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可協助開發的產品如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鞋墊、乳膠鞋墊、孕婦鞋墊、懷孕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tw.com/

DEY115VCEF15VCEGOOD

父愛是大雨中為你撐傘,自己卻全身濕透的自我犧牲;父愛是日漸蹣跚卻依然堅強的背影;父愛…… 與母親的言語情深相比,父親顯得深沉隱喻了些,他們的愛更多是默默的行動與付出;和母愛的無微不至來看,父愛顯得粗獷,他們的愛更多是關鍵時刻的力量與依靠。所心人們常說很多家庭里父愛是缺席的,也許就是因為這種差異造成的吧。特別是在中國,對男性社會角色的期待表現在他的修身齊家治國志,他的獨立人格和自由思想,他的責任感與正義感……特別是當代社會價值觀的沖擊,讓男性承載著社會、家庭、精神、物質的多重考驗,在家庭和家庭教育中逐漸淪為“難人”。不論你的父親是苛求型、暴躁型、消極型、還是良師益友型,父愛一直都在,只是他的付出更多的不是通過大眾期待的母性的方式呈現,他的力量與堅毅表現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挺身而出。 父愛隱晦卻深沉,同樣的,我們對于父親的愛呢?不也更多是默默的嗎?不論如何我們也都希望與父親有更好的相處。小時候有什么事情和爸媽說都一樣,可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越來越不愿意和父親分享自己的小秘密,更愿意告訴媽媽或朋友了,和父親的關系可能就漸漸疏遠了,其實父親同樣渴望你對他的關注與信任,當自己在生活與學習中遇到一些難以決策的事情時,不妨找機會與父親商量討論,他一定非常樂意為你分憂,比如參加班干部競選、選擇社團、與同學發生矛盾難以排解等等,他們的意見不一定是你喜歡的,或者不一定能幫到你,但是那種支持與力量,會為你的內心增添信心與勇氣;即使住校也沒有關系,打個電話,哪怕通話只有一分鐘,哪怕話題只是一些禮節性的問候,堅持下去會有更多的話想要和父親分享,找到與母親相似而又不一樣的感覺,久而久之,也許他有什么事情也會和你商量呢。 也許你和父親的關系不夠親密,也許父親遠沒有達到你的期望,也許父親對于母親的態度影響著你對父愛的判斷,不管是哪種情況,首先不讓別人的問題影響自己的判斷,認清其他問題和自己與父親之間關系的邊界,不混為一談,不論其他問題多么不愉快,那都與父親對于你的愛無關;其次,正如我們渴望和索取父愛一樣,父親也一樣需要我們的信任與愛,與其等待,倒不如先人一步,從我做起去分享、去信任、去陪伴,堅持下去你會感受到自己的責任與成長。 父親節到了,一個良好的契機,一件小禮物或者一句關心的話,或者……不論是怎樣的祝福,只為對父親的關注與愛,對自己成長的洗禮!父親節,你想對父親說些什么?借父親節,把平時不好意思表達的愛說出來吧!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1996年暑假是我工作的一個轉折點。 這一年8月份我調入教育局,從事專門的文字材料寫作工作。 來教育局之前我當老師,一直堅持業余創作,小說寫了幾個中篇。散文、雜文和教學論文多有嘗試,散文上了《江南晚報》《揚子晚報》,雜文上了如今已經休刊的《雜文報》,教學論文在多家語文期刊發表。最搞笑的經歷是,高考之前人家在做模擬試卷,我在創作小說。這還沒完,還要班上字寫得漂亮的同學幫我謄寫,向《收獲》雜志投稿。那可是五萬多字的中篇,上百頁的方格信紙,要抄寫多長時間啊。更荒唐的還在后面,高考的幾天里,因為忙于一篇小說的創作,耽誤了睡眠,等到最后一天上午考試結束之后,中午瞌睡,忍不住睡了一覺,等我醒來,已經是下午三點多鐘,最后一門英語缺考得零分。不幸中的萬幸,拼總分,我還是上了大學。 到了教育局辦公室之后,個人自由創作變成了命題公文,領導講話、工作計劃、工作總結、文件起草、新聞報道、信息報送……起初是我寫好了交打字室打印,打印要排隊,打好要校對,樓上樓下的跑,一次一次的催。后來我找來了一臺286的電腦,DOS狀態下操作,連上了一臺針式打印機,開始了打印一體化的獨自文稿輸入輸出。 雖然這臺機是IBM的產品,但是已經落后,最不方便的是DOS系統,不是人性化的人機界面,使用起來就好像大人跟一個幼兒園的孩子在交流,很是吃力。顯然這臺電腦已經滿足不了我的新鮮感和科技感了,有時間我就會到單位一樓的電腦公司轉轉,了解電腦升級換代的情況。我進教育局第二年的年初,來了一批新電腦,聯想1+1多媒體電腦,帶音箱,配打印機。配置是奔騰第一代,硬盤40G、內存16M,不如現在最普通的手機,然而售價卻高達13135元。對于這么一件奢侈品,我想也沒想,掏錢買回家。那是1997年1月9日,這一天我擁有了自己的第一支電腦“筆”。 放在今天誰都不會看上一眼,簡直就是一無是處的低配電腦,在那個時代全市沒有幾臺,真正進入家庭的屈指可數。打開windows95藍天白云的界面,聽到叮咚咚開機的聲音,感受天籟之音,心情為之一振。帶著倍兒爽的心情,聽著電腦里隨機播放的音樂寫文章,文思泉涌,想怎么寫就怎么寫,想怎么改就怎么改,一個小時一千字簡簡單單,幾千字也不稀奇。比起過去用圓珠筆鋼筆寫,冬天手冷抖抖索索,夏天汗濕稿紙,舒坦了許多,原來的手指夾著筆好像在耕地,現在的手指好像在鍵盤上跳舞,快活得很。 如虎添翼,用在電腦寫作恰如其分。在這臺電腦上我公私兼顧,寫了好多篇文章。寫好排好校好的文章通過噴墨打印機打印出來,變成整整齊齊,漂漂亮亮的文稿,比自己手寫的文稿強了百倍。 這臺聯想臺式機,我使用了四五年,之后有了更新換代的筆記本電腦,臺式機退居二線,束之高閣,存放在我家閣樓上。 到了2000年以后,筆記本電腦流行,我的電腦“筆”開始更新換代。依次用的四支電腦“筆”分別是:聯想天逸、聯想IBM ThinkPad R60、 聯想 E40、聯想小新潮7000,基本上四五年換一次。用得最久,感受最深的是那臺IBM R60,花了12600多元,鋁鎂合金黑色外殼,又厚又沉,至少有四五斤重。伏在上面碼字,就好像在大理石灶臺上炒菜做飯,感覺好得很。四五年時間里,幾乎每天有十個小時與它朝夕相伴,寫出了上千篇長長短短的文章。以至于最后鍵盤上的一些字母白色都被磨掉了,左右手掌接觸面的黑色漆面也被磨出了印痕,就好像地板用的時間長了,最上層的漆面被踩得發白一樣。 以電腦代筆,方便了我的寫作和保存,也讓我多少懂得了一些電腦知識,組裝電腦,重裝系統,不知道做了多少回。與此同時,與時俱進地自學并學會了wps、word輸入排版、PPT制作、photoshop圖片處理、網站圖文編輯發布。 五臺電腦,我寫作的五支“筆”,把我“白+黑”“5+2”的時間都花了進去,把我本職兼職工作都寫了進去,把我所有的愛好和不好,希望與失望都寫了出來。雖然不是丹青妙筆,沒有筆下生輝,點石成金子,但是也做到了勤如小二,快如小刀,點鹵成嫩豆腐。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行走是人體最基本的運動形式,行走過程中足部承載了全身的重量以及運動帶來的負荷。因此,鞋墊幾乎成了每個人都要用的物品。雖然鞋墊的存在感不高,但是高雄苓雅皮革鞋墊貼牌的作用可不少:

1. 防止腳在鞋內滑動;
2. 提高承托,提高步伐的穩定性;
3. 減震;
4. 矯正步行及站立姿勢。

既然高雄鳳山氣墊鞋墊工廠是必需品還如此重要,那麼在買鞋墊時,我們應該有哪些選擇技巧呢?

首先,我們要看的是鞋墊的厚薄程度,一般布或者纖維做的鞋墊不能太薄,太薄了墊上鞋子裡面後腳不太舒服,除非鞋子買得小了一點。

接下來我們要看是否吸汗,裡面主要是什麼成分,一般布鞋墊需要經常換洗,這種主要靠布吸汗;如果是竹炭或者其他纖維的不需經常洗,但是可以幾雙換著穿。

後面我們要看的就是鞋墊的軟硬程度,鞋墊太軟的話很容易皺起來,導致鞋墊縮成一塊,最後讓你的腳受不了。但是鞋墊太硬了也不行,太硬了會導致腳底板痛,久而久之腳板就會長厚厚的繭,那以後只要買到硬的鞋墊腳都痛。所以鞋墊要選擇軟硬適中的。

接著要看三峽腳窩鞋墊貼牌的做工。鞋墊在做工上要求精細,不能有線頭露在外面,更不能有沒縫合好的地方,因為腳經常運動,而且摩擦比較大,如果有線頭或沒有縫合好的地方那麼很快就磨壞了。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適當選擇比自己的鞋子略小一點點的鞋墊,但是偏差不能太大,放下鞋墊後空隙控制在2-3毫米左右為宜,如果鞋墊完全跟鞋子吻合,那麼在取鞋墊時會比較麻煩,臺南南區乳膠鞋墊貼牌需要有較長的指甲才能取出。其實,目前市場上的鞋墊多種多樣,一般來說經常運動,腳易出汗的儘量選擇略厚且吸汗的鞋墊為宜,在冬天和夏天也有一定的區別,夏天可以選擇吸汗透爽類型的,而冬天可以選擇吸汗保暖,冬天的鞋墊還需要注意的是不能一雙鞋墊長期穿,儘量穿多買幾雙換著穿。

 


板橋鞋墊開模OEM工廠批發商 高雄鳳山鞋墊OEM經銷 台中潭子3D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泰山皮鞋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三峽足弓鞋墊經銷 台中烏日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DM工廠三峽鞋墊加工廠 蘆洲乳膠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泡棉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新竹矽膠鞋墊貼牌 高雄工業區腳窩鞋墊工廠 彰化員林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OEM工廠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