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一個丟失的錢包(小小說) 許鳳和(黑龍江)   “我的包丟了。”一個中年女老板說。 “什么包呀,一驚一咋的?”一個中年男子,她的愛人說。 “就是裝有三萬元錢的那個包沒了。” “是嗎?那咱們快一點回去找一找吧。”二人快速地返回到了華泰醫院的門診大廳。 只見一個十一、二歲,衣著襤褸的小女孩手里拎著一個包在那里焦急地張望著樓外。 “小朋友,你見到一個包嗎?就是一個紫色的”老板的話還沒有說完,只見那個小女孩將手中的那個包遞給問話的老板說:   “是這個嗎?” “是,是,是就是它。”女老板驚喜地接過失而復得的包連聲說: “謝謝!謝謝!謝謝!” 小女孩子的名字叫潤雨。今天扶著重病的爸爸到醫院看病,醫生檢查后告知說: “必須住院,需交費用二萬元。” 二萬元,對于只有父女兩人來說,那可是一個天文數字,家里是家徒四壁。五畝小菜園是父女二人一年的唯一經濟來源,媽媽病故欠下了八千元錢還沒有還上,爸爸重病又需要二萬元,晴天霹靂呀。 “爸爸你別著急,我現在就回家把那臺電視和那幾口大缸賣掉,如果不夠的話,我再去銀行看能不能借一萬”潤雨安慰爸爸說。 “你去吧,弄到錢后先還上那八千元,然后再治病。”爸爸叮囑說。 “爸爸,先治病,治好病,再想辦法還那八千元。”潤雨含著一直不讓它滴下來的眼淚邊回答邊離開了病房。 潤雨推上病房的門,眼淚頓時傾瀉了下來,雙手擦著眼淚向樓下走去。由于心情沉重被腳下一個包拌了一下,又擦了一下淚水,彎下腰拾起了那個包,下意識地打開一看,啊!心花怒放,三沓人民幣,三萬元。潤雨夾緊了那個包跑到了爸爸的病床前說: “爸爸你看這是什么?”潤雨高興地說。 爸爸忍著巨痛翻了一下身子說: “什么呀!我看一下。”爸爸好像是沒有說完,一個三萬元的錢包出現在了面前。 “爸爸”潤雨真正地擦了一下淚水接著說:“爸你看,這是我在樓梯上撿到的,我還摔了一跤,咱們就用這些錢治病吧,不用去賣電視了。” “不行,不行,治不治病不要緊,那丟包丟錢的人多著急呀,再說有可能也是治病的錢。”爸爸嚴厲地說。 “那也不是我偷的,是撿來的,別人也不知道。”潤雨堅持說。 “我以前都是怎么和你說的,不能……”一口痰把爸爸的話卡住了。 潤雨把那個十分重要的錢包放到床上,哭著跑到爸爸的背后,用力拍打了幾下,爸爸長嘆了一口氣, “爸你你好點了吧,聽你的,不用這錢,我還是回家賣電視去,那這個包可怎么辦呀?” “我相信你,你也會有辦法的。” 潤雨整理了一下自己身穿帶有幾個洞的衣服后,來到了撿拾錢包的門診大廳等侯…… 老板一把將潤滑雨摟入懷里。老板拿著包,牽著小潤雨來到了病房,交足了費用。 一周的時間過去了,爸爸還是離開了還不諳事的潤雨。 “潤雨呀,你爸入院治病和辦理喪事所支出的費用你全不用管了,我全部負責,并且從今天起,你就到我公司去上班。”老板對潤雨說。 “那不行,你收我這么小的一個小孩到你公司,我都是感激不盡,我爸治病等費用,等我能掙錢的時候我一定還給你,只不過是要等我長大以后才能還你。”潤雨跪在地上說。 “是風利小學嗎,我姑娘從韓國回來了,插到五年級學習可以嗎?” 潤雨脫掉了從來沒有換洗過的一直穿在身上的衣服,背上了久違的書包又上學了。 高中畢業后的一天。 “你從今天開始,正式成為咱們軟件開發公司的一名員工,負責財務管理,同時要求你在職學習財務管理專業知識。”老板對潤雨說。 潤滑雨長大了,個子也高了,成熟了,如花似玉,亭亭玉立。 老板由于過度操勞,積勞成疾,身患重病。一直都是潤雨護理在她的病床邊。老板的病還是沒有起色,在彌留之際,老板寫下了遺言道: “兒子,媽媽知道你在外地打拼很成功,并不需要錢財,望你回來料理我事,思慮再三,將公司的財產全部交由拾金不昧的潤滑雨名下,望兒通曉媽媽。” 風度翩翩的兒子看到媽媽的遺言后,立刻在遺囑上簽字道:“遵媽媽的意愿,愿媽以安息。” 潤雨掩淚在遺囑上寫道:“我接受公司的一切并接收媽媽的兒子,謝謝收養的媽媽!” +10我喜歡

