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文/閑釣春秋   周天從來做事謹慎,今晚卻喝了個大醉。 自從國考過關后,他就一直待在縣人事局,轉眼10年過去了,卻混了個小小的副股級。局長走馬觀花換了三任,就連和他一起進入單位的劉夢,雖然是個女生,卻已是副科級局長了。只要想到這些,周天就莫名地窩火。 周天本來是有機會的,三次機會都無功而返。眼巴巴地看著和他一樣大的升了,比他小的也升了,只有他卻是原地踏步紋絲不動。 周天這小伙子頭腦靈活, 業務能力強,做事條理清楚,有主見,有思路。是局里公認的最有前途的后備干部。   1.落選   第一次,根據工作需要,局領導準備從局里選拔一個副股級干部。消息一放出去,周天就去縣里流傳最有名的古董村一個老頭那去算了一卦。過了幾天,等提拔名單公布時,他落選了。周天裝作若無其事,依然勤勤懇懇 干自己的本職工作。   2.再次落選   過了幾年,局里選拔一批正股級干部,周天再次落選。劉夢被安排為局辦公室主任。 周天工作依然勤奮如勞蟻,見人笑笑如啼鶯,渾然看不出他的失落。 局領導通過考慮,安排周天到人事股作了個副股長,協助股長做好人事工作。 其實周天的心早已不在工作上了,他從心里把局領導挨個給罵了個遍,白白花了自己幾年的存款不說,和他談了幾年的女朋友也因此吹了。他就一直引而不發,把自己藏的嚴嚴實實。     3.奇葩招聘   局里根據工作需要要招聘一名會計,局領導讓周天負責這次招聘。 招聘:招財會人員一名,女性,身高1.65米,27歲,財會中專畢業,工作經歷5年,外縣戶口。名字中帶個“利”字。 周天擬完招聘信息后放在了領導辦公桌上。過了幾天,周天的女朋友蔡利就去上班了。   4.張冠李戴   又是一年復轉軍人安置的時候,看到光榮退伍回來的小伙子,一雙雙渴求安置的眼睛,周天心生一計。因為編制問題歸人事管,周天正好是人事股副股長,這個位置坐了好幾年,已是人事股的老人了,雖然股長一向工作要求嚴格,但周天有他自己的門路。想到自己今年剛畢業的侄女和侄子就滿血復活。 通過多方溝通打招呼,周天就把自己的親戚安排在了某局二級機構,不但有編制,而且還有崗位。可憐了那兩個從農村入伍的轉業回來的窮小子,空有一腔熱血,終是蒙于鼓中,自以為政府安排好了,屁顛屁顛也去了那個局報到上班,全不知安置指標的編制被人張冠李戴了。   5.依然落選   縣里組織考核干部,人事局擬推選一名副科級局長。周天和其他3人也被列為考察對象,其中就有同年進入單位現在已是辦公室主任的劉夢。考核包括組織談話、群眾投票、局班子推薦等。幾天過后,劉夢入選副局長,周天落榜。群眾投票的票數周天最高,劉夢最低,周天百思不得其解。郁悶得回家和老婆蔡利發了好幾天脾氣。 10年了,為啥自己依然是個副股長,難道工作領導都看不見。他去找局領導匯報個人情況,局領導只是微笑沒有回答,周天也不好意思過多停留,悻悻離開。   6.離開   縣委巡察組來對縣人事局進行常規巡察了,幾個月后,周天被縣紀委帶去談話,又過了幾周,清風網上公布,周天被開除了公職開除了黨籍。 紀委廉政賬戶上顯示周天的名字好多次。 +10我喜歡

