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石墨烯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擁擠的人潮中,無盡的黑夜里,我們都曾彷徨無措過,都曾迷失了自我。匆匆的流年,帶走了單純,讓浮華的世界玷染了純真的心靈,一次又一次的蛻變,讓你我變得成熟,穩健...   不知不覺中,時光偷走了太多太多,如今回首,風雨依舊。以前執著的我們,不在乎風雨的我們,不在乎對錯的我們,都被刻在了青春最繁華的時代。   浮生若夢,夢醒了,一切還是照舊。但是,至少如今,歲月無塵,現世安穩。   天若靈犀,或許會懂我們所求,借造化送一程歸途。   心若靈犀,或許會知曉此生所尋,用悲喜贏一段不悔。   愿天知心意,長隨心跡。(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10我喜歡

早上一上班,同事小周就哈欠連天,沒精打采。望過去,我見她眼圈黑黑的。我笑問:“你怎么成熊貓眼了?是不是身體不舒服?”   “是她害眼病了。”同事于姐笑著替她回答。   我很納悶地望著小周:“這眼病怎么說得就得了,昨天你還好好的呢。”   她倆一聽我的話,笑得花枝亂顫,這把我徹底也搞懵了。   “才不是真的眼病呢!”小周笑著捂住胸口,“我害得是叫紅包眼的眼病。”   于姐又笑著揭秘道:“小周昨晚等手機紅包,眼睛才熬成了現在的紅包眼。”   “可不是嗎?昨晚遇到了一個騙子,說好晚飯后給我發紅包的。結果,我等到了凌晨兩點,也不見他的動靜。”小周氣不打一處來,“早上他才告訴我,說他吃著吃著飯就睡著了。”   載于《燕趙都市報》(2016年8月8日) +10我喜歡

總公司領導要來我們分公司視察工作。根據安排,要召開一個座談會,分公司周總私下讓我到時候主動發言,我是第一次遇到這事,拿不準何時發言。周總說,我到時候會給你暗示。并和我約好,他晃動身體的時候,我就踴躍發言。   誰知第二天路上堵車,到公司時,座談會已經開始了。總公司領導正在講話,我忙尋了個位置坐下,然后,不敢怠慢,眼睛一直盯著周總看。   總公司領導喝茶的工夫,我望見周總晃了晃身體,我蹭的一下站了起來,說我要發言。總公司領導笑瞇瞇地點了點頭。我滔滔不絕說了一大筐,夸總公司的英明領導,夸周總的運籌帷幄。坐下后,我邀功似的瞟了周總一眼,只見他鐵青著臉。   莫非我拍馬屁拍到了馬腿上?可是,我沒說錯什么呀,況且,總公司領導聽了還不住點頭呢。大概是發言時機不對吧?我在心底里尋思。   很快,周總作為會議主持人,開始就貫徹落實總公司領導講話進行布置,可我根本聽不進去,滿腦子滿眼只有周總。忽然,周總講著講著,又開始晃動身體了,而且比剛才更劇烈。   這定是給我暗示了,我得抓住這個機會。我忙舉手,大聲說,我要發言。周總向我翻了個白眼,這時,總公司領導說咱們還是給小伙子一個機會吧。   得到允許后,我發現我其實無話可說,該說的光鮮話都說完了。我只能絞盡腦汁,搜腸刮肚,說些不著邊際的話。我瞅見周總的臉拉得老長,哭喪著。   坐下后,我看見周總還是不住地晃動身體。可我強忍著,再沒提出發言的請求。會議終于在難捱中結束了。   散會后,周總在會場外喊住我,賞我好一頓狠批。我感覺自己出力不討好,甚至很冤枉:“不是您讓我發言的嗎?”   周總怒氣沖沖地說:“你今天來遲了,會前總公司領導剛說過,只傳達精神,不用發言了。可你倒好,一個勁要求發言,害得我一直為你提心吊膽,生怕你還要舉手發言。”   可我看到你晃動身體呢。我辯解道。   那是我身體癢癢了,又不好意思公開伸手去撓。周總滿臉通紅地揭秘。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秀水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台中豐原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鹿港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批發商 台中烏日TPR鞋底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梧棲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花壇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台中潭子牛皮石墨烯鞋墊設計開模加工廠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彰化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