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范興燦   每個星期五的下午五點多,在縣城火車站出站口外的鐵攔桿旁邊,經常會看見一個扎著兩個羊角辮的小女孩依偎那里,她那雙忽閃忽閃的大眼睛,目不轉睛的望著每個從眼前通過的人,生怕漏掉一個。在這里值班的叔叔阿姨都知道,她叫囡囡,今年五歲啦,是個懂事聽話的乖孩子,她家住在車站前馬路的對面,這會她是在等爸爸。 囡囡的爸爸是鐵路工人,在很遠的一個車站任線路工長,每個星期都是星期五下午這班車回來,星期一早上五點多就要坐早班車回去。囡囡從剛剛記事起,一到星期五,她都會鬧著媽媽帶著來車站接爸爸。開始的時候,是媽媽抱著,后來是手拉手媽媽牽著,隨著囡囡慢慢地長大,媽媽把她送過馬路,她一蹦一跳的自己來。囡囡雖說已經五歲啦,細算算還沒有人家兩歲的孩子和爸爸在一起的時間多。所以,她對爸爸特別親,每次接到爸爸,她都會象一只歡快的小燕子飛到爸爸的懷里,享受那用胡茬扎痛臉蛋的感覺,此時,“咯咯,咯咯”銀鈴般的笑聲蕩漾在車站廣場上空。 女兒想爸爸,爸爸也牽掛著女兒。隨著列車的行進,他的心早已飛到女兒的身邊,如果那次下車,第一眼沒有看不到女兒在這里等他,就會急的團團轉,是生病啦,還是……。有一次,列車晚點,囡囡等著等著靠在一旁的墻上睡著了,值班的阿姨看到后,慢慢地把她抱到值班室里的沙發上,看到熟睡的囡囡小嘴笑瞇瞇的,心想可能是孩子在做夢,夢到爸爸回來啦。爸爸下車了,慌慌張張向外跑去,他是怕女兒等急了呀。但是到了出站口,左顧右盼,怎么也找不到女兒,急忙給愛人打電話:“囡囡在家嗎?” “沒有啊,她不是接你了嗎?”愛人答道。 “這里沒有啊。”  最后,當他看到睡在值班室沙發上的女兒,心里一陣酸楚,抱起女兒吶吶地說:“孩子,咱回家。” 今天囡囡穿的特別漂亮,一蹦一跳的跑來了,見到值班阿姨,神秘地說:“阿姨,我告訴你一個秘密,今天是爸爸的生日,爸爸說,他回來時給我買個花書包,我給他買個大蛋糕,不信,俺還拉鉤上吊,一百年不許變了呢?”可是,車來了,又走了,車上下來的人也都陸續從出站口走完了,就是不見那熟悉地身影。囡囡沒有走,她還掂起腳尖往里望,好像她在長高些,爸爸就能回來似的。這時,值班的阿姨發現囡囡還在那里,說:“囡囡,爸爸沒有回來?”“嗯。”話音沒落,噙在兩眼的淚水涮涮地流了出來。 “孩子別哭,阿姨打電話給你問問。你知道爸爸的手機號碼嗎?”阿姨說。 “知道。” 電話通了,囡囡大聲說:“爸爸是個壞爸爸,說話不算話。”說著,對著電話嗚嗚地哭了起來。 電話那頭,爸爸聽到女兒的哭聲,心里也很難過,說:“孩子別哭,聽爸爸給你說,現在正是春運最緊張的時候,我們這里的生產任務特別重,和爸爸一起的叔叔伯伯都在加班加點,誰也沒有休息,爸爸是工長,怎能回去呀,你說是爸爸的工作重要,還是回去過生日重要呀。” “當然是爸爸的工作重要啦。”囡囡小聲地說。 “對,這才是爸爸的乖孩子,等我忙完這一陣,回去時一定給你帶好吃的。” “我不想要好吃的,我還是想要爸爸。” 停了一會,囡囡說:“爸爸,我有一個要求。” “說吧孩子。什么要求爸爸都答應。”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不能回來,我想在電話里給你唱個生日快樂歌。” “祝你生日快樂,祝 你生日快樂…”無線電波帶著這充滿童音的歌聲,飛到很遠地遠方,飛進爸爸的心里。爸爸兩顆晶瑩的淚花爬上兩腮,這也許是他有生以來聽到最美的歌聲。 囡囡要回去了,她戀戀不舍地一步一回頭,似乎爸爸就在身后。 +10我喜歡

“超大”的微小說   沒有Nothing    往生 從我懂事開始,我爹便告訴我,我們這一脈有個讓人尊敬的稱謂,往生者。 可更多的人管我們叫趕尸人。 趕尸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我爹告訴我說,死去的那些人,不是消失,他們回到剛開始我們出生的狀態。 爹說,這人世是有安放靈魂的地方的,人死了,一切污穢都散在了空氣中,靈魂是最純凈的,我們往生者,就是運送靈魂的車夫,我們的工作是神圣的。 前兩天我們接到了來自城北李家的單子。 我們趕尸有三趕三不趕。病死不趕,自殺不趕,肢體不全不趕。 這次我們接到的卻屬于這三不趕的病死尸。按道理來說,別人明白我們病死不接的道理,也不會特地來為難我們。只是那人家的哭聲真的太傷心。