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憑藉著對複合材料的專業,以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我們每天有1/3的時間需要枕頭先相伴。這也是身體、器官獲得休息的寶貴時刻...偏偏,我們卻很容易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枕頭,睡得輾轉反側、腰酸背痛,又或還沈浸在白天的煩惱、緊張明早的會議、害怕趕不及早上的飛機等等...讓我們的睡眠不夠優質、不夠快樂、沒有辦法快速入眠。

德行天下創辦人有鑑於過去開發各類生活產品的經驗,便想利用本身所長,結合各類複合材料的特性,投入枕頭開發的行列。

從枕頭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了解到一款枕頭的製作,除了要解決一般乳膠枕悶熱且不透氣的問題,更要同時兼顧到人體工學的體驗性,創辦人常說:「一個好的枕頭,支撐透氣兼顧,仰睡側睡皆宜,才能每天快樂入眠。」

現在導入石墨烯加工技術,讓枕頭的功能性更上一層樓

石墨烯具有良好的強度、柔韌度、導電導熱等特性。它是目前為導熱係數最高的材料,具有非常好的熱傳導性能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好一顆枕頭。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最好的需求,即便現今許多的工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德侑實業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引進先進的加工技術,就是要給消費者最佳的產品

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是德侑實業開發枕頭的初衷,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

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乳膠材料,備長炭,石墨烯應用提高到更高的層次。

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石墨烯枕頭製作開模一條龍:

選材品管

原料調配

成品製造

 

包裝設計

 


若您有枕頭開發構想或是想OEM自己的品牌,歡迎預約現場諮詢,體驗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做製作的枕頭,用最專業MIT精神幫助您打造你的專屬品牌。

德行天下: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contact.php

RR1515CEFE15ERFE

作者:金正浩   1、   我們很容易遭遇逆境,也很容易被一次次的失敗打垮。但是人生不容許我們停留在失敗的瞬間,如果不前進,不會自我激勵的話,就注定只能被這個世界拋棄。   自我激勵能力是人自我調節系統中重要的組成部分,主要表現在對于在壓力或者困境中,個體自我安慰、自我積極暗示、自我調節的能力,在個體克服困難、頂住壓力、勇對挑戰等情況下,都發揮著關鍵性的作用。具備自我激勵能力的人,富有彈性,經常表現出反敗為勝、后來居上、東山再起的傾向,而缺乏這種能力的人,在逆境中的表現就大打折扣,表現為過分依賴外界的鼓勵和支持。   一個小男孩在自家的后院練習棒球。在揮動球棒前,對自己大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手!”然后扔出棒球,揮動……但是沒有擊中。接著,他又對自己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手!”扔出棒球,揮動依舊沒有擊中。   男孩子停下來,檢查了球棒和球,然后用更大的力氣對自己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棒球手!”可是接下來的結果,并未如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男孩子似乎有些氣餒,可是轉念一想:我拋球這么刁,一定是個很棒的揮球手。   接著男孩子又對自己喊:“我是世界上最棒的揮球手!”   其實,大多數情況下,很多人做不到這看似荒謬的自我鼓勵,可是,這故事卻深深反映了這個男孩子自我鼓勵下的執著,而這執著是很多人并不具備的……而許多奇跡往往是執著者造成的。   2、   怎樣鼓勵自己執著向前呢?下面幾個自我激勵的方法,不論你是否順心,請讀一讀學一學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 選擇樂觀:在我們不斷塑造自我的過程中,影響最大的莫過于是選擇樂觀的態度還是悲觀的態度。我們思想上的這種抉擇可能給我們帶來激勵,也有可能阻滯我們前進。   ● 樹立遠景:邁向自我塑造的第一步,要有一個你每天早晨醒來為之奮斗的目標,它應該是你人生的目標。遠景必須即刻著手建立,而不要往后拖。你隨時可以按自己的想法做些改變,人不能沒有遠景。   ● 離開舒適:不斷尋求挑戰激勵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舒適區。舒適區只是避風港,不是安樂窩。它只是你心中準備迎接下次挑戰之前刻意放松自己和恢復元氣的地方。   ● 調高目標:許多人驚奇地發現,他們之所以達不到自己孜孜以求的目標,是因為他們的主要目標太小、而且太模糊不清,使自己失去動力。如果你的主要目標不能激發你的想象力,目標的實現就會遙遙無期。因此,真正能激勵你奮發向上的是確立一個既宏偉又具體的遠大目標。   ● 做好調整:實現目標的道路絕不是坦途。它總是呈現出一條波浪線,有起也有落,但你可以安排自己的休整點。事先看看你的時間表,框出你放松、調整、恢復元氣的時間。即使你現在感覺不錯,也要做好調整計劃。這才是明智之舉。在自己的事業波峰時,要給自己安排休整點。安排出一大段時間讓自己隱退一下,即使是離開自己摯愛的工作也要如此。只有這樣,在你重新投入工作時才能更富激情。   ● 直面困難:困難對于腦力運動者來說,不過是一場場艱辛的比賽。真正的運動者總是盼望比賽。如果把困難看作對自己的詛咒,就很難在生活中找到動力,如果學會了把握困難帶來的機遇,你自然會動力陡生。所以,困難不可怕,可怕的是回避困難。   ● 自我反省:大多數人通過別人對自己的印象和看法來看自己。獲得別人對自己的反映很不錯,尤其正面反饋。但是,僅憑別人的一面之辭,把自己的個人形象建立在別人身上,就會面臨嚴重束縛自己的危險。因此,只把這些溢美之詞當作自己生活中的點綴。人生的棋局該由自己來擺。不要從別人身上找尋自己,應該經常自省。   ● 敢于犯錯:有時候我們不做一件事,是因為我們沒有把握做好。我們感到自己“狀態不佳”或精力不足時,往往會把必須做的事放在一邊,或靜等靈感的降臨。你可不要這樣。如果有些事你知道需要做卻又提不起勁,盡管去做,不要怕犯錯。給自己一點自嘲式幽默。抱一種打趣的心情來對待自己做不好的事情,一旦做起來了盡管樂在其中。所以,這次犯錯,是為了下次不犯錯。   ● 盡量放松:接受挑戰后,要盡量放松。在腦電波開始平和你的中樞神經系統時,你可感受到自己的內在動力在不斷增加。你很快會知道自己有何收獲。自己能做的事,不必祈求上天賜予你勇氣,放松可以產生迎接挑戰的勇氣。   事過境遷,面對人生,面對社會,面對工作,一切的未來都需要自己去把握。人一定要靠自己。命運如何眷顧,都不會去憐惜一個不努力的人,更不會去同情一個懶惰的人,一切都需要自己去努力。誰都不可能一生一世的幫你,一時的享受也只不過是過眼云煙,成功需要自己去努力。 +10我喜歡

