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小時候,每到放學回家就守在電視機旁等到著哆啦A夢的出現,他儼然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每天蹦蹦跳跳的等待著哆啦A夢來到我的世界。因為他有可以實現我所有愿望的魔法口袋呀。自此他存在于我的四季。   春天   春風爾來為阿誰,蝴蝶忽然滿芳草。   穿過林間的小路時,郁郁蔥蔥的樹木閃爍著點點光芒,透過林間照在我身上,我會慢慢閉上眼睛,站在林間,呼吸著天地間的空氣,感受著風兒溫和的撫摸,張開雙臂擁抱這個世界。我愛花花草草,愛綠蔭,愛溫潤的泉水,愛浸透著涼意的空氣,因為我知道哆啦A夢的任意門在一切我愛的地方。   夏天   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躺在院子的搖椅上,抬眼望向,竹籬上纏繞著槭葉蔦蘿開出麗色的花,滅光微熹,生機勃勃。知了吱吱作響好似在為我鳴唱,清風徐來,樹影婆娑,花園里充滿了簌簌的響聲。我慢慢閉上眼睛感受這一切,午后的陽光,照的人眼睛睜不開,不知道那時候的我,為什么會如此迷戀陽光,就似哆啦A夢在遠方默默的守護著我一般。   秋天   碧云天,黃葉地,秋色連波,波上寒煙翠。   金黃色的銀杏葉鋪滿整個秋天,踩上吱呀作響,兒童時的我卻喜歡從街的這頭跑到街的那頭。漫天的落葉與我一起舞動,好似哆啦A夢在我身邊。他穿越了幾個世紀來到了我身邊,就為與我舞蹈,伴我歡笑。   冬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梅須遜雪三分白,雪卻輸梅一段香。   遠方重云朵朵,化做細雪飄落大地,擦過枯樹古藤,發出朔朔清響,林中白梅盛開,一團一團擠在枝頭,寒風里瑟瑟發抖。銀裝素裹,卻更加溫暖著我。我裹起厚厚的棉衣,大步跑到山上,一動不動的看著整個世界,心卻燃氣熊熊大火,每一絲每一毫都震顫著我的生活。大地像是對我訴說著,哆啦A夢的任意門已經通往了我的心。   路過寂寂黃山,路過莽莽平野,路過湯湯大河,路過哀嶺孤村,路過昏鴉枯樹,我能看到時光流逝,就擦著指縫,在每日夕陽西墜之時。   轉眼間,多年已過。可每到一處,我心里永遠存在著春夏秋冬,我的好朋友哆啦A夢也一直都在我身邊,陪我度過這奇妙的旅程。   燕子不歸,紫薇浸月,北方花開,南方花謝。   何必一路急行,慢慢去享受,感受這世界帶給你的一切奇思妙想,去好奇,去感知,去突破。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哆啦A夢,他伴隨我們的成長,從年少無知到如今風華正茂,歲月無情的改變著我們每一個人,經歷著任何我們不想經歷的事情,這些事情逼迫著我們不斷的成長,讓我們自己去枝繁葉茂。回過頭想想,三年前,讓你痛不欲生的事情,如今是否已能笑著面對。   無論你在經歷什么,相信我總會過去的。而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你就是你自己的哆啦A夢。   燭火映出大地深海似的眸色,似有星光落入,而窗外風雨無聲。 +10我喜歡

【微小說】一枚硬幣   狄大慶   一天我到一家小吃店買了一碗面條,正準備坐下來吃。這時一個老態龍鐘、頭發凌亂、胡子拉渣的老頭從座位上站起來,慢吞吞地走到店主跟前,顫巍巍地從口袋里掏出十元錢給店主,與此同時從他的口袋里掉出一枚硬幣,硬幣從地上不停地滾,不知滾到什么地方了。老頭到處找,一會兒彎下腰來這兒看看,一會兒探下身來那兒瞧瞧,但都沒能找到。店主和服務員也幫他找,還是沒能找到。老頭不甘心不肯走。老板從自己的口袋里拿出一枚硬幣給他說:還你一枚硬幣。老頭說:我不要你的硬幣,我只要我自己的。老板說:你的找不到了,怎么辦呢?老頭說:我明天再來,你找到了,一定要還我啊。   我仔細盯著老頭看了一會兒,有點似曾相識。我苦苦地在大腦里搜索,終于想起老頭是我小學時教我算術的金老師。金老師在教學和生活中都是一個精打細算的人,不愧是學校的一個有一定知名度的算術老師。我叫了他一聲金老師,他用一雙陌生而渾濁的眼睛看著我問道:你是誰啊?我報出了自己的姓名。他搖搖頭說:不認識。老板悄悄告訴我:老頭現在有點老年癡呆,家就住在附近,不過他現在家還是能找到的。我從自己的口袋里掏出一枚硬幣對金老師說,這是我剛才從店里地板縫里找到的。他拿起我的硬幣左瞧瞧,右看看,臉上終于露出了笑容說:就是這枚硬幣,謝謝你啦!我說:不用謝,你走好啊。   他雖步履蹣跚卻心滿意足地回家了。 +10我喜歡

文|  洞庭   醉酒報備   “你好,去哪里?” “就在前面。” “喝酒了?” “喝了點點。” “你到哪里?” “白宮館。” “在哪里?” “你傻呀,有幾個白宮館?” “是不是百公公寓?” “你聰明,猜對啦。” “你要告訴你老公嗎?” “可以,叫特朗普。” “誰?” “你耳有問題呀?” “特朗普是美國總統哇。” “什么美國總統,我老公。” “特朗普來中國啦?” “今天他休假。” “他電話號碼?” “110…110…110…110” “女士,110是報警電話。” “你喝多了,只一個110呀?還有120?” “120是救護電話”。 “對呀,我老公電話120。” “你喝多了,120是公用電話。” “對呀,我老公是公的。” “女士,你醉了沒有?” “師傅,我醉沒醉你還不知道哇。” “今天,真倒霉。” “是你倒霉,還是我倒霉?喝了點酒,還這么麻煩。”   “女士,你老公是開救護車的嗎?” “你真聰明。” “他姓什么?” “特朗普呀,你傻呀,誰都知道。” “喂,女士,你真喝多了,特朗普在美國。” “沒有,在家里。” “那送你到百公館再說。” ………   “女士,別睡啦,到百公館啦。” ……嗯嗯……嗯——!   “先生,您這里有個開120司傅特朗普嗎?” “有啊,是鐵狼豬。” “啊,這么回事,他老婆喝了點酒,還睡我車里,怎么叫他呢?” “不要緊,我打他電話。”   “喂,鐵狼豬,你老婆喝醉了,的士師傅在大門口等你!”   “謝謝你,師傅。” “不用,我們同行。”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