屬于他們自己一個人的孤獨。   況且在這個世界沒人會在意你每時每刻的心情狀態,也沒人會在意當你在聽一首歌時流露出開心還是不開心的樣子。你總是認為有一個人在努力關注著你,關注著你發表的一字一句,關注著你的開心或是難過,后來才知道這一切都只是你想太多。   但這些年很慶幸你一直在走,想去更遠的地方,走更遠的路,享受一座原本陌生的城市帶給你的所有陌生。包括一家口味及美的老字號餐廳、一個還沒有聊上幾句就轉身從你身邊離去的人、等一部快上映的電影好幾個月、以及在這座碩大的城市租著一間還沒有住溫暖的房子。哪怕漂泊幾年后你依然不屬于這里,但是也不后悔。匆忙或許就是這個樣子。你從來不說自己孤獨過,可事實上這些年你一直都是一個人。   所以你一直在不服氣、一直在對著這個你還沒有實現夢想的自己說著不甘心。所以后來覺得發生在你身上的一切都不算什么,哪怕再熬不過的坎、再沒有希望的答復。但是你總會跟自己說,只要讓努力的今天堅持過去,就沒有到不了的明天。如果選擇放棄,那才是對那個還未實現夢想的自己真正判了死刑。   時間在走,你也在不停地走。只是一年比一年變化了不少。變得不在那么的焦慮,不在那么的奢望,不在那么的青澀。(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可能你還會迷茫,迷茫的讓你無路可走。可能你還會孤獨,孤獨的讓你覺得你就是整個世界,而覺得身邊沒有一個陪伴你的朋友。可能你偶爾也會軟弱,但這才是能讓你變得堅強的唯一法寶。你還會難過,但是后來發現那時讓你曾經難過的表情也同樣會發生在別人身上。   是的,該發生的總會發生,該來的總是會來。只是發生的時間無法讓你確定而已。   有時候也很憐憫現在的自己,也多么不希望自己在這城市,不再每天為了一次擠不上的公交或錯過一趟地鐵而煩惱不安。不再拼命地趕著功課復習到凌晨才睡第二天跑去教室而沒精打采的翻著課本。不再為了一次晚點的遲到而被上司挨批導致午餐都沒有了想去吃的心情。   似乎這一切都會讓你覺得生活不易。是的,生活本就不易。但是這一切都會過去,因為你還有著一顆不甘示弱的心。所以這才是讓你一直堅持走到今天而沒有放棄的理由。 +10我喜歡

魔術〔美國〕阿瑟·古德弗烈                                        在一艘遠航的客輪上,大伙兒正在觀賞魔術師的把戲。而船長的那只鸚鵡卻在一旁搗蛋,一再地拆穿魔術師的西洋鏡,把他搞得非常難堪。當魔術師試著要蒙騙它的時候,它便大聲叫嚷:“他在袖子里藏了一根線”、“他用鏡子在偷看”或者“桌子底下有暗門”。這下子魔術師要氣瘋了。正當他想把那只鳥宰了的時候,船上忽然響起了一聲威力強大的爆炸,接著猛烈地搖晃了一下。一枚魚雷不偏不倚地正中目標。過了不久,在一片漆黑的海面上,鸚鵡和魔術師不巧剛好抓住同一塊漂游的浮木。他們沉默地相看了一段時間之后,鸚鵡沮喪地說:“好吧!我投降了。這次你到底是怎么弄的?”    +10我喜歡