住建局的姜局長上任伊始,市政府就讓他主抓拆遷這件事。這節骨眼上,開發商吳大賴正為這事發愁呢,剛拿下的地塊上,還有十來戶人家死活不搬,楞說補償款太低。這還不算,之前拿下的地塊上早豎起了高樓,可還有一兩戶人三天兩頭找他,說拆一補一有水分,交付的房子短尺少寸。   可大賴覺得自己挺冤屈的,蓋好的高樓大廈沒讓自己發財不說,還余下幾十套賣不掉。社會上有人傳講,歷史上那塊地里埋過贓官,住了保不住財氣,就是家里孩子考上學了,也當不成清官。你說,這氣死人不?   大賴想著讓剛拿下的地兒早點出彩,偏偏地上的那十來戶不答應。現在有了拆遷法,大賴可不敢動粗強拆,就來軟的,結果人家軟硬不吃。這事兒搞得吳大賴焦頭爛額。   聽說讓姜局長管拆遷,大賴心里就琢磨開了。他可是和姜局長從小一塊兒光屁股長大的,一起掏過麻雀窩,搗過馬蜂偷過瓜,啥丑事兩人都有份。于是,他三天兩頭往姜局長辦公室跑,嘴里說匯報工作。   “你又不是我下屬,跑來找我匯報啥工作?”姜局長口把得非常嚴,“你應該找你的總部匯報。”   大賴咪咪帶笑,“可您老人家是我的衣食父母啊。”姜局長和大賴同歲,論月份,大賴還大幾個月。聽了這話,姜局長臉就紅了。   跑得勤了,住建局的人就咬起了耳朵,“看來吳某人那事兒有戲了。”局里人知道,不光拆遷,那土地面積大小、補償價格、建筑的樓間距容積率等那些事兒,無非是尺寸上的游戲。前幾任局長都是尺寸上沒把握好,先后栽倒了。   果然,不出一個月,局里發布公告,那塊土地上余下的十幾戶人家必須加快搬遷,說是土地政府征用搞開發。明眼人一看就知道,開發無非是給姓吳的搞房地產,看來吳某人下的釣餌終于起了作用。   “這天下,沒有釣不到的魚兒,只要你用心。”局里人私下咬耳朵,“拆遷戶那么多的訴求,都沉淀下來了,嘴里說得好聽,可拖到現在都沒給解決,這不是忽悠老百姓嗎?”   可公告發了那么多天,姜局長就不再動作了。大賴心想,“你的胃口還挺大的。我送了那么多,莫非還想獅子大開口,宰我不成?看你那樣,一本正經的,也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還不乖乖就降?”   但大賴真的不想再下料了。于是,他撥通姜局長電話,口氣里帶了些強硬。姜局長卻道,“我正在研究一下方案。”就撂下了電話。   局里人就揣摩,姜局長長得挺白凈,沒想心卻黑得很。大賴也這么想。大賴火冒三丈。大賴想到自己辛辛苦苦辦企業,流血流淚搞開發,沒想到剛從總部爭下來兩個項目,卻統統砸了鍋。黑夜里,大賴一個人呆呆地坐在辦公室,想著想著就流淚了,心里苦啊。   一宿沒睡的大賴眼睛紅紅的,沒想到一起光屁股長大的姜局長居然是個大貪官,喂不飽的白眼狼。大賴就鐵定了心,去市紀委舉報姜局長收受好處不辦事。大賴認識市紀委周書記,他就想著親自去周書記辦公室舉報。   到了周書記門口,正想敲門,大賴就聽到了熟悉的聲音,那是姜局長。大賴心想,還沒用自己舉報,這姜局長就自首來了。大賴就貼著虛掩著的門縫,側耳聽里面的談話。   卻聽姜局長道:“我打算拿吳總的錢,抓緊補償給拆遷戶,一來好讓拆遷戶在入冬前都住上房子,二來抓緊讓未拆的村民加快拆,不影響吳總的工程進度。只是拿捏不準,就來向您請示。您看?”   周書記嗯了一聲,說“行”,接著問,“吳總那邊,你都銜接好了?”   “基本差不多了。吳總也是講道理的人,我和他很熟的。小時候他家里窮,常來我家吃住,我倆那時也玩得來。他也來自咱老百姓,心善。”姜局長滿帶感情地說,“這次他能拿出這么多錢補償拆遷戶,說明他的思想還挺進步呢,辦事也是有尺寸的。”   門外的大賴聽了,感覺有種潤潤的東西滴下了面龐,喉嚨像是堵了塊石頭,又“啪”地一下落了。   大賴轉過身,急急走了幾步,然后向自己臉上“啪啪”狠狠甩了兩個耳光。   本文載于福建省《福州晚報》(2017年9月12日)。 +10我喜歡