01   珍惜潑你冷水的人。   前兩天見了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A,A算是心直口快的那種。一見面就開始數落我,“你怎么胖了,臉都圓了。黑眼圈那么重,怎么跟大媽似的。”   可能是我特別傲嬌的性格并未在她面前表現過,所以她肆無忌憚地說著那些特別真實的評價。我心里已經暗暗生氣,你丫的到底會不會說話。一上來就往壞處說,換誰誰也不高興啊。   那天,我一共見了好幾個朋友。每個人都對我許久未見的我作了評價,可是除了敷衍,和奉承,我沒聽到一個真誠的評價。“你一直都那么美。”“沒胖啊,一直都很女神。”是的,這段沒有相見的日子,我胖了10斤。   那晚,我照了照鏡子,從來不胖臉的我,開始出現了雙下巴。那個上鏡不需要修臉的我,卻在那天的合照里,修了好幾遍的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后來,我覺得A,特別可愛。她跟我說實話的那一剎那,也許我會不開心。但是想想,這樣的社會又有幾個人會跟你說真話。那個可以用“像個大媽”形容你的人,一定是真誠地再跟你對話,只是讓你看到自己的不足。而那些一個勁夸你美的人,卻不一定真的覺得你美。   那天分開的時候,A給我發了一個信息,“你真的可以減肥了,這樣下去,我不想見你了。”   我笑了。這個世界說你好的人很多,背后說你不好的人也很多。但當面指出你缺點的人,有幾個。   02   謝謝潑你冷水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而那些背后潑你冷水的人呢。在我看來,這些人就像是我人生長河中的船槳,沒有他們,我就永遠到不了我所向往的彼岸。   KK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朋友中比較出眾的一個,可我們都喜歡叫她“胖子”。因為曾經的她真的是個胖子。160cm的個子,150斤的體重。可是因為性格魅力,她的身邊永遠都不缺朋友和異性朋友。   跟她在一起的時候像是有一種魔力,你會被她的笑容感染,你會被她的“陽光”感染,更像是一種正能量的體現。特別開心,特別輕松。   所以,作為一個胖子,KK同學卻比我們都要幸福。有著一個高大帥氣的男朋友。   因為男朋友的帥氣,也因為KK的胖,注定會被那些“這個世界上空虛寂寞冷的奇怪動物”拿來作為議論對象。   其實KK也經常聽到別人說她太胖了,該減減肥。可是她男朋友根本不介意啊。而且喂胖KK,是她男朋友的生活樂趣之一。他總覺得自己女朋友吃胖,是自己養的好(這樣的男朋友是不是該來一打?)。   但是,那天下午,真的改變了KK的一生。   那天,朋友生日,KK提前離開了,離開時上了個廁所。就在廁所的包間里,她聽到自己的兩個好朋友在一邊議論自己,一邊走進廁所。   “你說KK的男朋友喜歡KK什么啊?又胖又丑。”   “我也很好奇這個問題,可能那男的就口味重,喜歡油膩的吧。”   “他們肯定好不長,那男的以后肯定會變心。”   KK待在廁所的包廂里,半個小時沒有出來。這兩個生活中的好朋友,不,也許只是別人只把KK當玩伴吧,這兩個平常說KK特別可愛的“好朋友”,他們的真心,原來是這樣的。   03   那一天,是自己23年以來受到的最大的恥辱。這樣的恥辱不是來自陌生人,而是自己的好朋友。她無法再熟視無睹,無法去逃避自己自卑的內心。她不想再找“別人嫉妒我幸福”這樣的借口安慰自己了,那一刻,她只想減肥,只想變美。   接下來的時間里,她不再跟這兩個“好朋友”玩,她開始健身,開始用水果代替晚餐。雖然很艱難,但是,有一種信念一直都在支撐著她堅持下去,那就是,“你潑給我的冷水,我要燒開了潑還給你。”   被別人看不起,還是被自己的好朋友看不起,大概就是人生中最難卻又最容易解的心結。我們只有不斷努力,把自己變得優秀,才可以解開藏在心里那個自卑的心結。也只有這樣,才可以堵住別人的嘴。   一年后,他們結婚了。KK邀請了那兩個“好久不見的朋友”。是的,KK瘦了40斤。