我看到柳條那天,天呀,他白衣似雪,我紅裙勝火,一紅一白鮮明得似乎在配合著春暖花開。可是,我們似乎都已經不知道對方是誰了,甚至各自不知道自己是誰,只是仿佛似曾相識而已。       然而,天,肯定知道我倆是誰,也知道我倆曾經演繹過的故事。      他在練刀,舞動出遇佛殺佛遇仙誅仙的氣勢,仿佛江湖上傳說的柳葉刀,砍殺著從旁側河水射來的粼粼波光。我坐在草地,面若桃花,心如磐石,手中沒有刀,心中卻有刃,如若抽刀斷水,毫不留情。      岸邊的荻花在搖曳,不是為我,也不為他,甚至也不為它們自己,似乎只是受風的捉弄。可能它們從來沒有擺出過自己的姿勢。然而,我的冷艷,柳條的凌厲,又有多少出于本性呢?這不怪荻花,也不怪我們,正如勞倫斯說的,不是我,而是風。      又然而,在本性或非本性的驅使下,我們曾經演繹過什么樣的故事?毫無疑問,肯定曾經有故事發生,只是未被回憶,未被證實而已。      如果不來這里,每天這個時候我都在與文字做愛,猶如一只蝴蝶在臨幸或者說是唐突一朵朵鮮花。我愛我的文字,就像妓女愛她的每一個嫖客。文字是有靈性的,聯動起來仿佛身旁的這條河波濤洶涌。今天,我要幻化成一條魚與河水來一場角逐,恰如我和文字的挑逗與糾纏。      這條河仿佛來自云端,順勢而下,切斷了一條條東經線,雖然輕歌曼舞,卻有吞沒東天之勢。一朵朵浪花踮著腳,意欲親吻懸空的白云,粼粼波光凌亂了一屛夕照。望著河面,如幻似夢,我這顆經過千年孵化的魚子破殼而誕,瞬間長成了一尾錦鯉,開始戲水逐浪。     在順流而下時,我花癡般回頭向柳條投去眸光,此刻,他舞動的柳葉刀勢如破竹,已經凌亂了漫天的晚霞,猶如一只只飛鳥在尋找歸林。      待到回轉頭來時,一只鱗蝦鉆進了我的嘴里,頓時感覺被刺穿的疼痛——天呀,我咬鉤了。      這不能怪我,垂釣者誘餌下了血本,經濟蕭條時代,他居然放如此大招,我懷疑他不是蒼蠅就是老虎。也許,他們很焦慮,于是選擇了垂釣。         我得感激柳條,關鍵時刻,他出手了,他的柳葉刀斬斷了釣線。經過一番猶如褪鱗般痛苦的掙扎,最后還是柳條用他的柳葉刀幫我摳出了釣鉤。我從餌香處張開嘴,我的嘴里流著血,染紅了柳葉刀。多虧他讓我逃過一劫。他不知這一刀斷水功夫,救了我一命。      我拖著傷口,潛著水草中,咀嚼唇邊痛處。      柳條的表情也很痛苦,他緊閉雙唇,刀刀絕情,不出一聲。這樣的男人注定情深不壽。我替他不值。世間事何必執著,誰認真誰就輸了。      一日說過就過。      我翻身上岸,已是紅妝著身。那條錦鯉已不記得前一日的事。     它不知,它的深水一日,三季已過。     人生如面,歲月如鍋,遙望群山仿佛都成了一鍋窩頭。已是深冬,木放梨花,漫野珠璣,白茫茫大地仿佛真干凈。荻花舞雪,逐風著夢,好似一群飛鳥在飛離這嚴寒的世界。而我,內心有一團火在燃燒,我要與冰雪來一場角逐,看看自己究竟能不能打造出對抗嚴冬的一小片春光。      我的紅妝在白雪皚皚中特顯眼。其實,我最愛的是那身梨花妝,似雪。      我初涉江湖,不知道人間險惡的。我注意到那塊豬肉時,它的市場價已漲得不像樣子,一躍成了貴族。好久沒聞到肉香了。我一步步嗅了過去,我的嘴已舔到了肉的邊緣,東北的氣候實在是太冷了,我嘴邊噴出的熱氣,轉眼成霜。一層冰霜沒等我緩回來,就粘在了我的嘴唇上,我腳下毫無預兆地塌陷下去。我掉在陷阱里。      我抖抖身上的毛發,開始嚎叫,我的爺爺奶奶就在不遠處。我的聲音嬌嫩且小。       可我喚來的是一個背著妖刀的男子。      他俯身看了看我,說道:原來這世間還有這么好看的紅狐。他掏出身上的勾子,抓在我的腰間,只一陣風功夫我已到了地面。我瑟瑟發抖,面上楚楚可憐。他一雙劍眉揚了揚,念了句:原來是只雛,隨即解開我腰間繩索。說了句:“下次別讓我遇見。”我抬起驚恐的眼神,見那把刀在他腰間顫了一下,一甩白袍轉身離去。     心里種下了情,肯定會長出悱惻纏綿的夢。也像養在身體里的鴿子,總想比翼飛翔,雕刻一段值得珍藏的柔軟時光。      陽春三月,柳絲鵝黃。趁春光乍好,我毅然下杭州去見一個人。那個人,和我的網名一樣。我們聊了三年,從未見面。      抵達那天,斷橋邊上,暗香微逗,游人如織。他向我走來,面帶微笑,整個人猶如三月溫軟的新鮮陽光,直擊心臟,溫暖熨帖。我沒背傘,他也沒背刀。我一襲紅衣,他白衣似雪,血紅雪白,擾亂了三月乍現的春光。       他看了我一眼,我低下了我的雙瞳。一尾魚,一只狐從我眼里飛出!   作者簡介:馬靜,70后。曾用網名飄,飄飄飄,焚心止水發文。一個在煙火中打磨墨色女子。居遼寧古城,有部分文字散落紙媒。 +10我喜歡


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南投石墨烯鞋墊OEM工廠南投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梧棲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批發商 南投EVA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鹿港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 台中后里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花壇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南投矽膠石墨烯鞋墊製造OEM工廠鹿港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秀水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豐原泡棉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