文/夏與至   1   我一直認為,一個人真正的成長是學會堅強、從容不迫地生活。哪怕人生艱難、路途遙遠,也依舊披盔戴甲、勇往直前。   很多人只是長大了,卻沒有成長。明明已經是成年人,卻還如年少一般稚嫩脆弱,那顆心被小心翼翼地包裹起來,實際卻如玻璃一樣輕薄易碎。   阿德比我大幾歲,現在在一家小型企業上班。他進社會比我早,見過的人、知道的事也都要比我多,按常理看,他應該比我更成熟更穩重。可在生活中,他卻偏偏像個少不更事的孩子,一點兒雞毛蒜皮的事就能影響他一天的情緒。   阿德的報告出了錯,挨了上司一頓嚴厲的批評,轉身就在朋友圈里抱怨,一邊咒罵刻薄的上司,一邊數落旁觀的同事;不過是周末加了次班,他卻為此埋怨了整整一周,又是說公司的壞話,又是在網上隨意發泄自己的情緒;他有一次上班遲到,被扣了當月的獎金,就天天板著張臉,對誰都沒有好脾氣。(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給過他很多安慰和勸告,可他統統聽不進去,好像覺得全世界只有自己生活得最艱難,誰都沒辦法理解他。   他就像一只井底之蛙,而且還是那種遇到點小風小浪就不能鎮定的青蛙。   他年紀是大了,但心靈卻沒有相應地成長到一定的層次。吃不了苦、扛不住壓,就算再怎么努力,美好的世界也不可能屬于他。   2   一個人真正成熟,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一種氣質和能量,它能帶給我們積極正面的力量,讓我們在大風大浪面前不致于畏縮后退,能一直堅定地向著未來前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認識一個80后作者,目前在一家雜志社做文字編輯。除此之外,他還有一個“暢銷書作家”的身份。然而,他的生活卻并不像外人看到的那般一帆風順。   畢業那年,他誤打誤撞進了一家報社,做校對編輯。那時的他年輕氣盛,什么都想照著自己的意思來做,于是經常出錯,被領導批評責罵更是家常便飯。沒幾個月,他就被報社開除了。   后來,他又換了好幾份不同的工作,薪水一般,生活平淡,碌碌無為。   然而,生活卻在此時給了他一個猝不及防的打擊。在他二十五歲那年,他的母親查出罹患癌癥,情況很不樂觀。也就是那個時候,他覺得自己一夜之間長大了,家里的重擔一下全壓到了他的身上,他不得不扛起肩上的擔子,負起照顧母親的責任。   他和公司請假,立馬趕回家照顧生病的母親,東奔西走,忙里忙外,還要為了借錢四處奔波。那段日子是他過得最艱難的時候,他吃不下飯也睡不好覺,心里想的都是怎樣才能讓母親盡快好起來。   那段時期,他在網上寫日記,書寫自己的痛苦和感悟,就好像著了魔一般,竟意外地受到很多人的追捧,成為熱門作者。陸續有出版社找他合作出書,他想都沒想就答應了,他想要賺錢,想要靠自己的努力養家糊口,想要讓躺在病床上的母親得到更好的治療。   他一口氣簽下三本書,除了照顧母親,其余時間他都在房間用電腦寫作,有時連吃飯洗澡都顧不上,熬夜寫到凌晨兩三點,拼命地趕稿改稿,只為在截稿期之前將書稿完成,以便接更多的約稿、出更多的書。   遺憾的是,他的母親最后還是走了。一年后,他的新書出版,銷量不錯,而他也越來越有人氣,更多出版社向他投來了合作的橄欖枝。   他說,如果沒有那段痛苦不堪的日子,或許就沒有現在的他。人生或許就是這樣,只有走過最灰暗無光的日子,生活才會慢慢地好轉,世界才會更加溫暖地靠近自己。   3   那些我們吃過的苦、受過的氣、抗過的壓,都不是毫無意義的。很多時候,正是它們磨礪了我們,讓我們變得更加強大、從容和美好。   從小到大,我也吃過不少苦,心里也一度難受壓抑到幾乎絕望。但事情過去后我才覺得,一切都沒有什么大不了。所有你覺得永遠也不會過去的,最后都會過去,而很多當時你覺得是難以承受的如天一般大的事情,待你回過頭看,都會一笑而過,認為那根本不值一提。   當你終于能笑著說出曾經讓你心酸流淚、痛苦不已的往事時,你就算是成長了。   當你變得愈加勇敢堅強,吃得更多苦扛得住更大的壓力,什么挫折難事都不再困擾你時,你也就不會再陷入迷惘無措的絕境了。   我們都需要這種吃苦扛壓的能力。如海鳴威所說,打不倒我們的,都必將使我們更加強大。   