現在的她,是個“女神”。她不僅變美了,而且跟自己的白馬王子走入了婚姻的殿堂。她用自己的行動證明給所有看不起自己的人,你們的“冷水”讓我變得優秀。   婚禮那天,KK對自己曾經的那兩個朋友在心里默默說了一句謝謝。   04   對那些曾經看不起你的人說句謝謝。是他們讓你變得越來越優秀。是不是你每次想做一些事情,或者有一些想法的時候,總會有人跟你持著相反意見,或者說“得了吧,你不是這塊料。”   后來我才知道,我們沒有資格去爭論什么。在我們沒有成就之前,沒有必要過分就強調自尊。你看不起,也確實是對的。所以我也只能努力證明給你看,我的成就。這個努力的過程和結果,才是我向你證明自尊心的依據。   說你好的人,他不一定真的覺得你好。說你不好的人,就真的覺得你不好。而這些不好,才是你需要改進的地方。把別人對你的不屑和質疑,當成一種激勵。那些阿諛奉承的人,只會讓你開心,卻沒法讓你進步。   不要去責怪潑你冷水的人,他們沒有錯。錯的,是自己還不夠優秀。當你事業上沒有動力的時候,想想那個看扁你的人。當你在生活里遇到失敗的時候,想想那個會幸災樂禍的人。   花是冷水澆大的,熱水只會加速花的凋謝。人生亦是如此。   謝謝你,曾經看不起我的人。 +10我喜歡

“盡快離開這里。”   天在不知不覺中變冷了,我又一次去拜訪方醫生的時候,她對我說了這句話。她說,這是袁老師讓她轉告我的,然后,還遞給我一張紙條,是袁老師寫的。   在與方醫生接觸的這段時間,我們建立了非常親密的關系。我每周必須去和她見面兩次,如果是別人,我也許會恐懼、厭惡、逃避。可面對方醫生,我恰恰相反,每次我都感覺是去見一個朋友,心里充滿喜悅。   我曾經向她提出來,能不能增加見面的次數。她說不行,因為她的時間是滿的。當時我非常沮喪,當然,多半是做給她看的。說來也怪,我在我媽面前都不敢這樣喜形于色,面對方醫生,我卻能完全放松,甚至還有些許撒嬌。   她馬上把我拉到她的旁邊,挨著她坐下。那是一張米黃色的布藝沙發,表面粗礪,雙手撐在上面,能感覺到密密麻麻的起伏,質感十足。她把手心放在我的手背上,輕輕摸了摸,細膩柔滑,與布面完全相反。她輕笑了一聲,說:“你要相信,我對你是完全不同的。其他的只是病人,你卻不是,嗯哼。”她抿著嘴沖我點了點頭。這是她的習慣動作,一切盡在不言中。   我當然相信,她確是我的知心人。我們談什么都是那么投機,每當我亮出一個觀點,她會不住地點頭。從她的眼神中,我能肯定,她不是在敷衍。而她對各種問題的看法,又常常能讓我心中一亮,我表達的就不光是同意,還連帶著驚喜。我常常覺得,我一是堆快燃盡的木柴,她卻是一碗汽油,冷不丁就會澆我一身。一瞬間,我會火光四射,真的,我的心臟也會跟著跳出體外。   最開始,我媽每次都請假陪我過來。她雖然不能進房間,但她愿意在走廊外等,一小時兩小時,從無怨言。我能從她的眼神中看到慈愛,但更多的是擔憂——她從內心里認定我是一個病人,我最親的人啊,這讓我無比悲涼,但我無力改變。面對媽媽,我除了感激,就是虛弱。   我沒有向方醫生透露半點對媽媽的看法,她也許是從我的神情上捕捉到了什么。有一天,她讓我在外面等候,專門把媽媽叫進房間。她們在里面談了些什么,我一無所知,也沒有打聽。從那以后,媽媽就不再請假陪我了,而是讓我自己來。我頓覺輕松了一大截。   事后,我找準一個合適的機會,對方醫生說了幾句感謝的話。她拒絕接受,笑著說:“我們本來就是好朋友,你到我這里來,就是拜訪,而不是看病。如果你去拜訪一位朋友,還需要你媽媽陪著嗎?”   聽了這話,我確實不想再感謝她了,只想緊緊地抱住她,勒得她喘不過氣才好。我試了一下,可抱不住她。