文|田斌(貴州銅仁)    (微型小說)   警嫂的婚變史   A小區每天早晚鄰居們都會碰到一位身著整潔警服身材高挑、風韻猶存的中年警嫂和他風度翩翩的丈夫手拉手上班下班,從不坐車,兩人恩恩愛愛,有說有笑。鄰居們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聽說他丈夫是某省委機關干部,但不知從什么時候開始,就只見這位警嫂一個人進進出出,一個人送小孩上學,一個人買菜,一個人逛街,神情憂郁。在A小區不時能聽到一些閑言碎語,有的說她丈夫不知什么原因逃出國了,有的說她丈夫失蹤了,有的說她丈夫帶著情婦私奔了......鄰居們最近發現個新問題,常看見警嫂一個人站在A小區大路邊張望著遠方,有時一站就是大半天...... 一晃四五年過去了,鄰居們漸漸對警嫂的張望習以為常。突然有一天,在A小區爆出大新聞。在一個早晨,鄰居們蜂擁而至,驚奇地看見警嫂將自己帶著手銬的丈夫押著走向市公安局,警嫂目無表情地向鄰居們示意,請大家讓開通道...... A小區鄰居們都墜入了五里云之中,個個議論紛紛。這么一對恩愛的夫妻怎么會變成這個樣...... 正當人們猜測不定時,第二天上午,鄰居們看見幾個警察抬著一面書寫“大義滅親”四個大字的錦旗朝小區走進警嫂家。鄰居們都不無贊嘆的眼光注視著警嫂家......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i64h2r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