生活總不可能一直是你所想象般的美好樣子,它有陽光雨露、鮮花彩虹,亦有閃電雷鳴、荊棘坎坷。你不可能只享受生活的美好,而不接受糟糕不堪的一面。但要是你吃不了苦、受不了傷也抗不下壓力,那么世界再美也不是你的。   只有成長成一個堅強從容、內心堅定、不屈不撓的人,經受住驚濤駭浪的考驗,品嘗過風雨雷電的滋味后,這個美好溫柔、迷人又可愛的世界才是你的。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若塵說電影     多樣化是自然的常態,單一物種集體生長是病態。 單一物種的集體生長,就像人類種的莊稼,需要管理,打藥、鋤草、播種、收割。單一物種的存在,不是為了物種本身,而是為了播種者。 單一的物種,就如同中國官員對中國人的定義,都是“人民”,“人民”是一個單一的物種。 但在自然的常態之下,多樣化物種形成的生態關系,才是物種本身對生命的要求,各自獨立生長,各自對生命負責。 人類也是如此,不同的制度下,孕育出不同的物種;不同的制度下,人類的世界觀亦是差之千里,這才是常態。       前段時間,看了一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其實有幾個鏡頭,導演想表達的東西很有意思。 在人代會上,道士、和尚、都來參加,都直屬于共產的領導,會上,可以欣然接受領導的的恐嚇與威脅。 一種至上而下的管理模式,如同農民種莊稼一樣,都是為了糧食,都是待收割。 至上而下的管理,不一定好,也不一定壞,我們不能用好壞來評價這個世界,世界太復雜了,好與壞的標準太片面,只適合對孩子的啟蒙教育。   世俗之人看待佛教徒,角度千差萬別,有人覺得和尚都是生活中失敗者,都是走頭無路的人,都是感情挫敗的人,都是看破紅塵的人。 我有一個曾經的同事甚至說:和尚都是斷子絕孫的人。       還有一個朋友說:和尚不過是一份職業,一份糊口的工作。 《我不是潘金蓮》中的一個鏡頭,可能正好印證了這句話,和尚就是一份工作。 “在北京的一個省的駐京辦事處里,本省的人大代表,走進會議廳,走在最前面的,是幾個和尚。” 和尚也是人大代表,他們代表的的和尚這個群體,和尚也是人民。         世界上所有的人,最初出生的時候,第一個標簽是人類的嬰兒,在隨后的成長中,逐漸添加標簽:兒女,學生,父母,職員,領導,老板等等。除此之外,還有一種可能的標簽:和尚。 和尚還有一些別的稱呼:比丘,沙門,喇嘛。佛教在最初的時候,在印度比丘的意思是乞者,每天靠乞討生活。   中國的的乞討者有上千萬人,不知乞討者算不算人民,有沒有乞討者的代表去參加人民代表大會。 人民是一個很尷尬的詞匯,在中國,除官員們還使用以外,在民間,這個匯基本上不再被提及,人民這個詞匯的存在,應該說是全部是托了官員們的福。       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要有一份工作養活自己,工作在現在這個時代,主要目的就是糊口。 教師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傳道,授業,解惑的意義。 醫生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醫者父母心的意義。 官員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為人民服務的意義。 士兵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保家衛國的意義。 和尚也是一份糊口的工作,不再被賦予參禪,問道,破疑的意義。         物欲的放縱,是推動中國社會經濟發展的主要動力,也是毀滅中國人精神文明的主要武器。 毛澤東思想,三個代表,中國夢,包括“人民”這個詞匯,在物欲的橫流面前,在經濟的發展面前,都是官員口中高呼的口號,并無實際意義。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