我爹始終是耐不住磨,我爹明白,病死他鄉,安尸不得,多么悲慘,死者為大,終究是入土為安。我勸不住他。 我爹在死者脖子上敷滿辰砂,貼上神符,用五色布條扎緊,再給死者戴上粽葉斗笠,隨后大喝一聲:起!尸體應聲而起。尸體站起來了,我爹卻倒下了。我連忙沖過去,只聽得他薄弱的聲音,我知道,這次怕是真的動了大元氣。 “沒想到這次這么困難,擱置的時間太久了,魂魄已經進了鬼門關很遠,還好,總算是喚回來了,我一生趕尸,不管別人怎么說我們這一行,我始終以它為榮,讓生者安心,令亡者安息,是我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他咳了咳,繼續說著:“我知道你不喜這一行,怕被人說閑話,從小也沒什么朋友,等爹去了,你可以去找些中意的小生意做做,只是這一行,別失傳了。” “爹,你別說了,留下力氣,我給你想想辦法。”我有點心慌。 “我自己的事情自己清楚,現在只是回光返照了。你也別怪李家,死在自己的工作上,我能往生極樂世界的吧,就像我一直給人往生。一生趕尸,終究要被趕,只是辛苦你了。把李家的老爺子送回去,再來送爹吧。” 爹沒了聲息。 很長時間過去,歲月太迅速像撕書。我沒有按照我爹說的做點小生意,而是繼續繼承著趕尸。我知道,存放靈魂的地方不一定存在,只是人心中最純凈的一面是存在的,只要常懷真善美,便一直在天堂。   @百曉生   玩具騎士 他最討厭那個玩具獨腳騎士, 沒一點英雄氣兒, 胸前還掛著六個丑丑的徽章。 這天他去上班,回家發現失火, 好在孩子和他的嬰兒床完好無損。 真是幸運啊,可能有神明保佑吧, 他想。 而床邊那燒化了半邊臉的騎士, 他隨手扔掉了。窗外一個小乞丐撿起來: 快看,這騎士有七個徽章呢!   @li白   離開的狗 楊小甜是一條十幾歲的老狗了。 它無法再像往常那樣對我呲牙咧嘴,它無法像往常那樣躍上沙發,它甚至看不清東西了,它的犬牙已經出現枯萎的黃色。 也許它知道,它快要死了。 獨自在遠方生活的大姨,以為她的“二女兒”楊小甜會最終靜靜死在她面前,她還沒準備好接受那種生死之別,畢竟那是一條陪伴了大姨走過十幾年人生起伏的狗。從離婚后就如此,從姐姐搬出去后就如此。 在大姨心里,它早已是她了。 狗是通人性的。 也許它不想已死亡的方式來告別大姨,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后,再一次和往常一樣遛彎中,楊小甜消失了。消失在了那條它最熟悉的街。 有人說是狗販子把它偷走了,誰會偷這么一只老狗呢;有人說是它迷路了,別開玩笑了,這條街它生活了幾十年。 家里的長輩說,有些狗到了一定年齡,就會離開主人,然后找一個僻靜的地方等待死亡。 我腦中浮現那個午后楊小甜蹣跚的背影。 大姨為此哭了很久,還大病了一場,她哭著說,我現在真的是孤寡老人了。 又過了幾個月家庭聚會的時候,我們說到狗,大姨連連擺手說,我以后再也不養狗了。 她深吸了口氣說,怕養出感情。 16年8月25日。我去歐洲讀書的那一天。 我在重慶江北機場對我媽說,媽,我走了你就養只狗吧。 父親愛狗,母親卻有千般理由不養狗。 同行的小伙伴在父母懷里要不哭的稀里嘩啦,要不就是紅著眼,淚水在眼眶里打轉。唯有我淡定的站在父母跟前,背著包,眼里閃爍著對未來的期待。       母親再也忍不住哭了出來,邊哭邊說,不養,不養,養出感情來了,又要像你一樣離開..... 原來古人說的犬子不無道理,而我感覺我在安檢口時背影,像極了蹣跚的楊小甜。雖然它是去未知的地方迎接死亡,而我是去陌生的國度生活。 但我們的背影在那一刻何其的相似,它在離開大姨時沒有一絲的猶豫;我在離開父母的那段路,也沒有回一次頭。 一旦注入了感情,人便不再愿意失去。但有些失去,是背負著這些感情的離開。   @我在家剝橘子         其實說來,這次的征稿有個名字。 超大杯,超大杯微小說大賽。 看起來有些無厘頭,但取這個名字有兩個含義。 第一是這里的故事雖小,卻盛得下五彩繽紛的世界。 第二是生活永遠不會給我們續杯,要點一份超大杯才夠盡興。 人生都是通過經歷才成熟的,世事百態嘗盡,人情冷暖飲遍,可能才會用幾句話寫出當初的故事。 嗯,感謝所有人,謝謝你們的來稿,謝謝你們的閱讀。 這次的微小說到此就告一段落。 下次,期待與你再會!         +10我喜歡