她特怕癢,渾身都是癢癢肉,一見我展開雙臂,就嚇得跳開,不停地擺手,已經笑得直不起腰了。   她告訴我一個秘密。上大學的時候,同學們就給她起了個外號,叫癢癢。她說,如果只有我們倆在場,我可以這樣叫她。   我馬上就叫了起來,她也毫不含糊,張口就應。每叫一聲癢癢,我就覺得渾身會癢一下,就像一根手指探到了心尖尖上,輕輕拔動了一下,我就成了一根琴弦,顫動起來。   跟癢癢在一起,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有時候覺得她是知心朋友,有時候覺得她是同學,有時候覺得她是我姐姐……很多很多種,每一種都很美好。就因為這種感覺,我已經愛上了這里,盡管走進來都是病人,走出去會遇到怪異的眼光。   我以為這種時光會天長地久,直到永遠,沒曾想突然之間就到了盡頭。癢癢在轉告袁老師那句話時,我沒有一絲預感,只是突然想起,這么久了,一直沒有再見到過袁老師。   “她呢?”我有點急切,有點愧疚,我竟然似乎把她給忘掉了。   “已經離開了。”癢癢輕笑一下,其實那不能算笑,算是她的一個習慣吧。   “那么,她已經,嗯,好了?”我不想說出那個字,就像小心翼翼地避開袁老師一樣。一瞬間,我明白了,我一直在有意避開她。我是故意的,因為我也認定這里不是什么光彩的地方。我和袁老師不見面,對我,對她,都好。   “哪有什么好與不好喲!”癢癢嘆了口氣,“都取決于自己的心,就像光與影的關系。你心中有一盞燈,那種古老的煤油燈,你見過嗎?當你把光亮調大,黑影自然就消失了。當你的光亮微弱,燈下就會出現大片的黑影。你一定懂得我在說什么。”   我點點頭。她剛準備習慣性地笑一下,我又搖了搖頭。她的笑馬上消失,就像一只機敏的老鼠,從洞里探出頭來,卻見到一只貓,然后……就是那種效果。   我笑了,因為我是故意逗她的。我說:“稍稍更正一下,我就是一盞煤油燈,是你把我調亮的。所以,我可以給你起個外號,叫調燈人。怎么樣?”   “調燈人,我第一次聽到這么好聽的名字。”她拉起我的一只手,瞧了瞧,“可是,從今往后,你要用自己的手把自己調亮了。”   我驚了一下,就像被蜂蜇中,手縮了回來。這回,我真的不懂她在說什么,一臉疑惑像。   “我也要離開了。”   “你,不是做得很好嗎?”   她搖了搖頭,苦笑一下,說:“我心里的那盞燈也時明時暗,有時候,我都分不清,自己是醫生還是病人。實話告訴你,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一旦這一面被喚醒,就可能油盡燈滅。我很害怕,我得盡快逃離。”她的眼睛里閃過一絲恐懼,我能真切地捕捉到。   我上前一步,問:“我還能見到你嗎?”   她搖了搖頭,說:“到哪里去,我自己都沒有想好。”   “我擔心自己調不亮自己。”我的聲音很低,低下頭。   “來,讓我給你力量。”她竟然主動伸出雙臂,輕輕地抱住我。她從來就是怕抱的。   我猶豫了一下,伸出手,抱住她。越來越緊,都想把對方融進自己的身體里。我們什么也不說,都在感受對方的心跳,還有呼吸。再一次,我確定了,她不是我的醫生,而是知心人。   “你不怕癢了嗎?”許久,我忍不住好奇,輕輕地問。   我這句話喚醒了她。她突然笑了起來,一發而不可收拾,最后,用力推開我。我從她懷里脫離出來的瞬間,有一種奇妙的感覺:她不是在排斥我,而是在用渾身的力量送我上路。我是一個剛剛學步的幼兒,該自己走路了。   —未完待續—   ★本文內容節選自《一滴淚珠掰兩瓣2》   黃春華著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