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原創 若塵   真正的獨立,不是擁有自己的房子,或者自己掙錢自己花,而擁有一個獨立完善的人格。   一個人擁有完善的人格,才能擁有真正強大的內心。   擁有強大內心的人,不會在意別人的目光對自己的挑剔,也不會將自己的人生托付給別人,更不會用別人的評判來證明自己的存在。   真正獨立而內心強大的人,一定會認清自己的平凡,承認自己的孤獨,接受別人的是非對錯,接受別人的愛和傷害。   一個活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定會有人愛你,也一定會有人傷害你,坦然面對就好,因為那是你必將經歷的一段生活,也是你人生的一部分,我們沒有改變自己過往生活的能力,但有接愛過往生活的能力。   這個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人,有很多的好人,但人渣也不少,有不少笨蛋,但也有有智慧的人,你今生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你人生的一段經歷,都是組成我們人生一個個片斷。   學會愛,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   愛的前提是人格的獨立,在愛自別人之前,先要學會愛自己,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的話,那他是沒有能力愛別人的,但太愛自己,也會失去愛的能力。   只有兩個獨立的個體才可能相愛,真正相愛的人,一定不會是夫妻,夫妻生活中有太多的相互依附,存在太多現實羈絆。   也許,只有同性之間才有真愛,可能就是這個意思。   而獨立完善的人格不可能一蹶而就,需要一步一步慢慢形成。   嬰兒時,我們要學習愛與享受;孩童時,要學習創作與幻想;少年時,要學習玩耍及嬉戲;青年時代,要學會愛情及探索;而到我們成年時,要學會承擔責任與現實。再往前發展,便是精神的修行。 獨立的完善的人格,就是永不停息的學習能力。 +10我喜歡

在郵局里〔俄羅斯〕契訶夫                                         前幾天我們去給我們的老郵政局長斯拉德科別爾喬夫的年輕妻子送殯。那個美人下葬以后,我們按照祖輩和父輩的風俗回到郵局里去“追悼”。臨到薄餅端上來,那個老鰥夫可就哀哀地哭了,說道:“這些薄餅跟去世的人一樣的紅噴噴。一樣的漂亮!一模一樣喲!”                     “是的,”追悼的人同意道。                     “您那位太太的的確確是美人兒……頭一號的女人!”就是啊。……大家一瞧見她就暗暗吃驚。……可是,諸位先生,我愛她,倒不是因為她長得漂亮,性子溫和。這兩點都是女人天生來的東西,在下層社會里也常常容易碰到。我愛她是因為她有另外一種精神品質。真是這樣的,那個亡人,求主讓她升天堂吧——我愛她是因為她盡管生性活潑、輕浮,可是對自己的丈夫卻忠心,雖然她剛二十歲,我快要滿六十了,她卻忠心得很!她對我這個老頭子真忠心!“教堂執事正在跟我們一塊兒吃飯,這時候把他的懷疑用響亮的哼哼聲和咳嗽聲表現出來了。                     “這是說您不相信吧?”鰥夫對他說。                     “倒不是我不相信,”教堂執事慌了,“是這樣的。……如今年輕的女人可能是非常那個的……什么幽會啦、用橄欖油加雞蛋拌點辣作料啦……”                     “您疑心,那我來給您證明就是!我是使用種種方法來維系她的忠心的,那就是說,使用戰略性的手段,使用跟堡壘一類的東西。在我的擺布和我的精明性格下,我妻子對我不可能不忠心。我使出精明手段來保護我們婚姻的床。我知道一種像咒語似的話。只要一念這種話——得,我就可以踏踏實實睡覺,在忠心方面放心了。”                     “這是什么話呢?”                     “簡單極了。我在城里散布不好的謠言。這謠言你們一定知道。我見了人就說:'我妻子阿遼娜跟警察局長伊凡。阿歷克塞伊奇。沙里赫瓦特斯基姘上了。'這句話就夠了。誰也不敢勾搭阿遼娜,因為生怕得罪警察局長。誰看見了她,都趕緊撒腿就跑,免得沙里赫瓦特斯基生氣。嘻嘻嘻。要知道,跟那個一臉大胡子的蠢材一打上交道,包你倒霉,他就會打五個報告上去,說你家的衛生狀況不行。比方說,要是他看見你家的貓跑到街上,他就打報告上去,說得那貓仿佛是一條撒了韁的牛似的。”                     “這樣說起來,您的太太沒有跟伊凡。阿歷克塞伊奇同居過?”我們驚奇得拖著長音問?“當然沒有,那是我使壞。……嘻嘻嘻。小伙子,我挺巧妙地誆了你們吧?就是這么回事兒。”                     在沉默中過了三分鐘。我們坐著,一聲不響;我們想到這個胖胖的紅鼻子老頭兒那么狡猾地蒙住我們,覺著受了侮辱,很慚愧。                     “嗯,求上帝保佑您再結一回婚吧!”教堂執事嘟囔道。         +10我喜歡

作者:紫金藤   剛剛還晴好的天,忽然就黑上來,隨著一聲聲雷鳴,狂風暴雨兇猛地襲來了。霎時間,烏云滾滾,仿佛有吞噬天地的氣勢。一道閃電劃破長空,嚇的在屋檐下躲雨的鳥兒驚飛起來。一道道銀白色的閃電交織著,悶雷滾滾,仿佛有千軍萬馬的氣勢;又仿佛訴說著自己的苦惱。隨著主角雨的到來,拉開了這場氣勢恢宏的情景劇的序幕.....。   豆大的雨珠不留情面的砸下來,街上幾個行人匆匆跑過去,雨水已淋濕了他們。一顆顆雨珠仿佛蓄滿了千噸的力量,披頭蓋臉地砸下來,棚子被砸的噼里啪啦,大樹終于支持不住這樣兇猛的氣勢,翠綠的葉子在空中飛舞,久久不愿落下。   河邊的垂柳亂了陣腳,碧綠的枝條在雨中顯得發黑,像一個女孩被風吹亂了頭發,枝條向水面瘋狂的抽著,激起萬千波浪。   雨下的更大了,風刮的更猛了,雷打的更響了,這場華麗的情景劇被逐漸推向了高潮。炸雷聲聲,像死神敲響的喪鐘,風雨陣陣,像英雄們撕心裂肺的吶喊。   農田里的莊稼被雨點打的左歪右晃,一陣狂風吹過,農田響起了破裂的聲音。平房上的屋瓦終于支持不住了,幾片瓦落下來,發出碎裂的響聲。池塘里水花一片,幾個浮萍被雨點生生砸進了水里。就連睡夢中的人們也被吵醒,饒有興趣的觀看著這場宏偉的演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雨停了,太陽出來了,天邊出現了一道最美的彩虹。   風雨有多大,彩虹就有多美。人生的風雨大大小小,但是最后總是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