有時候失去一些東西的同時,你也會得到一些東西,   比如快樂;   有時候得到一些東西的同時,你也會失去一些東西,   比如自尊。   凡事只要達到一定程度,會物極必反,也會否極泰來。   得與失之間蘊含著很多人生的哲理,而人的覺悟往往在一剎那豁然開朗。(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自己的路,需要自己找到出口,而不是在別人的掩護下走到出口。   人要學會換位思考問題,這樣很多原本想不通放不下的事都會有結果。   坦然面對一切,那樣自己才會開心。   遭遇風浪,飽嘗奔波,乃是人生常態,誰都無法拒絕。   時間會沖淡一切往事,一切喜與悲。(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得到與失去,都不必太在意。   遠走的,都是過眼云煙;   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沒有任何東西會永遠停駐在身邊,人生如夢,去日苦多,珍惜眼前,珍惜當下。   生命是一個過程,無論成功還是失敗,都是自己的路。   路上一串串真實的腳印,匯聚成每個人或長或短的人生。   經歷得越多,道路將走得越寬,視野才能更開闊。   許多美好的事物,值得留戀的人,在時過境遷之后,都會被淡忘。   回憶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往事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的沖刷。   曾經的誓言,曾經的快樂,都會被現實一點一滴地沖淡、遺忘。   經歷過的,都停留在了過去。   所有精華,都凝聚成當下的經驗。   曾經深愛過的人,曾經許下的承諾,都會被遺忘,留下依稀的回憶,甚至有時候連回憶都顯得那么蒼白無力,最終隨風而逝。   人生中有許多悲傷至極的事,但是也都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淡忘、消逝。   再悲傷,也要繼續往前走,盡管走的時候還是會帶著一絲絲疼痛。   可是走到最后,所有疼痛都會忘懷。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該經歷的都經歷了,不堪回首的也都過去了。   茫茫然間自己的心仿佛已被生活打磨得堅如磐石!   以為自己人生的經歷足夠于應付余下的漫漫人生路,可是心畢竟是心。   越硬的心是越脆弱的,并沒有堅如磐石。   想得開是天堂。想不開是地獄。   冥冥之中,自有定數,因此我們又何必太在意。   人的一生中,悲喜交加,聚散離別,經歷多了,總會習以為常,你若沉溺,換來的只是更深的傷害。   放不下一些人,可也注定無法相守,放不下一些事,可也注定不能盡如人愿。   美夢總逃不過現實的摧殘,而我們對現實卻無能為力。   我們無力改變世界,但是起碼也要放自己好過。   所以要坦然,要放下。   你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它的寬度;   你不能改變他人,但你可以把握自己;   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保持好心情;   你不能改變容顏,但你可以改變氣質;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過好今天;   你不能事事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力。   生命的坦然在于學會寬容,生活的充實在于懂得珍惜。   該珍惜的,銘記在心;   該忘記的,永不再想;   該原諒的,一笑而過。   得到與失去何必太在意,失而復得,得而復失,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世間沒有永恒,要持有“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的心態去看待。   不管是什么,終會隨著生命的凋零而消失。   得到與失去,何必太在意!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